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才子曾患白肺命危 默念九个字起死回生

【正见新闻网2023年02月03日】

15年前,当时21岁的音乐专业大学生马小钧(Joseph Ma)正值人生最灿烂的青春年华,却突发“大叶性肺炎”,双肺75%化脓、坏死,症状堪比当下疫情引发的“白肺”现象。然而,他却在没有药物治疗的情况下闯过了鬼门关。在他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奇迹?又如何使他的人生命运发生了改变?

小伙子呼吸剧痛难忍 九个字令其闯过鬼门关

2008年,21岁的马小钧突然患上了“大叶性肺炎”,高烧不退,肺部化脓、坏死,呼吸困难。他双肺的损坏程度已超过75%,在X光上呈现“白肺”,这种病的死亡率达64%。

白肺,影像学上的一种表现,是指肺部大面积出现炎症后在光学上呈不透明的雾状。任何原因造成的肺炎都会在影像呈现“白肺”,白肺本身不是某种病的名称。

“我最初不停地咳嗽,高烧39~40℃,持续了差不多一个星期,我的家人就送我到医院。看了我的情况,医生也吓了一跳,说‘太晚了’,也就是病情太严重了。当时我在病床上躺着,特别难受,每呼吸一口都感觉到剧痛,气根本吸不进去,痛得要把气吐出来。”马小钧描述了他当时的情况。

当时医院也没有特别的药物可以治疗,只给他打葡萄糖点滴。医生也跟他的家人说,就看他的命够不够“硬”了,够“硬”才能熬过去。

就在马小钧痛不欲生、在生死边缘挣扎的时候,他的女朋友和女友的母亲来到他身边,告诉他试着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他很害怕,不敢念,因为法轮功在中国国内一直是遭到诋毁和迫害的。“我的女朋友要我不用害怕,可以在心里默念。”

虽然马小钧从小受无神论教育,视一切“不科学”的东西为迷信,但在死马当活马医的无奈情况下还是决定一试。“我那时候真的很难受”,他说,“就相信她的话,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就一直在心里不停地念这九个字。”

当天凌晨三四点时,奇迹发生了。“我感觉全身就像被电击一样,眼前出现金色的雪花,很像电视机没有信号时候的雪花状,身体里面感觉很多小人在打仗,有刺痛的感觉,大概持续了几分钟,过了之后瞬间就万籁俱寂,就感觉身体特别清爽,特别舒服。”随后他又感到一阵暖流融入全身,身体更加舒服了。清晨,他已经可以自己下床去洗手间了。

当天,他又开始吐出铁锈色的浓痰。“那时真是一碗一碗地吐啊,吐出来后身体就感觉舒服很多了,一周后就康复了。”医生都觉得很不可思议,告诫他可能会留下后遗症,只要天气变化就会咳嗽,并要他一个月之后到医院复查。

肺部变透亮无阴影 劫后余生重新审视人生

一个月后,马小钧到医院复查,当时肺部X光片检查连医生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拿起小钧的病历反复核对:“这是你吗?你的肺怎么一点阴影都没有?没有结疤,一般人都会有后遗症啊!”马小钧形容,当时拿到的片子看到肺部的状态是半透明的,是非常健康的状态,他自己也惊讶不已。随后的日子里,他也没有留下后遗症,真是无病一身轻的感觉。

这一神奇经历使马小钧陷入沉思:就“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使自己起死回生,不信都不行,太不可思议了!“我发现自己的思维打开了。这个宇宙有太多太多的奥妙。现在流行‘多维空间’,各种现代的电影也说有很多很多不同的时间和空间,说不定科学还没达到的,或者是科学没发现的,它不一定不存在,可能以后也会被论证。我们何不把思维打开,不局限自己,去接受更多的奇妙的事情。”

马小钧开始重新认识法轮大法,他说,“我看《转法轮》中说,修炼人要纯净自己的身体,不能吸烟、喝酒。我也按照书的要求做,戒掉了烟酒。”大病痊愈的他,从此走上了法轮大法的修炼之路。

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马小钧的性格也发生了巨大变化。“过去我的脾气很坏、个性不好。修炼后都改变了,家庭、邻里之间都变得很和谐。认识我的人都说我变了。就是因为修炼法轮功,我才变好的。”

他建议对法轮功有疑问的人亲自读读《转法轮》,不要听信中共的宣传。

马小钧如今从事音乐创作与后期制作工作。(受访者提供)

纯善音乐有益身心 相信“药乐同源”

2016年,马小钧报考了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电影配乐系。这所世界数一数二的名校录取率低于30%,他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竟然能凭着一首自创的交响曲获得面试官的青睐,经过两轮面试后成功获得录取通知书,并于2019年底毕业,取得了学士学位。在伯克利学习期间,他四次进入院长嘉许名单(Dean’s List),并多次获得了伯克利成就奖学金(Berklee Achievement-Based Scholarship)。

毕业后他为电影《演员梦》(Silver Screen Dreams)配乐和做主题曲,2022年获得美国金画面国际电影节(American Golden Picture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最佳作曲家奖。如今他在美国的一间媒体公司从事音乐创作与后期制作工作,包括配器、混音等等。

谈起音乐创作之路,他说:“我们做艺术的人需要想像力、灵感,这个灵感就是艺术家的生命,艺术的源泉。如果灵感枯竭了,你的艺术生涯就很难发展。我觉得法轮大法打开了我的智慧,有时候我会听到另外空间的音乐,有时候甚至我就坐在这,就会有很多音乐跑到脑海中。”

“当我脑海中出现很优美的旋律,甚至是整个交响乐的旋律时,我就赶紧记录下来。我完全不愁没有‘灵感’。”

如今的人都很重视健康。马小钧特别提到“药(药)乐(乐)同源”的概念,从汉字的形体结构可以看出“药”字实为“乐”字发展而来。中国古人就说先乐后药,因为“乐”是治心的。

他以日本学者江本胜对“水结晶”的研究成果为例,当水接收到美妙的古典音乐后,结晶呈现华丽的形态,而让水听充满愤怒及反抗语言的重金属音乐,结晶呈现的全都是凌乱毁损的形状。“这个实验告诉人们,良性信息产生良性结果。”他说,“人体有60%、70%是水构成。德音雅乐对身体是有好处的,音乐是从内而外地改变你,而药只是单纯改变肉体。”

他特别向读者推荐神韵音乐。他说,“神韵以其纯真、纯善、纯美的艺术感动了全世界的观众。许多观众都说:‘那音乐来自天上。’‘看完神韵,我的身体好了。’我每次聆听神韵音乐时,都能感受到巨大的慈悲直抵心底,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也是如此。”

他向读者推荐神韵的一个线上影音平台——神韵作品,大家可以到上面去欣赏神韵的歌舞和音乐。此外,一些古典音乐,比如古典主义时期的莫扎特、贝多芬、海顿,甚至巴洛克主义时期的巴赫的音乐,也是对身心有益的。

谈到目前在中国发生的疫情和由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引起的“白肺”,马小钧说:“我自己经历过得了大叶性肺炎,75%的肺坏死,也是‘白肺’。我就靠念‘九字真言’就很快完全康复了,而且没有任何后遗症。我自己就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所以如果谁遇到这种情况不妨试一试,奇迹有可能真的会发生。”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