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项目配合中不放弃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4月11日】

我是才开始打真相电话的新学员。 在打真相电话过程中,我遇到过因为我的劝退率不高,被接线同修断线的情况。 我也有过因为接线率不高,而主动与接线同修断线的情况。
 
3月1日,是我第11次打真相电话。 当天,第一通电话我就帮有缘众生三退了,还讲了20多分钟的真相,她全程听完。 但是可能网络不好,这位接线同修很快断线了。 我又连了另外一个。
 
自从连了这个接线同修,就出现了一直无法接通电话的状态。 我第一潜在的一念就是想,我刚刚第一通电话就三退了,我的状态挺好的啊,为什么换了一个接线同修就接不通电话呢。 我内心有点埋怨。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越来越烦躁,我发的正念在这种烦躁的执着心下也不管用。 这个无法接通的状态持续了将近半个小时,我就一直坐在那里对着屏幕。 我烦躁的想像以前一样断线离开,重新换一个接线同修。 但是立马,我又想到,我这是不是急躁之心? 我是不是不够慈悲? 现在每天都60多位接线生在线等我们,有的好几天连不上人,他们很想救人,连不上口讲同修,他们就救不了人,就建立不了他们的威德。 我如果就这么断线离开,这个接线同修会不会受到打击? 将心比心,我不能这么干。

小小的善念生出,我开始静下来思考,虽然我打真相电话的次数不多,但是半个小时接不通一通电话,这太反常了。 极端的情况的出现,其实是让我们反思和悟的最好机会! 于是我静下心来想:打真相电话这应该是个互相配合的项目,我如果换一个接线同修,是不是仍然会发生同样的事情? 我悟到我不能只埋怨接线同修,我应该找自己的问题。 师尊在《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说:“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
 
于是我开始回忆,在第一个电话三退完后,我思想在想什么? 哦,我意识到我好想有另外一套思想,在想常人的东西,可能我找到了一丝根源,然后偶尔能接通2-3个电话了。 但是100%的众生在我刚开个头就挂断了。 这又反常了,因为之前我打的所有电话,98%的众生都至少能听完我送化名的,50%的众生都能听完全程的。 后续又是漫长的等待。 这时,我继续查看我今天一天都在想什么。 于是我发现,我今天有很强的利益之心没去掉,还在想常人的事,而且持续时间不止是今天一天,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我幡然醒悟,自己的执着心(利益心)不去,黑乎乎的物质弥漫在我的空间场,怎么可能接通电话救众生了。 我知道了,是我自己的问题,导致电话的接不通,我不能怪接线同修的。
 
30分钟过去了,40分钟过去了,50分钟过去了。 我放下急躁的心,我给接线同修发去鼓励:不要放弃,加油!
 
最后,在我们连线的1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我们始终没有放弃对方。 在整个过程中,我做到了放下埋怨的心,向内找。 为了共同救人的目标,我们互相鼓励,积极配合,永不放弃。 这次没做好,不埋怨,只要我们吸取教训,向内找,去掉执着,提高心性,下次就能做好。
 
经过了这个心性的考验,我思想转变后的第二天,一开头延续了接线率不高的情况下,对面的接线同修没有放弃与我的配合,竟然用我昨天的方式,主动给我发来鼓励我的话。 我思想的转变,让我感觉到,我已经能跟接线同修形成整体救人了。 后续打真相电话,我有了突破,我能在一通电话救两个人了。

感谢师尊给我提供的这种极端的情况,让我去悟,感谢同修们的不放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