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话“染疫”

法粒子


【正见网2022年12月30日】

本月十五那天我从大连回来,在车上我就觉得不对劲,头也疼,身上也冷,我一直认为是我情没放下,没过好家庭情关。回来那天晚上身上肌肉疼,多少年都没有这种感觉了,我本想睡一觉,可是一想不行,我还得学法,越难受越要学法,听法!听完法发了十二点正念我睡了一觉,后半夜两点半起床,一起来啥事都没有了,一切恢复正常!开始炼功。

过了一天,周围人都说自己阳了,好几个同修也都说中招了。我还纳闷,后来仔细想想:我们是修炼人,这能和常人一样阳了吗?这要和常人一样,这么多年都干啥了?我炼的可是神功啊!过后听另一同修说她儿媳妇领着她外孙子来了,说家里人都发烧,她带孩子来躲躲疫情,没想到一进门孩子就发烧了,结果老年同修也发烧了,后来她姑娘给老年同修用抗原试纸测的,发现老年同修是一条杠,不是染疫。中招都是两条杠。这回老年同修爬起来吃饭了。

由此我想到了师父在《转法轮》中:“好坏出自一念”,这一念之差可是常人和炼功人的区别,也是检验是否信师信法的问题。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