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去怨恨心

长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8月05日】

今年三月,随着天象的变化,我市疫情严重了,开始封城,家家户户不让出屋。可我开始消业,头疼,胸闷,心口象是被什么东西堵住了,喘气只能喘到脖子下边,身体各处开始发痛,发沉,闹心,打不起精神,法也学不進去,功也炼不了,正念没了,喘气时感觉右肩膀骨头缝连着前胸象是有一把刀插在了这里,喘气就疼,动也不能动,一动就象刀在扎肉似的,右侧胳膊也抬不起来,还伴随身体轻微的麻木。

我躺在床上一动不能动了,知道是来难了,也有些害怕,不停的向内找,找出了怨恨心,看不上别人的心。这两个心跟了我一生了,时轻时重,总是感觉很顽固,修不掉,去不掉,很是困惑。继续向内找,又找出发正念时的不纯,是怨恨心在起着阻挡作用,在清理邪恶时,带有很强的怨恨心。想起旧势力就愤愤不平。没有深刻理解师父的讲法,甚至利用了法,把怨恨心养大了,最后自己也被迫害倒下了。

回想自己,特别是当我明确知道世间一切不正确都是被旧势力安排的时候,知道人从来没有说了算过,那些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共产邪灵及江鬼都是旧势力安排的,连正法过程都是他们安排的,可师父真正正法时,他们又改动百分之八十,这时的怨恨心已经达到了极大,而自己还没有发现,还在加大力度发正念清除旧势力黑手,一天要发好多次。现在回想起来是在向外找,不理解师父正法。怨恨心没修掉,被怨恨心加强着,自己不去修自己,而是认为都是旧势力安排的,连人坏都是他们安排的。回想起来,自己发正念一直清旧势力而背后强加的是怨恨着神,而保护着共产邪党及江鬼的基点上,是在和神对立。自己还没能及时察觉,时间长了,正念没发出去留在自己身体里,都生成刀了,我还发现连杀心都有了,好可怕呀。

这时我看到同修写的《向内找修去怨》一文,给了我很大帮助,文章写:“怨是什么?怨是毒。怨在心,就是妒火中烧,怨在口,是恶语伤人。无怨才有德,无怨才能出三界。” “心中有怨是潜藏的恶火山,当它爆发的时候,也许怒发冲冠,可能争斗谩骂或杀人放火。怨是魔性,是思想业,是物质,也是生命。也就是有形象的。”师尊告诉我们:“因为在另外的空间一切都是有生命的,业也是一样”(《转法轮》)。而自己心中原来怨恨就强,还利用法,自己还不自知。

“人越埋怨,越仇恨,就越滋养怨魔,怨魔就越强大,越嚣张。有的同修长期面色阴暗,肌肉紧绷,表情生硬,开口就挑,张嘴即怨,就是被怨力控制了。自身的怨力还容易招引低灵乱鬼,以至于被长期干扰。”自己最大的表现就是头脑发胀,遇事热血沸腾,有时无意中能看见火苗在燃烧,而下身凉凉的,想起过去同修写过的一篇文章里写道发火时能达到八百度,怨恨时能达到零下四百度。身体是个小宇宙,身体危机了,才知道向内找,找到了是怨恨心在起作用。

在《致命的障碍——向外找》同修写的一篇文章得到了非常大的启发,文中写道:“一致命的弱点,二魔性之源头,三真修的大忌,四不长功之因,五矛盾之根本,六入魔道之道,七认清向外找,八根除向外找,九轻松修炼。”自己就是因为向外找,向外看,向外求而产生了怨恨心。

师父告诉遇事要向内找,对的是他,错的是我。而我恰恰遇事向外看,不能及时发现自己的执著,及时去掉它,而是产生了怨恨,越来越强烈,状态越来越差,最后把自己迫害倒下了,其实是不会修。当我明确知道是怨恨心时,特别是恨旧势力这颗心,我一点一点好起来了。

多学法,在法中悟法,正念清理自己不正的思想。清除遇事向外看,向外找而产生的怨恨心,妒嫉心,狂妄自大,争斗等魔性思想。

这时我看见在我的空间场出现了六、七个高矮不同的哭丧着脸的女人,一个声音说:“我也没错啊!”我问她们:你们从哪来的?她们不说话,就是站在我左侧看着我,此时心里有些慌张,告诉他们真相后,这时我又看见一个男人搬着一个椅子坐在我的前边。我意识到这是我多年养的怨恨,妒嫉,自高自大在另外空间形成的整体的生命在干扰我修炼,特别是我状态不好时,她们就会更起作用,让我越来越不好,让我向外找,向外看,也更能给他(她)们能量,加强他(她)们,而自己却越来越没有正念,直至把自己迫害倒下了,想到这些我有些慌张,请出了师父的像片,我的心稳了,我说,我师父在此,你们想说什么就说吧。

我发着正念,我看见那个男人被捆绑在椅子上,不一会他就化掉了,可那些女人还站那不动,以后又找到一些执著心,她们才没了,此时我的身体也轻松了,身体的刀子也没有了,向内找是师父给大法弟子的法宝,自己从不会修到懂得向内找,身体在变化,心性在升华,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怨恨是毒,是业力,向外看是走魔道,感谢师父帮弟子去掉了这么大的业力,以后一定要抓住自己的一思一念,遇事向内找,时时修自己,彻底把怨恨心,妒嫉心,狂妄自大的心去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