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

文:高远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4年01月29日】

正见广播(音频):“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

文:高远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这是古典名著《西游记》里的一首诗,揭示了善恶必报的天理。过去我一直理解为个人的一念好坏会得到天理的惩罚,从来没有想过当整个社会的每个人都发出不好的念头,会得到什么样的报应。

清代学者纪晓岚在《阅微草堂笔记》里记载了一则故事:他的先曾祖润生公,在襄阳的时候,遇到一位僧人述说了当年流寇的事,讲得非常详细、具体。听者都摇头叹息说:“这是上天安排的劫数,难于避免。”

可是,这位僧人却不以为然,他说:“依贫僧之见,这种劫数,完全是由人自己造成的,上天是不会无缘无故降灾难给人们的。明朝末年所发生的杀戮、奸淫、抢掠的惨状,即使唐朝末年黄巢造反流血三千里,也为之逊色。推究业因,由明朝中叶以后,官吏个个贪婪暴虐,绅士横行霸道。民间的风气也随之变得奸滑毒狠、狡诈虚伪,品行恶劣,无所不至。所以,从下层讲,在老百姓心里,已埋伏下无穷的怨恨;从上界讲,也激起了天神的愤怒。积累了一百多年的怨愤之气,一旦暴发出来,又有谁能阻止得了。再就贫僧的所见所闻,那些在动乱中受祸最惨重的,往往都是平时穷凶极恶的人。这能说是劫数吗?记得以前我在贼寇中,有一回,贼寇逮住了一个官宦子弟,他们喝令他跪在营帐前,然后拥抱官宦子弟的妻妾,饮酒作乐,问他道:‘你敢发怒吗?’世宦子弟向上磕头说:‘不敢。’又问他:‘你愿意侍候我们吗?’他又忙回答说:‘愿意。’于是给他松了绑,让他在一旁斟酒侍候着。这个场面,使许多旁观的人,为之叹息不已。当时有一位被俘的老头儿说‘今天我才知道因果报应是这样的分明啊!’原来,这个世宦之家,从他爷爷那一辈起,就经常调戏、玩弄仆人的妻子。仆人要是稍有不满,必然遭到一顿毒打,然后把仆人绑在槐树上,让他看着自己的妻子,被主人搂着睡觉。这只不过是豪绅暴行的一端。其他的罪恶,就不难类推了。”

人间的任何事情都不是无缘无故的,都有因果关系,大到整个社会状态,小到家庭,前人作恶,后人就要承受报应的苦果。

笔者曾在海外的中文网站看到一篇文章,文章作者与一个朋友聚餐时,给他讲了他父亲在文革时遇到一位高僧来他家要饭的事。他说,那个高僧对他父亲说:“搞大跃进,搞文革,都是中共里有妖魔鬼精在作怪。原因是明清两朝,故宫里上到皇帝皇太后,下到宫女太监,基本人人拜佛,特别是到了两朝代的末年,拜的都是求权求稳求江山太平的功利欲望,太监和宫女也都求荣华富贵,甚至为了权势求害人杀人术,特别一些低等太监和宫女,为了未来出路,拜黄狐鬼怪求邪术。这样,朝代末年时间长了,拜出了很多狐黄鬼蛇精怪妖魔和假佛,随着清朝灭亡,这些妖魔大多到清陵墓场吸阴毒练邪术。中共成立后,这些妖魔中有不少转世成党员参加革命,后来有不少当了领导。中共夺得中华民国大陆政权以后,它们有小部份跟到了中南海。”后来,那高僧对我的朋友父亲说,将来,中南海里,还会有一些这样的妖怪跟进去当领导,在全国各地,特别是在暴力机构党员中更多,来祸乱社会。

人间妖魔鬼怪与各种劫难的出现是人心不正带来的。《西游记》中唐僧师徒四人每次遇到魔难都是因为人心不正带来的,比如真假孙悟空的出现,是因为师徒四人不合造成的。当然,唐僧师徒四人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炼人,所遇到的难是师父根据他们的人心安排出来的,目的是去他们的人心。

作为常人如果没有走上修炼之路,为了一日三餐,为了活下去,只会造业,增加各种的人心,甚至恶念,这对人对社会整体的走向只能更坏。

曾看到一个段视频,一个正厅级贪官写给儿子的信。他的儿子正上大学,希望大学毕业后从政。这个贪官在信中告诫儿子混官场首先要学会说假话,要会拍马屁,可以有学历,但不能有真知识,更不能有独立思考能力,把上级领导的话当作金科玉律去执行等,没有一点做人为官的正统道德观,这也确实是当今中国大陆中共官场的真实写照。人都发出这么不好的念头,做出的事只能更坏,这个社会的走向会好吗?能没有各种报应出现吗?将会对未来的人类造成什么恶果?

很多人在思考为什么,在中共的党文化中去思考根源,根本就想不明白。传统文化强调人的佛性,摈弃人的魔性、恶念,对人是真正有益的,而中共强化的是人的恶念、魔性,摧毁的是人的善念、佛性,断绝人与神佛的联系,排斥天理,不断强化给人假、恶、斗恶念,整个社会的人都是这样,发展下去不是自毁吗?!人类只能会彻底失去未来。民间流传中共是魔鬼,概述的非常准确。中共就是想毁掉人类未来的魔鬼党。

法轮功自1992年5月传出,短短的两年时间传遍大江南北,真、善、忍理念深入人心,人心向善,整体的社会道德在回升。招工的直接提出要法轮功学员,农民把最好的粮食交给国家,山东收棉花地方直接打出标语:法轮功棉花免检。小孩在街上碰到胸前戴有法轮功章的就说:“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各行各业的人都在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认真对待工作。

这样的社会状态,对任何国家的执政党都是好事。但是当时的中共总书记江泽民(民间称他为蛤蟆精)与中共相互勾结,还是选择了迫害,利用国家机器,各种媒体、报刊、杂志等,把污蔑法轮功的各种妖言灌输给民众,强迫世人接受“法轮功不好”;利用各种社会形势强迫民众表态支持中共迫害法轮功;为了对抗真、善、忍,中共在全社会全面放开假、恶、暴、色情等最败坏的价值观,导致社会道德一日千里的下滑,这不是很明显的在毁灭人类吗?

中共通过败坏人的道德观念在毁灭人类,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在正人心,唤醒人的善念与良知,真正在救人。人能明白真相,接受真善忍理念,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人,老天爷看到这样的好人存在,还会去销毁人吗?!这样的生命不就得救了吗?!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救了中国人与全世界人,破了中共妄图通过迫害法轮功达到毁灭人类的图谋,所以中共才更加歇斯底里的迫害法轮功。

中共迫害法轮功招致了天谴,那就是天灭中共。已经持续了几年的全球新冠疫情就是针对中共而来,民间有识之士称之为中共病毒。那些拒绝真相,不愿意改变头脑中被中共灌输的“法轮功不好”恶念的中共党员们首当其冲,很多拒绝真相的普通民众也在其中,充当了中共的殉葬品。因为中共的信息封锁,大陆的百姓们根本不知道真实的死亡数字。

2023年1月16日,大纪元网站首发文章《法轮功创始人:中共掩盖疫情 中国死亡人数达4亿》,报导了法轮大法创始人揭秘: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多么令人震惊而又可怕的数字。据大纪元2023年8月28号发表的特别报导,法轮功创始人近日再次指出,新冠疫情主要是针对共产党,以及那些盲从中共、维护中共、为中共卖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轻人。

“头上三尺有神灵”,人的一念善恶,上天看得清清楚楚。在这新旧宇宙的交替关键时刻,如何选择,关系到生命的毁灭与新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