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话“法旨”

大陆大法弟子 宇丽


【正见网2024年01月29日】

在影片《再次成为神》中有这样一个片段:就是无迷智者对光明王在人间宋光明的正念反应就是对光明天界诸神的“法旨”,无迷智者号令诸神尽力加持,协助宋光明度过劫难,才得以挽救光明天界。

师父在《法轮大法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开释我们:“我在正法中看到个情况:在正法没到的空间中,有的时候大法弟子的一个想法比较正,就有一个正神或因素在起着作用,加持着他的正念。有的时候大法弟子互相配合不好,在发脾气、在生气,我就看到一些变异的生命,有的也是很大,在加强它,而且不同层次符合着不同低层次的层层不好的生命也在起作用,我不是讲善恶两面人都有吗?”

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也会影响上界天众的境况。师父让我们遇到问题时一定要想起自己是个修炼人,守好自己的正念,是不是也有这一方面的内涵,让天界正神协助弟子完成我们的使命。

在影片《再次成为神》中的另一个片段是:宋光明被邪恶绑架遇难后,小凤悲痛欲绝,小羽安慰妈妈,告诉妈妈:爸爸说过,遇到困难时,就学《转法轮》就知道怎么办了。弟子悟到:是不是《转法轮》也是师父对弟子们的神圣“法旨”。师父在多次讲法中提到,做为大法弟子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这是我们完成使命的重要保证。

我们大法弟子发出的正念、善念是不是也是我们天界上的“法旨”,天国各众神领旨,一定也会尽力加持大法弟子,让我们时刻保持正神的状态,闯过一个一个魔难。师父讲法中多次要求我们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经常保持一种慈悲祥和的心态,这样正神是不是就会时刻看护我们加持我们。

我从中还感悟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不是师父让我们向众生传达的“法旨”。诚心敬念就能躲过劫难,走入新纪元。

近期一点感悟,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