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讲真象故事集锦(二)

美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10月25日】

接近临盆的妇女来学功

上个星期天, 我们四人在中央公园洪法, 一位怀孕的妇女走过来观看我们的展板。一位懂英语的学员走过来向她讲述大法真象。 她听了以后表示要学。 就这样, 她从第一套开始学, 学得很认真。 当学到第五套功法时, 尽管已身怀六甲, 依然坐下来, 散盘着双腿继续学。她告诉学员, 她只有两个星期就要分娩了, 她说刚开始学就感觉很好。

真善忍才是你真正的本性

有一个黑人青年经过我们在中央公园的洪法点, 学员向他讲起了大法真象。 当讲到真善忍的时侯, 他说, 我既不真, 也不善, 也不忍。学员就告诉他, 这不是真正的你. 他听了一怔, 看样子好像心灵受到了震撼。他说, 我一直处于矛盾之中, 认为我自己是个很坏的人, 你说的很有道理, 我从来都没有这么想过。学员告诉他, 真善忍才是你真正的本性, 而法轮功能使你回到你的本性。后来, 这个年轻人表示要回来学功。

迫不及待的要签名

星期天我们在炮台公园做真象展览,虽然天冷风大,依然游人如织。许多人观看了真象展板和拿了资料。当我们已经开始收摊时,一位年轻的白人妇女在等红灯,可是她的脸却朝着我们的展板,学员看见了,就放下手中的东西向她走来,送上了一份真象资料,她欣然接受了。学员便问她是否愿意签名来帮助我们,她说当然可以。这样,在她签名后,又送上一张真象光碟。她就离去了。

东西已经快收拾完了时。这位妇女突然又带来了她的两位女朋友,她急速的对她的女朋友说,快签名。这时,那两个女朋友就迫不及待的签上了她们的名字。这时候,正想向她们道谢,其中一位却说,还有光碟吗。学员急忙冲向已经装箱的资料里,找出一张光碟递上去。终于她们满意的走了。暮色中,望着她们的身影,我们觉得她们为了这个签名已经等了生生世世。

这个世界需要真善忍,我们就缺这个

星期五晚上学法回来,我们一群学员上了地铁,大家坐在一起,中间夹了一个黑人妇女。我们就送上了一张真象传单。她便开始看了起来。过一会,我们就开始和她攀谈上了。象以往一样, 我们把大法的真象和迫害的情况告诉了她,当我们谈到在台湾有许多中小学校都在学法轮功,孩子们都按照真善忍做好孩子时,她大声的喊起来,“这个世界需要真善忍,我们就缺这个。我就是一个中学老师,我要来学法轮功, 然后教我的学生。”我们非常惊讶,现在的世人悟性真高啊。我们告诉她,你说的太对了。并告诉她在那里可以学法轮功,她还记下了我们的电话号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