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念“法轮大法好”发生的奇迹



【正见网2004年11月02日】

七旬老人念“法轮大法好”发生的奇迹

我大姑姐今年71岁,患有肠癌,已是晚期,而且还得了一种怪病,在她的左肋下侧长了一个瘘,不断的往出流脓,淌水,而且流出的脓淌到哪儿,哪儿的皮肤就开始溃烂,住進沈阳医大医院。

我和丈夫听说后于5月6日去看她。那时大姑姐刚做完肠癌手术,翻身都得靠别人帮助,已经起不来了。她看到我们第一句话就说:我好不了了,以后再也看不到你们了。

我和爱人告诉她默念“法轮大法好”。我说:只要你诚心诚意念,7天后我再来看你,你就能出院。于是她每天诚心诚意的默念“法轮大法好”,到了第七天果然精神状态很好,她不听家人的劝阻出院了,当时刀口还没拆线,肋下侧面的瘘还在流脓,小肚子肿得要用双手托着。

回家第二天她就下地了,瘘也不往出流脓淌水了。第三天完全恢复正常,包括肿胀的肚子也跟正常人一样了。她高兴的给我打电话告诉我们:是念“法轮大法好”发生的神奇!并感谢师父和法轮大法救了她。现在她和她的丈夫都开始炼上法轮功了。

丈夫经常念法轮大法好,脑血栓都好多了

我们家附近有一个女人,已经50多岁了,因为丈夫得了脑血栓不能干活,加上2个孩子还在上学,而且成绩又非常好,每天她只好依靠收破烂为生,拾些瓶子、塑料换取生活费。有一次她来到我们家门前,我告诉她:常念法轮大法好,就能祛病。

她说:已有人告诉我了,我家老头子现在经常念法轮大法好,脑血栓都好多了,就是公安局的一伙太坏,他们不干好事,妄想迫害法轮功。

我说:你不用怕他们,只要有正念,他们就不能把你怎么样。

一有时间就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嗨,真见效!

霍林郭勒市沙尔呼热镇准特花村有一位老太太,腿疼病已经有好多年了,儿女们都很有钱,他曾经去过赤峰、林东、林西、天山、通辽等地,到处求医问药,几年下来花去了一万多元,也没有见好。

在2003年的春天又一位大法弟子对他说:只要你天天记住法轮大法好,你的病一定会见效,不信你试一试。

秋天儿媳妇从阿鲁特旗回来看他,说:妈,我看您走路怎么这么灵便呀!吃什么药这么好使?

老太太说:我快半年没有吃药了,曾经有一位大法弟子告诉我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我一有时间就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嗨,真见效!

儿媳妇说:法轮大法真神啊!

真神了!没过半年腿疼病真的好了

我是霍林郭勒市的大法弟子,我姑娘家住河北,98年我姑爷落下了腿疼的毛病,一点力气活都干不了,就依靠我姑娘种地养活一家四口人,他们怕我着急,没有告诉我实情,直到去年我才知道,我告诉他:没有事情的时候心里一丝不乱的默念法轮大法好,病就会好的。

他真信无疑,真神了!没过半年腿疼病真的好了,今年到远离我家20多里地的城里打工去了,在电话里和我说:妈,我这几年没少花冤枉钱,没少遭些洋罪,我真的感谢李老师!感谢法轮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