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 赌博

清风


【正见网2023年05月26日】

 赌博在人类社会有很悠久的历史,这是旧势力为了阻止人们对神的正信而有意安排的一个东西。全世界范围来看,亚洲人是瘾最大的,远超其他地区。而中国人的赌性居亚洲之首。

因为旧势力知道大法会在中国传出,赌本身也是活的,是可以无限分体的,你去求,它就上去一个,非常快,它的层次非常低,却又比人高一点,所以就能够很如意的控制人。为什么很多人也知道赌的危害就是戒不掉呢?因为它是生命,它和人的信仰是正好对应的,你没有信仰,它就有空子可钻。它的根子在于私,也就是用不当的手段强化人的私,使人跳不出旧的宇宙,而且配合现代的科技,其作用也越来越强。黄和毒也是如此,都是宇宙中魔性的东西,

《圣经》里摩西带领以色列人出埃及是为我们现在的救人提供一个参考,我们每个真修弟子身上的责任丝毫不亚于他。

眉飞色舞, 这个成语其实是非常准确的,人的眉毛和神色在高层看都是活的,的确是可以飞起来,可以跳舞的。

人的身体非常复杂,远不止我们的肉身这一点,有三魂七魄,而且不一定时刻都在人身体里,所谓的魂不附体、失魂落魄等也是另外空间的真实表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