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掉怨恨的根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11月09日】

最近听同修们的交流,好多都提到去自己的怨恨,我都有同感。一开始,我是意识到在我的空间场里总有一个东西干扰我,而且当我处于不同的状态时,它会有不同的表现,有时轻有时重。

比如,下班回到家,来不及发正念,家人就急着找我做什么事的时候,我明明只是说明事情该怎么做,可是家人却非说我埋怨他了或说我和他吵了,要是我心里稍微有点不乐意,或稍微有一点意见,那就更不好了,说话直接像吵架似的,最厉害的一次,甚至话一出口,我自己都吓一跳,我的口气怎么这么恶,这么凶?!我一直向内找,最后发现就是“怨恨”。

我不明白我今生能得大法就是最幸运的生命了,为什么怨恨心还会那重呢?后来,通过不断地听《九评》和《解体党文化》我才恍然大悟,没有为什么,我就是中了中共邪党文化的毒太多,中共邪党就是由宇宙中“恨”这种败物组成的,它对周围的一切就是充满了没来由的恨。因此,我就在邪党文化这方面特别注意修自己,之后我在修炼中也确实有了长足的长進。

但是,最近我又遇到了一个瓶颈,《转法轮》学不了几页就犯困,一天读一讲都得付出很大的精力,敬读师父的最新讲法《修炼是严肃的》《正确对待师父家人》也感觉有一层无形的隔膜以至于感受不到那种同化大法的震撼、殊胜和美好。学不好法,讲真相自然就感觉乏力,甚至无从开口,我真是着急呀!我在心里求师父帮帮我,让我认识到我误在哪里了?找到原因后,我一定听师父的话,好好修去它。

一天,我拿起《精進要旨》来看,当看到《为谁而存在》中一段法:“人在冲动的时候,支配人思想情绪的不是理性,而是情感。当信仰科学、信仰宗教、信仰思想等等各种观念受到佛法真理冲击的时候,同样会冲动,致使人性恶的一面成为主导,从而使自己被后天观念支配的更加理智不清,盲从下断言或使事情复杂化,甚至是有缘人也因此而失去机缘,使自己的行为造成永远的深深痛悔。”

我的脑袋一震,我的眼睛不由自主地停留在“信仰思想”这几个字上,好像是第一次看到似的,然后脑袋里反映出“毛泽东思想”,我一下子明白了,这是师父直接在告诉我呢!同时,我也非常震惊,啊?我脑袋里怎么还会有这个坏东西呢?静下心来仔细想想还真有。尽管在我有意识的记忆里,我并没有学过或研究过毛思想,但是在我生活的环境里却大量地存在,我是无意识地被动地被污染了。

小时候,父亲是军人,所以家里的墙壁上挂了很多毛魔头的像、还有中共十大元帅的像。师父讲:“人说眼睛看什么没关系,不愿看不看了就行了。不是,你看到了就進去了,因为任何东西在另外空间中它都可以分体的,看的时间越长進的越多。看电视、看电脑,反正是不管什么东西你看了就進。人脑子里、身体里装这些不好的东西装多了,你的行为就受它控制。你讲话,你的思维方式,你认识事物的态度,都会受其影响。”(《各地讲法十一》〈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

而且小时候母亲也经常给我讲一些人民公社时,邪党要求全民都要对着毛魔头的像“早请示,晚汇报”,把毛魔头神化的事,就这样,我不自知地被灌進了有关毛魔头的思想业。如果不是师父点化,我怎么可能找到这个邪恶的思想业呢!我心里涌起对师父的无限感恩,同时我也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师父就在我身边,时刻都在看护着弟子!

过去,我被绑架到劳教所的时候,那里有两个被迫害得很严重的同修,我发现在他们的空间场里有一个一样的坏东西,而我的空间里也有类似的坏东西,具体是什么我却不知道,现在我才发现就是这个邪恶的思想业。当我发正念解体这种中共邪灵后,我再学法的时候,也不困了,也入心了,而且还能悟到更多大法的法理。

我还发现,这个有关毛魔头的邪恶思想业,不但迫害大法修炼人,而且对不修炼的常人残害的也很严重。记得上大学的时候,我们班级里有一个留级生,他是精神分裂症,通俗地说就是精神病,据我们班和他住一个宿舍的同学说,他每次犯病的时候都会大段大段地背毛语录。那时候还没学法轮大法,根本不知道邪党的邪恶,更不知道毛魔头的邪恶,还以为那个同学挺有才的,怎么就成了精神病了呢?现在看来就显而易见了,那不就是中共邪灵所谓的“毛泽东思想”在折磨他吗?

由此我还想到一个问题,媒体上有人说当今中共邪党又想要搞毛魔头的那一套,如果这个坏东西能形成一种什么“风”,也许类似我这种情况的可能还不止我一个,所以我决定把它曝光出来,供同修参考,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