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字真言”谁念谁受益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1月27日】

去年腊月我女儿生了一个小宝宝,就从家政公司聘请了一位住家月嫂晓晴 ( 化名),专门照顾我家宝宝吃喝拉撒睡。晓晴是周边县城的,离我所在的城市几十里地吧,为了方便,她每次都骑电动车回家。

因为是住家月嫂,我们在一块儿有的是时间,所以给她讲真相比较多。有时跟她分享我修炼以来遇到危险时,师父如何保护我和家人的事例,这里就不赘述了。 给她讲:诚念“九字真言”,会在瘟疫、天灾人祸面前保命,谁念谁受益。并告诉她:一定回家要与你的孩子和家人们讲清楚,明白真相做“三退”是在选择未来。

诚念“九字真言” 危险状态下 把她瞬移到家

2023年12月8日这天,晓晴骑电动车从老家回来了,一進家门很激动的跟我讲:“阿姨,我在危险状态下,诚念了‘九字真言’,真象您说的‘谁念谁受益’,我也与你分享一下呗。”我一听也很高兴的说:快坐下说说。

 她说:“这次在返城的途中,走了一半路程的时候,感到非常疲劳,眼睛睁不开。特别想睡觉。这个时间段是高峰期,路上的人特别多,电动车道上骑车的人,就跟流水似的,源源不断。时不时的有人从身边飕飕的穿过。有人穿过的时候,我一下子就精神了,不一会儿我又迷迷糊糊的了。就想:好困呀,还有一半路程呢,怎么路这么长呀,怎么还不到呀。心里知道这种迷糊的状态,骑车是很危险的。勉强打起精神,不一会儿又迷糊了,别看迷糊,可脑子不闲着:现在中国社会的人都怎么啦?人心都很浮躁,整天着急忙慌的。走路不看人,不看红绿灯,横冲直撞,你不撞他,他撞你,撞完人就跑。脑子不听使唤的胡乱想,晃了晃脑袋,提醒自己精神些。我大概估算了一下,走了有一半的路程了,差不多还得有个把小时才能到雇主的家。

这样胡思乱想可不行啊,干脆念‘九字真言’吧。就这样一想,一下子就精神了,心里开始默念了,真的就想不起别的了,没有杂念了。平静的一遍一遍的念着,好象时间定格在这一刻了。等再一回过神儿的时候,已经到了雇主家门口了。我定睛一看,咦!这是怎么回事呀?不是还有一半路程吗?刚刚不还在半路上嘛,怎么跟变魔术似的,转眼功夫就到家了呢?好象是瞬移过来的。一点特殊感觉都没有哇。难道是我心里念‘九字真言’的时候,是大法师父的法身听到了。看到我迷迷糊糊骑车有危险,把我给瞬移回来啦?也只有这一种解释说得通了。”

晓晴一脸的蒙圈、夹杂着激动、兴奋,眨着大眼,跟我说着。我觉得她这样子好可爱呀。

我对她说:晓晴啊,我真为你在关键时刻有正念而高兴。就象你说的,现在中国社会的人都很浮躁,尤其年轻人,干什么都静不下心来,整个社会的人都是这种浮躁状态。你知道为什么吗?有时间了,你听听音频《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你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这种社会乱象,人就象木偶一样被魔鬼、邪灵操控着。我觉的吧,这种社会整体浮躁状态,正好符合共产邪灵狂妄、狂躁的特征。这个邪灵无处不在,到处找带有邪灵兽印的人,就是加入中共党团队的这些成员,谁带有这样的印记,不退出的,就是它的一份子,它就专找这样的人下手祸害。

