来自曼哈顿的思考

穹威


【正见网2004年10月31日】

今天32街酷刑演示现场的三个学员在不同的地方听到类似的问话:都好几个月了,你们什么时候走啊?……学员讲真象后,对方感到很吃惊:怎么你们都是从欧洲和日本来的?该现场非常狭窄,五个星期没有换地址。都是老面孔路过了,当地学员了解到这个情况,将要更换。

华尔街的美西酷刑演示现场,昨天也有同样的话语。还有一个路人把两个学员手里的传单故意抢来摔到地上。不会英语的大叔大婶们面带微笑盯着他。虽然是一个人,但我们悟到我们自己有漏,邪恶才会来干扰。今天运送道具的车被不明身份的人砸烂了车窗,一些物品被甩出。

中国驻纽约领事馆门前的气温仍然比市中心其它地方低,风比曼哈顿各处都大。

……

为此部分学员交流整理如下:

1.我们稍有懈怠,就促成了各种干扰众生救度的个案出现。

2.每星期传单内容应该跟上正法進程的方面。现在发的东西已经3个月了。

4.形式上一定要突破,要学法突破了。

5.大家都很疲劳,天也冷了,很多人都回去了。第三个月已过,学员都有点懈怠了。其实还是学法少,尤其是新经文读得少。疲劳赶事做的现象严重。

6.主要还是等,靠的心很强。很多地区来的多的几个月是人多,借着那个气势走出来的,不是自己明白了自己在主战场的责任后走出来的。

7.上下班高峰,两人一组到地铁口,是要求有很强的责任感的;组群出现容易懈怠,环境乱,时间一久容易起反作用。学员理解法的层次不同,讲真象的状态也不同。

8.现在不是数量问题,而是质量问题。这个“质” 就是我们实际上究竟是否让人们真正知道了:法轮功是怎么回事?迫害是怎么回事?

11.也可能79岁的老年学员那些建议真的遍地开花展开就会实质性突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