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讲真象故事集锦(三)

美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10月28日】

我要把我的感受告诉所有的媒体

今天上午, 一位白人急匆匆的来到我们的反酷刑展点,二话没说,拿起笔来就签名。然后他就开始观看学员演示的酷刑与展板,看上去很激动的样子。这时,一位学员走过来与他攀谈。他说,我不能相信这样的事情发生在21世纪。当学员告诉他,很多不明真象的生意人到中国投资,那些钱被用来迫害法轮功。他急忙说,我怎么都不知道,我就是去中国做生意的。说到这里,他的眼里含着泪水。他还告诉学员,他是第一次看到的,当时他正在开车,急忙要下来看,因找不到地方停车,就把车停在路上(double parking)。他激动的说,我要把我的感受告诉所有的媒体!

人传人的活媒体

最近,我们经常看到许多世人把自己知道的法轮功的真象告诉身边的亲朋好友。在反酷刑的展览上,经常看到有人一边经过我们的展览,一边打电话将法轮功的消息告诉对方。或者看到丈夫告诉妻子,母亲告诉孩子,朋友告诉朋友:“他们因为静坐或锻炼身体就遭到这么残酷的迫害,在中国……法轮功是很祥和的打坐。” 有些人对我们说, 你们做得好, 继续做下去……

三个年轻的清洁工

有一天,来了一个年轻的黑人清洁工,推着一个带毂辘的大垃圾筒,经过我们的反酷刑展点,他好像常常经过这里。一个学员问他,年轻人,请签名帮助我们好吗。他马上回答: 可以。拿起笔来,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这时,又来了一个年轻的黑人清洁工,也推着一个垃圾筒。看来他们是工友。第一个年轻人对后者说,“别问,签名去!” 第二个年轻人很爽快的签了名。这时,又来了第三个,也是他们的同伴。这时,第二个就对第三个说,“别问,签名去!”如此这般, 三个人就这样用他们的善良签下了对大法的支持。

她内心坚毅, 就象耶稣

有一位老人,坐在路旁的椅子上,一直看着在铁笼子里的一位年纪大的女学员,看了很久。然后告诉学员,她看上去内心很坚毅,就象耶稣。

我一直都在观察你们

一天,来了一位着西装革履的企业家,他主动的来与学员攀谈。他说,我观察你们很久了。刚开始时我不知道你们在干什么,经过两个月的观察,我开始想了解你们。他指着我们身后的大楼说,我就在那里上班。你能不能找几个在中国亲身受到迫害的人给我讲一讲? 当时我们这个点确实有一对夫妇是从北京来的学员,可惜当时不在场。我们就给他讲了真象。

师父说:“尽管有一些生命参与了迫害,有许多生命漠不关心,有许多生命甚至于有能力却不支持,可是,更广大的民众、更广大的众生还是同情的,还是支持的,也就是说,他们表现了正的一面。你们能够在这里修炼,你们能够在这里证实法,师父也能在这里完成我所要做的,这里的众生也给他们的未来创造了机会,所以未来将永远存在三界。”

众生对大法善的一念,为他们的生命的永远奠定了美好的未来,而笔者也想将这些珍贵的历史镜头记载下来,作为一个历史的见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