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法背法中提高心性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4月11日】

我是在一九九七年得法的,二十多年来一路磕磕碰碰走到今天,有精進时候,是因为认真学了法,做到用法衡量自己,按照法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也有不精進时候,常人心就占有了自己的大脑,各种人心不断往出冒,特别是怨恨心、争斗心、名利情等人念,有时不悟就随着人念往下想。大多数时候,不正确思想一出现,马上就能想到不符合法,就能抑制住,所以,作为一名大法弟子,就应该多学法,时时处处用法衡量。向内找,找到后,马上去掉它,提高心性,提高层次。

几年来,我一直坚持每天学一讲《转法轮》,听一讲师父讲法录音,再背法,背《洪吟》。虽然有时刚背完法,时间不长就忘了,我也还是每天坚持背法。现在背的速度比以前快多了,有时心性也提高的快。只要坚持不懈的背法,大脑中装的法越多,常人的事情就占据的空间就少。

也有过不去关的时候,在今年三月初的一天早晨,我刚要起床炼功,刚要起来就掉到了床下,起不来了,觉得左手和左腿用不了劲,我就用右手抓住床垫子用力往上起,起了三次才起来了,满身是汗,当时悟到这是旧势力在用病业假相在钻我的空子,否定它。我照常炼了五套功法,但是在炼第二套功法,头顶抱轮时,左手放不到原来的位置,还一直在往下滑,掉下来,我就用力的往上抬,虽然动作不太标准,也坚持炼完。发正念时候,打莲花手印左手打不开,用力手发抖,那我也要坚持。出现这些现象,我就学法,背法,发正念。

我就正常的做家务,当我把锅拿到阳台时,锅就掉到了地上,锅里的粥也撒了,这才想到早晨身体出现的状况,我想把撒地上的粥收拾干净,左手不好使。第二天起床时,在床上起了几分钟才起来,满头是汗,这时怕心起来了,没有了正念,就采取了常人的办法打针了,与同修交流,才知道错了。同修帮助发正念,切磋,我加强了学法,背法,在师父的加持下我去掉了人心。那几天,我一直给师父认错,向内找。几天后又出现了头晕,我马上就否定它,念大法好,背法,几分钟后假相消失了。后来又出现一次,这是旧势力不死心,用病业假相钻空子,我在师父法像前双手合十,跟师父说:上次弟子没做好,这次一定过好这一关,请师父加持。

我非常感谢师父,师父没有放弃我。现在我还是每天坚持学法、背法、听法,救人。希望和我出现同样状态的同修不要犯和我一样的错误,一定要多学法,处处按照大法要求去做,过好每一关,不断的提高自己,做好三件事,早日回到自己的家园。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