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推广干净世界过程中感悟正法進程

澳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1月16日】

师父告诉我们正法是有進程的,我们大法弟子也经常会说要跟上正法進程,但什么是正法進程?怎么才算跟上正法進程?以前在大陆因为环境所致弟子们都是在反迫害与做好三件事中尽量平衡着做,节奏变化不大所以感觉不算明显。自从来到海外开始参与各种讲真相项目,明显能感觉到节奏的变化,对正法進程有了一些感受,尤其开始推广干净世界以后感悟就越加清晰。

我们都知道,干净世界是师父主导的救人项目,也应该知道干净世界背后所承载的功能,以及将来在法正人间的救度众生中所起到的作用。项目拥有非常专业的技术与全球推广团队、有常人无法比拟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的推广人员,而且全球各地的同修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及智慧总结出了许多行之有效的推广方案,但仿佛离师父想的要求还差的很远。

我相信项目的推广团队以他们的专业技能和对互联网行业的了解,一定知道问题所在,那就是在这个流量为王的社交媒体行业怎么运用和调动我们的最大优势 ——天然、稳定、庞大、真实的“粉丝”。这看似简单,其实也不容易。因为大法修炼始终贯穿着自愿原则,既不能命令也不能强迫,只听师父的,或在法理上认同的才能自觉自愿的去做。在法理上的认识也不会人云亦云,需要通过不断的交流才能达到认识的统一。下面我就对推广干净世界从法理上的认识抛砖引玉与同修们做一下交流与分享。

我先从对师父讲的一段法的理解讲起,师父在2003年元宵节讲法中讲了一段关于“选择”与“洗净”的法,一直以来我只是认为师父给我们透露了一个极高层次的天机,是得我们修炼到很高层次甚至是圆满以后才会面临的问题。但当我开始认真思考正法進程这个问题时,师父的这段讲法就会闪现在我眼前。

有一天我突然悟到我所能悟到的一层含义:原来整个正法進程就是对这段法理的展现与实践!宇宙正法、救度所有众生是创世主在最高层次的选择,被救度的众生也纷纷做出了他们的选择,众生主动能做的也只有选择,而“洗净”则完全是创世主的智慧了。这个选择对于一个生命来说太重要了,因为这将决定创世主用什么方式将他洗净。宇宙中大部分生命选择了不动,等待同化。

少部分的生命则选择了参与正法,这其中的我们就选择了助师正法这条神圣、庄严而又艰苦异常之路,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每当我看神韵第一幕时总会被莫名的感动)。因为我们要承担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责任,所以师父就用宇宙大法以修炼的形式为我们洗净。不仅如此,因为我们要在救度众生的过程中建立更大的威德,成就更高的果位,所以师父还要给我们“偏得”,不断的用各地讲法的方式亲自“动手”为我们洗净,让我们体悟什么是洪大的慈悲和佛恩浩荡。

至于说我们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实际只是帮助、启发众生做出他们的选择,并且利用各种方法、形式清洗他们思想中的污垢,使他们能安然度过劫难而有机会真正的被师父用法来洗净。在这迷的十恶毒世之中,众生根本已忘记下世的目地,并且被旧势力及形形色色的观念障碍着,很难认识救度他们的法。所以师父就根据整个正法形势变化和众生的状态及接受能力,引导我们在不同的时间、地点利用弟子的能力、智慧创建多种多样的讲真相项目,让常人明白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真相并引导他们做出生命中最重要的选择。

因形势的需要,不同时期讲真相的侧重点就有所不同,也就产生了节奏的变化,比如:7.20以后我们以讲清法轮功真相、揭露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为主,随着《九评》等系列文章的发表,讲真相就增加了“三退保平安”重点内容,随后师父推出了“神韵”项目,有条件的地区就以全力推广、配合“神韵”为主。其后还增加了“解体中共、全球征签”等内容,这些节奏的变化就构成了我所理解的正法進程。这一切看似是弟子们用自己的能力、智慧主动的在做,实际上是师父一直通过各地讲法的方式指引并归正着我们的行为,我们只不过是顺势而为的在证实着法,做好三件事而已。

现在师父已经告诉我们正法進程已進入到了正法与法正人间的过渡时期,说明法正人间已经开始,我能感悟到的标志就是师父开始给常人讲法。当师父给常人讲的法发表后,我理解我们讲真相的重点就应该转向如何让更多的常人看到师父的讲法,因为这将涉及到为常人“洗净”的问题了。当然以前讲真相的方法、内容、项目都不受影响,是叠加的关系,是我们引导、启发众生做出他们选择中增加一个选项,这也是他们被洗净的前提。以前的方法弟子们做的卓有成效,只是对于推广师父的讲法效果可能就不太理想。如何才能尽快让更多的常人看到师父讲法?此时就面临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那就是什么载体才配承载师父的法而又能让更多的人看到。任何印刷品都不行(将来如果出书除外),因为将面临着法得不到应有的尊重从而人在无知中造下罪业的问题,互联网就成了最好的载体。

但是常人网站虽然受众广泛但肮脏无比肯定不配,弟子办的网站受众面太窄,而新闻类媒体网站用户增长缓慢也达不到师父要救度所有众生的要求。新的形势师父就一定会有新的具有针对性做法,所以由师父主导的干净世界就应运而生。此时如何认识、配合干净世界的推广就摆在我们每一个弟子面前。

首先在认识上就不能把干净世界只是看做一个救人的项目,而是要当成正法進程来看待,然后跟上正法進程就成为我们每一个弟子必须要积极主动做的事了。具体如何做?我们只需要配合专业的推广团队的要求去做就足矣。当然这可能对那些把上网当做执著心去了的同修可能会有些障碍(比如我的妻子同修),但我相信弟子们只要在法理上认识到了这件事情的重要性,这点障碍都不在话下。另外每每到正法進程到了重大变化而弟子们又有点跟不上的关键时刻,师父总会通过各地讲法的方式引导并督促我们跟上正法進程,但这次师父为什么不针对此事公开讲法了哪?我的理解非常简单,师父就是要把建立更大威德的机会留给弟子,哪怕進展并不理想。实际上不管过程如何,最后一定会达到师父定的目标,就像神韵一样,只不过在这过程中很多弟子会留下遗憾。

其实师父的整个正法过程也是如此,弟子们能做的是努力主动跟上正法進程尽量少的留下遗憾,让师父多一些欣慰。另外,师父一直强调大法弟子是个整体,而大法弟子的主体又在中国大陆,所以怎么让身在大陆的弟子都参与進来就显得非常重要。从修炼的角度看,跟上正法進程是弟子们必须要做的,从项目本身看,只有大陆的弟子参与了才能展现出我们最大的优势。

然而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大陆的人想翻墙出来非常困难,但再怎么难大法弟子也从来没被真正的封锁住,因为我们拥有全球最安全的翻墙软件,所以作为游客来干净世界浏览、点赞没有一点问题,但想要深度参与就会有难度,我认为真正的难点是如何注册,因为注册的每一个步骤对身在大陆的人技术上是否可行先不谈,在安全上都是风险隐患,是摆在那个邪恶环境中每一个人面前最现实的问题。如果干净世界技术团队能开发出一个特殊的注册渠道和方法解决这个问题,我想不仅解决了弟子安全的跟上正法進程的问题,还有可能使干净世界真正成为沟通大陆与自由世界的平台。

当我这篇文章还没写完时,我欣喜的看到干净世界新出来“投票站”功能,基本解决了大陆大法弟子安全参与干净世界的问题,我相信所有问题最终都会完美的解决。以上是我个人对正法進程的简单理解,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