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悟功在身体上的反应 见证大法的神奇

河北大法弟子 宇凡


【正见网2024年04月13日】

疫情海啸中,毫无征兆的身体突然发热,十二小时内感受“冰火两重天”,体悟功在身体上的反应,见证大法的神奇,与大家分享这次修炼经历。

体悟功在身体上的反应

冬季的北方生活,室内是有集中供暖的,暖气很好。大陆疫情一片“阳”的环境下,单位中得病不能上班的职工占90%。有一单位同事已经做过“三退”,明白真相,告诉我说,村里老人没打疫苗,就没得“新冠”。有一次问我,你们学大法就不得“新冠”吗?我说,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修炼人不得“病”,更不会得“新冠”。如果你诚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会远离灾祸。单位同事点头认同,还要了自由门/无界火狐浏览器,表示要时常关注明慧网,了解更多的真相。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八日晚六点以后,毫无征兆的我的身体突然开始逐渐发热,同时手、脚都是冰凉的,感觉身体很冰冷,于是就盖上被子躺下休息。心想,我是修炼人,身体没有病,病毒根本進不到大法弟子的身体内。记得师父在《澳大利亚法会讲法》中讲:“堂堂正正去修炼,你身体上放出的都是正法的光。大法弟子有许多是搞科研的,当做那个细菌实验时,无意中手离细菌很近的地方发现细菌都死了。这种例子已经很多了,就是说,大法学员你本身就带有杀菌的能力。”

其实,原本是想在这个时候去找邻居同修的,出现这个状态后,就想先休息一下。大概过了一个多小时,邻居同修竟然来找我了,心中好激动,谢谢师父安排那位我想要见的同修来看我!邻居同修问,明天还能上班吗?毫不犹豫,直接回答,明天照常上班,我没有问题的。记得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炼功人将来修炼也不会舒服的,身体出现许多的功,都是很强烈的东西在你身体里动来动去的,搞的你这么不舒服,那么不舒服。你不舒服的原因主要是你老是害怕自己身体得什么病,其实在身体里头都出了那么强烈的东西,出的都是功,都是功能,还有许多生命体。要动的话,你会感觉到身体发痒、痛、难受等等,末梢神经感觉也很灵敏,各种状态都会出现。”

我悟到,身体上的难受,其实是功在身体的一种反应。我不要这样躺着休息了,我要起来学法,这个状态是旧势力的安排,全盘否定旧势力的迫害,“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和邻居同修一起学习《转法轮》。结束时已是晚上11点。身体仍然感觉很冰冷,盖了很厚的被子,沉沉的睡去。

直到夜里醒来,明明感觉是睡了很久,一看时间,才凌晨一点多,也就睡了二个多小时,很是奇怪?!更奇怪的是,体验了“冰火两重天”。睡前身体发热,体感很冰冷;醒后那种冰冷的体感完全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火热”,整个身体象一团火,热的把被子都掀开了,感觉自己整个人在冒热气似的。真是“冰火两重天”啊! 记得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有些人来功时,突然有一天晚上睡觉热的不行,被子也盖不住了,早上起来摸哪儿哪儿就有电。”这种身体的“火热”,不正是功在身体上反应嘛!

与此同时,皮肤表面是持续的疼痛感,所有的关节也都是满满的疼痛感,真是坐立不安的。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很难受,想继续睡觉,根本睡不着,于是起来炼功,炼了第一套“佛展千手法”,那种疼痛感使我站不了多长时间,脚下好象踩在棉花上一样。听师父讲法录音,听了第六讲、第七讲。渐渐的天亮了, “火热”的体感消失了,身体的各种疼痛和难受也全部消失,一切恢复正常,和往常一样开始一天的工作与生活。这种疼痛和难受也是功在身体上的反应啊!

近日正好学到《美国西部法会讲法》,其中讲:“你赶快修,碰到什么你都觉的是好事,也真是好事。你不修炼你绝对没有这些感觉的,包括不舒服的感觉,再好的变化在你身体上反应出来你都不会舒服,因为任何功和能量的存在都是带有电的,在你身体上会有反应的。功那么强,你还有人的身体,在身体里动一动,当然人体就觉的不舒服。等你都修好了就没那感觉了。”

身体突然发热,“冰冷”的体感持续五小时,睡觉休息二小时,“火热”的体感持续五小时,感受“冰火两重天”,体悟功在身体上的反应,见证大法的神奇。

修炼人遇事向内找

那么过后,我就在想:为什么恰恰是在大陆疫情一片“阳”的环境下,我会出现这种身体上的不舒服呢?我明确回答同事,因修炼法轮大法不得“病”,更不会得“新冠”。随后看到同事们陆续生病,在家休养,心里想的却是,看吧,常人不修炼就是很脆弱,都病倒了,就我这个修炼人身体好,我比他们都强!显示修炼人身体好,这是多么强烈的显示心啊;再有经过一番比较,我身体好,比别人都强,沾沾自喜,这是给自己找平衡的妒嫉心。这不经意间忽略的显示心、妒嫉心,正是修炼人要去的执着心啊!写出这段修炼经历,我继续深挖显示心、妒嫉心背后的执着,原来是从法中索取,得到健康身体,自我满足的私心。

结语

就在写下这段修炼经历的同时,对比那时的修炼状态,法理中又有了新的领悟,新的收获,也是一次修炼的提升。我悟到,“冰冷”、“火热”,恰恰是两个极端,比如做事走极端就是多年来被邪党文化灌输的结果,修炼后才明白凡事要平静祥和、与人为善,及时清理自己空间场范围内的一切邪党因素;这种由“冰冷”到“火热”的过程,正是修炼的体现,遇到魔难时,保持清醒冷静,第一时间向内找,看看自己哪里没做好,及时归正,坚信大法,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走正修炼路,圆满随师还。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