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安全警钟长鸣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10月26日】

关于手机安全问题,大法网站的交流文章连篇累牍,一篇接一篇,有时甚至一天能有两篇文章警醒同修们注意手机安全。

最近,我对手机也有一些认识,还发现有些同修对手机产生了执著,有些同修在手机安全方面做的仍有不足,所以写此篇文章与同修切磋。下面会提到多位同修,没有贬低的意思,对事不对人。话题沉重,语气有些重,不妥当的地方,还敬请同修们海涵。

我家刚成立了一个学法小组。同修A带着手机来学法,我很诧异,他平时挺注意手机安全的。他捧着手机爱不释手,在我眼中,此时此刻就象他捧着一颗炸弹。他跟我解释说,这是一个新手机,从没有插过手机卡,也不联网,他纯粹是用来学法的。

我想说他,又有点不好意思,心里犹豫着。我说:“别带手机来了,我家有平板,平板大啊,看起来更省劲儿,可以借给你学法。”但他还是坚持要带他自己的手机来,认为这样的手机没有安全问题。学完法后,他带着手机直接去上班,在单位用此手机学法。

当时,我们正学着师父的新经文《远离险恶》、《大法修炼是严肃的》。“关键时总是用人心、人念、人情来衡量问题,”读到这里时,我想:是啊!大法修炼是严肃的,只有听师父的话才能远离险恶,我要放下怕得罪人的人心,鼓足勇气说:“师父在讲法时,经常提及手机安全的问题。”

下面诚心敬录师父一些关于手机安全的讲法。师父说:“这没啥讲的。你带着个窃听器。不光是间谍、政府,任何人随意的都可以监听你,非常简单。就这么回事,关机和不关机是一回事。”(摘自《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师父说:“每一个大法弟子那个手机都是被监听的,你说你不暴露?而且那个手机串的很快,你一打电话那个号就串上,然后他就设一个监听。没有暴露,那太少了,甚至于没有可能;”(摘自《 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

师父说:“现在所有你们身上带的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连接互联网的东西,都是窃听器。”(摘自《 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

我说:“我不知道,手机有卡、没卡是不是一个样,但是我知道没有手机卡,照样可以打110、120、119等电话。没插手机卡没联网的手机,你认为安全,我认为不安全,咱们不是这方面的专家,咱们说了不算,谁也不敢打包票。因为手机安全这方面血的教训太深刻了,血的教训太多了,所以存在安全隐患的事尽可能避免。为什么非要带手机来学法呢?”

我继续说:“如果非要带手机来,就把它放到我家地下室,我给你个钥匙。”同修A欣然接受了我的意见,他说,钥匙不用了,可以把手机放在电动车里。

第二天晚上,我去另一个组学法。同修B经常带手机来学法,这是我早就知道的。这次B同修带手机的事,让C同修第一次知道了。

C同修无可奈何的说:“怎么还带手机?唉!反正今天不能停止学法吧?”

D同修说:“别的组、别的同修就那么注意安全吗?某某同修们不都带着手机去学法吗?他们讲真相也带着手机,一直不也没出问题吗?”

因为自家刚成立学法组,对手机安全有了更深刻的看法,昨天在我家发生带手机的事,我严肃的指出来了。B同修经常带手机来我早就知道的,原先只是轻描淡写的提醒她,修炼就是修自己,她不听也就算了。现在,我要修去只为自己家安全的“私”,我要修去怕得罪人的面子心,修去人心,为法负责任。我说:“今天要是离不开手机,最好就不要来学法小组,就不要出去讲真相。” “不带手机是为其他同修负责任。” “他们带手机没出问题,就向她们学,学人不学法吗?不听师父的话吗?”

 C同修的手机曾经被监控过,她以前经常带手机出门,特别强调正念。被监听吃过苦头后,C同修转变了观念。她说:“师父讲过关于手机监听的法,就看弟子对师父讲法的态度。”

她接着说:师父三令五申的提醒弟子注意手机安全,我们就应该无条件的遵照师父的要求去修。去学法组、讲真相、谈及有关大法的内容时,一定要尽最大可能回避手机,一定要谨慎。同修们,亲人们,多加小心啊!

她还说:不要再讨论与分析,什么智能机老年机,开机关机,有电没电,有卡没卡,联网不联网,前者安全,后者不安全;设成飞行模式就安全;不‘在名’同修的手机就安全;使用的不是注册自己名字的手机就安全等等话题,我想都是对师父讲法的打折扣。讨论来讨论去,都是自己主观猜的、想的,没有技术、事实作依据,不要再费那个脑筋了,不要再把自己与同修置于危险之中了。

她说:有同修强调注意手机安全时,就说人家怕心重,事儿多,我想也是打折扣。明明是意识不到自己有误区,却倒打一耙,责备别人。什么最可怕?不在法上修。不听师父的话,打折扣是要付出代价的。师父说:“大法弟子在修炼中没做好时的各种沉痛教训还不能叫你清醒吗?”(摘自《大法修炼是严肃的》)

听完C同修的话,我忽然悟明白了个问题。不是警察迫害大法弟子,不是人对人的迫害,是不听师父的话,是有漏,旧势力抓住了把柄,操控警察来迫害的。

过了两天,我碰到了E同修,他们家也有个学法小组。去她家学法的同修们,也带着手机,E同修管不了他们。我跟E同修交流,给她提了一个小建议,要是非带手机来,就暂时解散学法小组,试一试?

上面我提到了四个学法小组,我大体比较了解六个学法小组的情况。只有一个组——F同修家的组,他对手机安全问题斩钉截铁。他会耐心的、隔三差五的提醒同修不要带手机来学法。有位得法较早的同修,来F同修家学法不带手机,去E同修家学法,带头带着手机。真让人无语!F同修跟我说,切磋手机安全问题时,可不能留人的情面。手机没出问题倒好,出问题就是大事!

这里,我特别提一下W同修,她每次到我家,先找我家的手机,帮我把它们妥善安置好,才开口说话。谢谢她!

我不由联想到,我们本地的四位被非法绑架的同修,于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一日晚十点多被非法绑架,到现在一年九个月了,还在被非法羁押中。全市仍然在为他们发正念。

当时,四位同修到村边刚下车,还没有发资料,就被警察非法绑架。见《明慧网》二零二二年二月四日报道:《绑架四位法轮功学员 河北沧州市警察涉嫌刑事犯罪》。不是手机被监控,那是什么原因呢?为什么警察能如此准确的知道学员行踪?

我无法和身陷看守所的四位同修取得联系,落实事情的真实情况。但是我听有的同修说过,他们发资料时也带着手机。

手机安全警钟长鸣!我们应该整体向内找,师父说:“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 (《各地讲法八》〈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找出整体漏洞,法上归正,在师尊的加持下,营救同修出火坑;修炼中不出问题,就没有损失,师尊就可以少为我们操心。唯愿师尊笑,证实法,救度更多众生。

叩拜师尊!感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