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讲真象简报(二)

穹正


【正见网2004年11月04日】

三天来天气变热,回温。从星期日开始(10月31日) ,曼哈顿天气突然变热。有人说是为了照顾做酷刑演示的学员,如果太冷,象上周那样,现场的学员都很难。

三天来接资料的人非常多。不到20分钟,地铁里就能发出100多份,而且是看了展板后接的。

台湾的折叠双面塑封的展板,因为一目了然,不会英语的学员非常需要,现在很多学员都想要这个展板。

星期天街市,几个展台的老板向别人讲法轮功是怎么回事,迫害是怎么回事。一些不接传单的人一见到酷刑画就高喊:“法轮功好。” “法轮大法好。”还有合十的,说谢谢的。还有一些不接传单的人在向旁边人讲法轮功是怎么回事。

三天来走在街上举着酷刑画的展板,还能看到很多人一看法轮功就向你抱以美好的微笑。

79街一位学员在现场给一位50多岁的美国黑人讲完了真象后,他就给另外一个黑人青年去讲了。那青年开始要走,但他硬是以他的方式让他听完了真象。最后只见那个青年又向其他学员了解更详细的真象去了。然后那个美国人就开始自己发,开始没人接,其他学员也担心他穿着是否会让常人误解我们。只见他非常认真的喊来:“Persecution anyone Persecution everywhere ”那么快,那么流利,非常有节奏感的反复重复,人们都接了。(翻成中文大概意思为:这场迫害危及每一个人。)

学员吃惊了,因为他把马丁路德・金的话变得很短,很适合快讲。这不是名符其实用心大小,实效不同吗。

一天的活动结束后,这句非常适合我们快讲和非常发人深省的话在学员耳边仍然时时缭绕……

“Persecution anyone
Persecution everywhere

Persecution anyone
Persecution everywhere ”

有学员提出我们大法弟子应该思考:为什么路人听了这句话都爱接传单呢?

改善曼哈顿现状的建议

台湾学员每天上午7点保证要学法一讲,然后交流一下每天的不足,很少交流成绩。晚上自由掌握各自学经文。这样才使他们没有出现疲劳和第4个月常人对我们不尊重的现象。台湾学员的这个习惯,能使台湾学员的现场很少出现意外麻烦,使他们的场能够制约每一个路过反酷刑现场的行人。

华盛顿的弟子比较低调,从不要求每个人每天必须怎么样,如果某人疲劳,可以在家休息一天学法。不要强为。这样反倒使很多学员感到:不能歇,要歇就回家去。来这里就是参加正法的,来救人的。

根据经验,上下班高峰时地铁口如果按一小时3000人从我们手指缝中流失的话,那么就应该发动大家的智慧出好主意,怎么救度这批走掉的白领?

今天发现大街上有广播车,我们也可以把英语真象稿来回播放,车慢速度行進,这样不接的人也听到了,天长日久他也要思考。只要他一动心就在摆放位置。

5年来在各自城市很少讲真象的学员,即便到了曼哈顿也是不会讲,讲的少,发的少,不敢离开酷刑演示现场,单个人找人多的地方发。这就急需以老带新。而且往往这一类的学员明显对学法也不重视;夜里和凌晨的两次发正念都不起床。所以,有经验的学员必须给没经验的学员在三件事上指出来哪里不符合正法進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