你看啊,现在的人,别管干什么的,都是心不在焉的、魂不守舍、一心多用状态。有几个人能专心、静心的做好自己的工作或事业呀。从这些人心浮躁的表象上就能看出来。比如,不管是骑自行车的,还是开车的司机,都是手机不离手,或打电话,或聊天,或看视频,反正是不看路。还有步行的人低头看手机,都能自己撞电线杆子上。每年有多少人死于这种状态下的车祸或人祸的呀,每天出门都能看到一两起这样的悲剧。你想想呀,在这样的高危人流中,你骑个电动车,还迷迷糊糊想睡觉,这该多危险呀。幸亏你做了“三退”,没有了兽印。幸亏你关键时刻有了正念,幸亏你及时清醒脱离了危险状态,幸亏你能用平静的心态一遍一遍的念“九字真言”,摆放好了自己的位置,选择了好的未来。正念一出,真的是“九字真言”谁念谁受益。

晓晴说:“阿姨 ,我很幸运来到你家做月嫂,很幸运结识你们一家炼法轮功的,很幸运您让我明白了那么多的真相,使我有了明辨是非的能力,很幸运您帮我做了三退。冥冥之中的这些幸运,都是大法福泽于我,是我的偏得。我诚心的感谢大法的师父!也谢谢您。我说:佛家讲缘份,你就谢我师父吧!是我师父让我们讲真相劝三退、救人的。

诚念 “九字真言”被撞后没有出现严重后果

一个月前,又是返城的时候,晓晴骑着电动车,在马路路口等红绿灯。从后面突然窜出一个骑电动车的,一下子把晓晴给撞了,她整个人甩到马路牙子上了,磕的够狠的。这时信号还是红灯呢,那人一看肇事了,也没下车,更没说句道歉的话,一溜烟儿就跑了。可能是怕讹他吧。晓晴对我说:“其实我听您讲那么多修炼人的事情不白听呀,我想做个好人,不想讹人的。”

当时,晓晴是右半侧身体着的地,导致右胳膊肘、右腿膝盖磕的都肿起来了,都是黑紫色的,非常疼痛。到现在右胳膊还抬不起来,都得用左胳膊抱孩子。 晓晴说:当时摔倒后,有点心发慌,心脏也跳的很快,有点恶心。可能是摔猛了。在马路牙子上坐着缓了好一会儿。心里在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念着念着,心不发慌了,心脏跳动的也不那么快了。稳定下来之后,起身骑着电车往家赶。一路上还在不停的念“九字真言”,直到到家。

她回来跟我讲这件事情,我听了就鼓励她。我说:晓晴你做的很好,一念之差有不同的后果。人在关键时刻有正念,这是人真实的态度,态度决定结果。在别人撞了自己,自己还受了伤。没有不好的念头、没有要讹人的想法。反而想的是诚念“九字真言”。常言道,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你看不到的那个高级生命,我师父有好多好多法身哦,就已经给你化解了大的灾难。要不然你又高又胖的,一米七多的大个子,一百八九十斤的份量,天寒地冻的,地面又凉又硬、又有惯力。你砸在马路牙子上,不磕个腿折胳膊折的那才奇怪呢,那罪可就受大了。摔成那样的话,你还怎么打工赚钱养家呀,那样的结果谁都不愿意要。可你没有动歪心思。一念之差有不同的后果,关键时刻想起了“九字真言”,结果你只是胳膊、腿摔肿了,承受一些疼痛,都是好事。因为你是念了“九字真言”才是这个结果。

毕竟是撞得不轻,后来晓晴的右胳膊一直伸不直,胳膊往高处举,也举不过头。她去了正骨店,正骨师说 :骨头没事就是“筋”粘连了。晓晴:嗯嗯,我也觉得这个结果好,不然摔我个好歹的,上有老下有小,还有两个上学的孩子,一家子都靠我挣钱养家呢。

 我说:你跟我炼功吧,法轮大法是性命双修功法,即修性又修命,炼功转化本体。这五套功法太好了,很简单的,也容易学。有多少个不治之症的人炼功炼好了。法轮功修炼是修自己,谁修谁得。师尊讲:“谁炼功谁得功。”(《转法轮》)晓晴说:我就记得您说第二套功法“ 生慧增力,容心轻体”听着就好,我炼功是不是也能变聪明了?我说:大法是开智开慧的。她说:好的,我炼。

