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

大陆大法弟子. 复一新


【正见网2024年01月18日】

最近学习师父各地讲法:对师父讲的“选择”的法理,有了一点认识,写出来与同修们交流,不在法的地方望同修指正。

学习了师父:《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后,我的心结打开了。“选择”!对。就是师父讲的“选择”。师父在讲法中讲到了修炼时,底层到高层修炼过程中出现的不同的修炼现象,讲的明明白白,是自己悟性太差了。

从师父讲法中,我悟到了一些法理如:在低层修炼中修炼起来就很复杂,如怎么修啊,如何炼啊等等;再往上修那就很简单了,没有了修炼的概念了,只有消去业力啊,要吃苦啊的概念了;再往高层修:那就是一切麻烦只为了铺上天的路,就是按着师父讲法往上修就可以了;再往更高层修:完全就是选择。在大法中洗净自己,遇到任何事情,就是按法的需要,進行选择。譬如:遇到事情没有修炼中的是是非非,更没有谁对谁错,也没有做事的目地。甚至连自己将来圆满不圆满都从来不去考虑了。就是一念中去做了。当然,这必须修炼到很高层次上才能达到如此状态。因为高层次上修炼,没有人的东西了,只有大法的法理来指导一言一行了。

悟到这些法理,我对自己二十多年,修炼中出现的很多神奇事也就明白了。那就是我的做法,符合了“选择 ”的法理。所以,师父就帮我做了,一念就起作用。

所以,什么是神迹,一切事情只要符合大法的法理就会出现神迹。那么对待今天自己的修炼,就按师父的要求做,那就是最好的,遇到任何事情,就按照大法的标准去進行选择,我们就是在大法中修炼了,就这么简单。

我们大法弟子都明白:师父讲的就是法,所以只要是师父让我们做的,我们就应该一点不打折扣的做好。譬如:师父教诲我们:“人想要什么,那是他自己说了算,只有你不想要这东西才能给你去掉。”(《美国西部法会讲法》)所以每当我们遇到关难时,只要自己悟对了,不想要的,师父才能给我们去掉。如在闯病业关时,如果自己悟成自己的状态是病,那自己当时就是一个常人,师父就没法为我们消业(不符合宇宙的理)。那东西师父就不能给拿下去。如果悟到是消业或邪恶迫害,自己不要这些坏东西,向内找,找出自己的人心执著,此时:师父就会帮我们把另外空间的坏东西拿掉,病业假象也就会瞬间消失。

大法弟子,修炼大法,就应该按照大法的法理去做,修炼路上对自己的一思一念,都要有一个正确的选择,不用人心看问题,也就会得到正确的选择。

修炼到了最后,我们必须要按宇宙的正法理要求自己,進行正确的选择。我们大法弟子是神,具备神的一切威力。所以,只要自己选择正确,一定会呈现神迹来。也一定会走好师父给我们安排的修炼路。

个人的一点认识,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