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三年消失的四亿人

小侠


【正见网2023年01月30日】

师尊最近提到有四亿多人在三年疫情期间死亡后,在全世界引起轰动,很多朋友用各种得来的数据去计算,无论怎么算都很难得出这么庞大的数字。有些大法弟子也有疑惑,其实这是站在人的基点上看的,如果站在修炼的基点上,站在神的基点上看问题,就会迎刃而解了。

这个世界上的总人数是一个固定值,一个人死亡就有一个人降生。可是在正法阶段,一个人因为在做了不好的事情后,就会被淘汰掉的,这张皮就毁掉了,这样人世间就会减少一个人。有的人死了,属于正常死亡的,会有一个人再生出来,而被淘汰掉的,就会形神全灭,这张人皮就永远不存在了。这样算起来,三年的疫情期间因淘汰而死掉的人数,四亿人就好理解了。因为很多人都意识到了周围人数的减少。而且有些人或许不是死于“新冠”,但却是被淘汰的。这样算起来四亿人就可以理解了。

或许有人认为这种人口减少是计划生育的恶果造成的,与淘汰无关。如果这样理解就没有办法了。不信神的本身,就会被神所抛弃,还能说什么呢?只有站在神的基点上,才会看到真相。

师尊在《转法轮》中讲过“所以我们今天站在常人的角度去研究它,去认识它,怎么也研究不明白的。站在常人这个层次、这个角度、这个思想境界中,理解不了真正的东西。”世人不能理解四亿人不要紧,只要看看周围的真相,能够清醒过来,就够了。但最终有一天,真相会显露,人们会发现这个四亿的数据是真实的。这也是在考验一个人是否还有正念的问题了。

师尊在最新的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中明确提到“能坚守神说的正理,又能保持善良就会得到生命的提高。末后已到,三界天门已开,创世主已在选择这种人救度。”、 “人能坚持传统观念,在无神论、進化论的冲击中,还能信神,这样的人就达到得救回天国的目地。”不信神的人,自然不相信四亿人的说法,自然就很难救度了。

寥寥几句,没有去找那些数据来参考,因为那些数据本身就不准确,也很难说明问题。说出来和同修交流,有些不妥的地方,希望同修能够不吝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