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五》(48)七旬退休教师的修炼小故事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3年06月05日】

故事1:摔瘫的二姑姐听真相广播康复了

古人云: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七十一岁的二姑姐,本来身体硬实,每天早晚都去村里广场散步,和老人们在一起唠家常,生活得很开心。去年初秋时节,二姑姐不慎摔倒,这一倒就起不来了,瘫痪了。

儿子送她到沈阳一家省级著名骨科医院治疗。经医学鉴定,她的左腿胯骨股骨头破裂了。儿子是个孝子,跟医生说:“我不怕花钱,只要给我妈的腿治好,花多少钱都行。”医生说:“你妈已经七十岁了,年纪太大了,给她做手术,怕她下不来手术台。只能回家养着。”

二姑姐回家后,瘫痪在床。

在极度的痛苦中,她开始收听我先前送给他们的法轮功真相广播。广播里边有疫情染疫者念“九字真言”恢复健康的动人故事,有大法弟子绝处逢生及世人明真相获福报的神奇故事,还有《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她越听越爱听,一天不落的听。

二十年前,我被迫害流离失所的几年里,得到了二姑姐一大家子的帮助,二姑姐、姐夫,外甥、外甥媳妇拿我当客人招待,特别是外甥女、外甥女婿为我付出很多,后来他们都得到了相应的福报。

再说卧床不起的二姑姐,通过天天听真相广播,两个月就能坐起来了;三个月就能站起来扶着学步车慢慢走路了;三个半月后,能拄拐杖走路了;四个月后,丢掉拐杖能自己走路了。

二姑姐的老年骨伤不治自愈,恢复的如此之快,人们无不称奇,亲戚们都说法轮功真神,真好。二姑姐的亲戚们也都开始听真相广播,同时念九字真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通过现实中二姐腿伤的神奇康复,我不禁想起当年母亲的不幸。三十年前,母亲在她古稀之年不慎摔伤了右腿,也是胯骨股骨头破裂,多方医治,没有收效。母亲在病床上躺了两年半,直到寿终。母亲瘫床的痛苦可想而知,苦不堪言。

如今的二姑姐,能够天天自由自在的去街上蹓跶,和老年人在一起谈天说地。她晚年能够这样的享受天伦之乐,是大法师父给她的福份,是托法轮功的福啊!

我真诚的奉劝依然被中共无神论蒙蔽的世人,快快了解法轮大法真相,愿你在不幸中获有幸,同样得到法轮佛法的保护,拥有美好的未来!

故事2:“密接”女儿躲过了这一劫

借助明慧网这个平台介绍一下我的大女儿由于坚信大法,在疫情期间她虽然是个严重“密切接触者”,但是都有惊无险平安的躲过了这一劫。

大女儿没有修炼,但是她从我和她爸爸修炼法轮功后的身心变化,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和殊胜,对大法特信,平日里总是佩戴着真相护身符挂坠和默念九字真言。她还经常过问:“你们学习了吗?(指学法),你们炼功了吗?你们可别间断啊。”

她退休后在市某大医院食堂打工,因吉林市是这次疫情的重灾区,医院实行闭环管理,吃、住在医院统一安排的住宿环境,两个人一个房间,和她同一个房间的女同事平时都很熟悉,彼此之间根本没有什么防护和戒备,可巧这名女同事因与别人有接触被传染上了病毒,检测为阳性,还没发现时刚好女儿过生日,她俩在一起吃的蛋糕、猪爪等食物,这是其中一例。

其二,她们对门住的是两名男同事,女儿还帮助他们拖地等,没想到其中一名男士身材高大,喜欢体育和锻炼身体,被称为体育棒子,他先染疫,核酸检测为阳性,随后同屋的另一名男士也是检测出阳性,这下可把我女儿吓坏了,哭着跟我说了所有事情的经过。

听完后我说:“你别哭,你怕啥,你绝对不会有事的,坚信师父一定会管你的,请师父加持你,并请师父给你下罩,任何不好的东西进不去你的空间场,高密度的默念九字真言”等等。经过交谈,她也知道了应该怎么去做了。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她写了一篇日记,现摘抄如下:

今天早上起来核酸结果出来了“阴性”,我心情特别的高兴,这次我终于战胜了疫情,真是太不容易了。我从四月二日密接,隔离到五月十一号,在这期间有无数的艰辛,无数的泪水,有无数的无奈,但是有(法轮功)老师的支持和帮助,我熬过来了。在我心里有个意念,有老师保佑我,肯定会没事的,在这期间老师是我的精神支柱。在这里我特别感谢恩师,感谢恩师帮助我度过了无数次的难关……没有恩师的保佑和保护,靠我自己是抗不过来的,再次感谢恩师对我的厚爱,谢谢啦!

