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街头见闻录

文:田语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3年12月08日】

正见广播(音频):街头见闻录
文:田语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我非民间采风,也非社会调研,街头见闻,实录而已,窥一斑见全豹,看清中共脸谱,识破天机,趋利避害,远离魔鬼,平安吉祥。

周末,逛公园,遇一老者,聊起民生状况,老者说:“完了,中国完了,贪官遍地,贪几亿、百亿均无死罪,这是什么世道?”我说:“这些年不是正在打虎吗?虎打光了世道就清明了。”

老者怒道,“哪是打虎?分明是养虎,养了一茬又一茬,百姓遭殃,虎日日见多。”我笑道:“如今国情,眼不浊者具清也。”

前几天,本县正、副县长被抓,人们传言贪污数目与劣迹,一局长朋友调侃说:“县长其人没啥大毛病,就好划拉点钱,沾点女色。”这就是中国特色的官品,谁不这样就是异类。

又一日,与法院一个朋友闲聊,令我惊讶:从院长到科长,不是包养女人,就是离婚再找的,戴着国徽的法官,谁敢正他们呀?

老百姓说:“中共把不正常当正常,正路谁敢走啊?”信乎,其言,中国危矣!

小视频上老发大陆飞机越过海峡中线,欲武统台湾,高调曰:“这是国人意愿。”果真如此吗?一次,路上遇到一干部模样的人,嘴一撇:“想武统台湾?回归大陆?做梦吧!人家是亚洲‘四小龙’之一,我们是啥?真打起来,只要不是傻子,谁愿为恶党卖命呀?”

同事给我讲一个视频段子,说:“假如省长、市长、县长、乡长、村长同时落水,你先救谁?”众人皆喊:“有石头吗?快找石头!”有人又喊:“摆宴,快摆喜宴!”

话虽有点夸张,却也折射出国人心声,有人总结:“当今的中国,是一帮罪犯领导的国家,苍蝇老虎坐镇天下,国家能好吗?中共不除,祸乱不止。”

那天晨练,见一老一小两人,争论中国是不是强大?看样子不是一家人。小的(可能是小粉红)说:“现在中国厉害呢,在国际,敢和老美叫板,西方怕中国强大,才围追堵截中国。”老者不急不缓的说:“去年核酸结果咋样?这就是强大?中国的新闻,得反着看,想看真实的,得翻墙看老外的。”

一次,路上遇到一个市民,谈到法轮功时,他说:“是正是邪?公开叫国人看看不就清楚了吗?政府为什么捂着盖着呢?‘文革’‘批林批孔’时,对国人的欺骗,使人们对孔子极度痛恨,直到有一天自己看过《论语》后,才清楚《论语》讲的是啥,才知道它的博大精深,才明白中共为了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对孔子的话断章取义,真是别有用心,对法轮功也是如此啊。”

恒大老总许家印出事了,有人高兴,有人痛悔,有人麻木,表现形形色色,尽显中国社会众生相。我曾看到过许家印一个视频,在一次会议上,许家印慷慨陈词:“我和恒大一切都是党给的,是国家给的,是社会,人民给的,饮水思源,我们一定要回报社会,一定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一定要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结果咋样?许家印搂了万亿元巨资,这就是他对中国人民的回报。

参加一个葬礼,与七十多岁的邻居谈到“三退”,他十分相信,问起他身体状况,他很乐观:“倒不是我怕死,我就是要看看这些当官的最后是怎么下场?看看大淘汰那些坏人的场景。”我祝福他健康长寿,不久将来,人们会见证法轮大法在人间展现的壮观一幕。

在殡仪馆上班的邻居说:“这阵子,死老多人了,都是新冠感染后遗症死的。”要大伙儿当心。

近几天,我接连参加了三个葬礼,几乎每天周围都有送葬的喇叭声和鞭炮声。

以上几例,只是窥斑见豹,如今,中共朝不保夕,对法轮功的大肆迫害,失民于心,失信于国,天日昭昭,灾难四起,聪明诸君,心当思之,远离恶党,方有平安吉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