看似一个简单的决定,这可是一个生命盼望已久的决定,是来在世上的最终目地。晓晴还不知道,她的这个决定有多么珍贵,当天下午师父的法身就给她调整身体了。师尊讲:“因为修炼的人是最珍贵的,他想修炼,所以,发出的这一念是最珍贵的。”(《转法轮》) “可能大家听到佛教中有这样一句话:佛性一出,震动十方世界。谁看见了,都要帮他,无条件的帮他。佛家度人是不讲条件的,没有代价的,可以无条件的帮他,所以我们就可以为学员做很多事情。”(《转法轮》)

晓晴决定炼功的这一刻起,好象她的思想也跟着升华了。今天快到中午的时候,她一看钟表快到发正念的时间了,就提醒我:“阿姨,你去发正念吧,你不用管孩子了,我连带孩子再做午饭就行,去吧去吧,去干你们的正事吧。”(因为平时周一至周五,我闺女不和我一块住,家里只有我跟晓晴和十一个月大的小宝宝,做饭的时候,都是一人看孩子 ,一人做饭)。我很感激她说:晓晴谢谢你,你的无私支持让我感到很温暖。

下午师父法身就给她進一步的调整身体了,胳膊“筋”的粘连彻底好了。 过程是这样的,我俩吃了中午饭,带着宝宝在床上玩耍,晓晴躺在床上,她的右胳膊是弯曲状,不能平放在床上。她让宝宝坐在她身上,俩人玩的正欢的时候,宝宝突然从她身上滚到她的胳膊上,正好压在受伤的胳膊上,这一压,就听‘咯叭’一声,宝宝把她的弯曲胳膊压的平放在床面上了。就看晓晴疼的呲牙裂嘴的,脸色紫红,眼泪也出来了。我一看大声说:晓晴快,咱俩大声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她就大声念。我手合十说:求师父帮帮晓晴吧。然后我也大声念“九字真言”。

不到一分钟,就看晓晴的脸色正常了,胳膊也不弯曲了,伸直了,伸缩自如不疼了,胳膊还能举过头顶,达到最高处,还能右手从脖子后面绕过摸到左边脸,还能往后面背手,前一分钟还不能做这些呢。这可把晓晴高兴坏了,一下子就蹦到地上,象个孩子高兴的转圈让我看:阿姨你快看,胳膊正常了,哪都不疼了,身体都轻松了。阿姨你再看看我的脖子后面的大筋也松开了,不紧了,脖子也不歪了。把脖子向左边扭扭,右边扭扭让我看。这下真的是彻底好了,这一刻我也很高兴,为晓晴在最疼的时候还能大声念“法轮大法好”而高兴。没有呲牙裂嘴叫爹喊娘的。

晓晴接着说:谢谢大法师父再次救我、帮我。表面上看,是宝宝压到受伤的胳膊了,导致疼痛不已。其实是大法师父利用宝宝小身体,趁我不注意压到我胳膊上,是给我调整胳膊呢。不然怎么就这么巧呀,疼痛过后,就彻底好了呢。(正骨师告诉她,伤筋动骨一百天,要经常做锻练,不然筋粘连的更厉害)要是平时我自己锻练伸胳膊的时候,一疼了,我就不敢再伸了,伸不到位,怕疼就缓缓。这下好了,一次性的疼痛,现在整个身体轻松了。真好哇。我真高兴!还得谢谢我们宝宝呢!晚上我把宝宝哄睡了,我还接着念“九字真言”。

修炼以来我身边在大法中受益的人太多了,写出来是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大法好”,明白真相的世人也都在摆放自己的位置,选择自己的未来。感恩师父把大法传于世间,福泽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