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父亲们

——写在父亲节到来之际
觅真


【正见网2023年06月10日】

父亲节快到来了,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四年中,有多少身为父亲的法轮功学员们因信仰遭到中共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甚至被迫害致死,致使他们的家庭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值此父亲节来临之际,仅举部分近期发生的身为父亲的法轮功学员们被迫害致死案例:

案例1:齐齐哈尔市法轮功学员王宇东,曾是一名优秀厨师、国家二级象棋裁判员,因工作敬业常受表彰,也是被街坊邻居称赞的善良好人。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后,王宇东因坚持真、善、忍信仰,遭到中共残酷迫害,他两次被非法判刑共获冤刑十三年。他的妻子朱秀敏因参与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曾被非法判刑七年,二零二二年在流离失所中含冤离世。在经历了十三年的冤狱及父母、妻子相继离世的痛苦后,于二零二三年四月九日含冤离世,终年51岁,身后留下年仅6岁的孤女。

案例2:河南省周口市警方以散发法轮功资料的罪名逮捕了李国勋夫妇。警察搜查了他们的家,没收了他们的书籍、电脑、手机和其它物品。第二天,警察释放了李国勋的妻子,并告诉她李国勋病得很重;他们后来告诉李国勋的儿子,他的父亲死于中风。家属无法证实这一说法,因为警方没有将李国勋的遗体交给家属,而是将其火化。

案例3:河北省唐山市法轮功学员高振才,在结束三年半的冤狱后,回家不到两个月,于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六日含冤离世,终年71岁。他的妻子、法轮功学员徐素琴没有等与丈夫团聚,她在高振才出狱前,于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中旬含冤离世。

案例4:湖北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刘水生、胡明秀夫妇,在中共对法轮功二十多年的迫害中,先后十多次相继被绑架关押,丈夫刘水生曾遭冤狱八年,出狱时头发全白。因长期遭受中共迫害,夫妻俩于二零二三年初相继含冤去世,现在家里只剩下一个有精神障碍、生活不能自理的儿子一人。

案例5:北京平谷县刘店镇行宫村法轮功学员张久海,因信仰真、善、忍,遭中共迫害,历经累计四年非法劳教、多年的流离失所和四年的冤狱迫害,身心被伤害,他于二零二三年初含冤离世,年仅五十六岁。张久海与父亲和母亲同修法轮大法,一家人是当地公认的诚实善良的好人。他父母因坚持信仰,双双被非法劳教。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他母亲在被迫害中含冤离世。他父亲张作杰,在张久海二零一七年五月被绑架后,摔断肋骨,生活不能自理,于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凄然离世。

2022年获知中国各地法轮功学员633人遭非法判刑,172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从2020至2022三年合计被中共判刑的24,39人,被迫害致死的391人。二零二三年一月至五月份获知,又有60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10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离世。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四年来,在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上亿法轮功学员被污蔑,近百万学员被骚扰、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千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这里面就有许许多多可亲可敬因信仰而被迫害致死的父亲们。

早前《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曾经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

在父亲节在怀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父亲们的时刻,在此告慰父亲们这场迫害很快会过去,中共解体灭亡的时刻已经到来,法正人间正在进行中。愿所有还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遭遇,尽快解体灭亡中共这个万恶滔天的恶魔,结束这场已经长达24年之久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以维护世界人权,还人类应有的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