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网也是修炼

大陆大法弟子 归航


【正见网2024年04月16日】

最近网上登了很多同修的破网体会和心得。下面也谈一下自己在这方面的修炼体会。

一、破网过程也是修去人心的过程

起初,当周围的同修感到上网困难时,我这儿上网还是挺顺利的,就用小鸽子点M通道,什么时候都能上去,下载周刊、周报、真相册子和交流文章及大量三退名单(因为重名多,需多次上传,有时需要三五次,有时需要八九次),但都能顺利传完。就是过年那两周感到困难,点击小鸽子,一点儿流量也没有,甚至寻找十五分钟了也没一个服务器。所以那时下载周刊、周报都得去同修家。

有一次回来的路上,我就在想:为啥同修就能顺利的上网呢?为什么自己就上不去呢?突然一个声音: <人心挡道>(《洪吟四》)。对,就是人心。于是我仔细过滤自己的思维和言行:首先就是欢喜心和显示心。当别的同修上不去网时,大量的三退名单送到我这儿来,我都能一一上传,并且都能按查询密码核对成功,渐渐人心泛起。其实都是慈悲的师父在加持和呵护,自己起什么心?!真是自不量力!还有每次下载完东西后,都习惯性的浏览一下动态网新闻,什么预言啊、奇谈怪事啊、社会动态啊等等,从而加强了自己的好奇心、好事心、猎奇心等人心执著。

其实最近学法时,慈悲的师父多次点悟我:“修炼要专一”(《转法轮》)。开始没悟到,还觉得自己挺专一的,从来都没有接触过乱七八糟的功法。还没有意识到这些人心的危险。甚至有时还看一些手机小视频,和孩子一起看一些动画片啊。慈悲的师父看我不悟,接着又点悟我:“都是祛病健身的东西,他装的越多,信息越乱,越复杂,越不好修,都乱了套了。真正修炼是讲专一的,不出任何偏差的。”(《转法轮》)这次真点醒了我:对呀,师父讲过:“修炼是严肃的,差距拉开的越来越大了,修炼中加上任何人的东西都是极其危险的。”(《精進要旨》<挖根>)怪不得这段时间学法不入心,发正念也不集中啊,更不用说上网了。原来都是这些人的东西在干扰我,在迷惑我的主意识。

“我们炼功人不是讲净化身体吗?不断的净化身体,不断的向高层次上发展。那你还往身体里头弄,你不和我们正相反吗?另外它也是一种强烈的欲望。”(《转法轮》)想到师父的法,再看看自己的行为,真是太对不起师父的苦心救度了!当即下跪,面对师父的法像真诚的忏悔到:慈悲的师父啊,谢谢您的及时点悟和时时的看护!愚钝的弟子终于明白了,任何人类这一层次的东西,包括人的思维及旧宇宙的一切,对于我们今天的正法修炼弟子来说,都是干扰和污染。因为它是最低层的,最烂的,都是必须彻底放下的。而我们最终是要离开这个空间的,進入新宇宙的。况且我们修的是宇宙大法,是最高层的、最纯正的。

今后我一定要大量学法,用心学法,时时过滤自己的一思一念,事事用法指导自己的言行。只有这样, 才能破除旧势力的险恶安排;才能跳出三界内的层层迷障;才能清除无神论、進化论及党文化毒素;才能纯纯净净做好三件事,真正的走正走好师父安排的正法修炼路上的每一步,包括上网这一步。    

    二、上网的过程中要坚信师父坚信法

我觉的,明慧网就象大法弟子的家一样,是慈悲伟大的师父为全世界的大法弟子精心打造并时时看护的。大法弟子上网,就象在外游玩的孩子回家找父母那样天经地义,理所当然。况且我们修的是宇宙大法,又是正法弟子,有谁能阻挡了我们回家呢?都是因为我们对师父的法没有百分之百的信,才使人心泛滥,虎视眈眈的旧势力乘机加码,才使我们做三件事的过程中困难重重,阻力繁多。当我定下心来耐心等待,并持续发正念时,大概十二至十三分钟后,都能如意打开明慧网页,并且速度很快。神奇的是每次下载完所需要的东西,上传完三退名单和查询结果完毕后,立马就一个服务器也没有了。真真的都是师父在加持和呵护啊!

以上是自己在破网过程中的一点体悟,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