这篇日记表达了女儿的肺腑之言,她说要把这篇日记好好保存下来。看过之后我也感到很欣慰,必定一个生命真正的得救了。是的,尽管她是个严重的密切接触者,就连市防疫办、住地社区、街道都直接给她个人打电话过问此事,可想而知事情的严重性,但是在她诚信师父和大法而没有被传染上病毒,这就是奇迹。就连她们同事都说:“某某,你真是太神奇啦,不可思议,太神啦。”

在此再一次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今后,自己一定加倍努力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做一名让师父放心的大法弟子。

故事3:外号“男人婆”的转变

一九九九年迫害发生以后,尽管时间漫长,尽管迫害血雨腥风,二十二年过去了,除了健康和快乐,还有弟子修炼中的收获也是满满的,更有世人得救后,对师尊真诚的感谢和对大法的认可。

一、外号“男人婆”的转变

我有一个客户杨姐,长的一脸横肉,嗓门特大,她去外地居住后将一套旧房委托我给她出租。

房子很破旧,没有水电,又没有家具,很久都租不出去。她很着急,我建议她把房子装修一下再出租,她说她没有时间回来,问我能不能帮她装修?我二话没说就答应了。

我帮她把房子装修好租了出去,她回家拿租金。

看着焕然一新的房子,向我连声道谢,我说你不用谢我,谢谢我们大法师父吧。她问我是学什么的?师父是谁?我说:“我师父是李洪志先生,我炼的是法轮功。”

她说政府不允许炼法轮功,你还是别跟政府对着干。我说,不是政府不允许,是共产党和江泽民不允许。我修炼法轮功前是个长期不回家的人,打牌、跳舞、下馆子是我的生活内容。学大法后这些恶习我都改了,什么事我都以法轮功的真善忍为标准做。再说按中国宪法和刑法及国际公约法来讲,法轮功都是合法的,因为公民有信仰自由的权利。

她听后说:“你说的也对哟,那为什么要到天安门自焚呢?”我说:“那是江泽民一伙为迫害法轮功制造借口,编导上演的一场戏。”她说:“不可能吧?”我说:“是真的,你看过人全身被烧伤成那样,头发没烧掉、装自焚用的汽油的雪碧塑料瓶在大火中能保持完好无损?器官割开能唱歌的人吗?”她说那倒不可能。我说那不都是所谓“天安门自焚”里的镜头吗?

法轮功是我们李洪志师父传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我们是一群修炼的人,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了,老天爷要灭中共了。法轮功弟子奉天命告诉世人“三退”(退党团队)保命。现在瘟疫的出现是在提醒世人。

接着我劝她三退,她高兴的说:“能保命,我退。但我脾气不好,爱骂人,特别爱骂我丈夫,他的头发都能被我骂掉。你有什么办法让我改过来吗?”我说有呀,就看你愿不愿意改。她说:“只要能改,我什么都愿意。”我说:“那你就天天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受益无穷的。”她说:“好,我听你的。”

去年杨姐来收租金,还带来了一个朋友。我看她的面相不但变的和善了,还满面红光,就高兴的说:“你比去年变的好看了。”她告诉我说:“我真的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了,我的坏脾气改了,有时刚要开口骂丈夫,就马上对着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的我丈夫都笑了。真的谢谢你!”

我说:“你真应该谢谢大法师父。”她连忙说:“真的谢谢法轮功师父。”

当我劝她的朋友三退时,杨姐也劝她朋友,说:“快退,能保命。”她朋友高兴的退了。我送给她俩明慧台历和护身符,她俩一再谢我。

我所住的地方以前是个政府大院。如今中国相当一部份人已经進入老年,各大院里很多七十岁以上的老人。我介绍了一个乡下同修在院子里给一家人做保姆。同修谨言慎行、性情温和,院子里的老人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过完年后,很多老人来找我,要我给他们找大法弟子做保姆,有的儿女还嘱咐父母要善待大法弟子。

二、我的二姐和三姐

我的二姐住在我隔壁院子里。二姐看上去憨憨的,傻傻的,可心里明白着呢。二姐去年得了脑梗在医院住了一个星期,回家后扶着带轮子的助行器还颤颤巍巍的一步挪一寸,人往椅子上一坐就缩成一团。二姐家住三楼,上下楼很艰难。可她总爱下楼来玩,每天都看到她一个人缩成一团坐在那里。左邻右舍都说二姐活不长了,有时看二姐一个人在那点头,问她点头干啥?她说:“我在念大法好。”

现在二姐不但没死,连拐杖都不用了。有一次同修把粘贴贴在我们院门口,我怕被别人撕掉就挪進院子里来。二姐一看大院门口的粘贴没了,边哭边念叨:“师父哎,我老头可没撕那粘贴啊(二姐夫以前撕粘贴),您不要怪他喔。”我赶紧告诉二姐是我挪走了,她才不哭了。现在谁要说大法坏话,她听到就很生气,非得跟别人辩个清白不可。

三姐很相信大法。每当有人说大法不好时,她总是告诉人家不要相信电视上中共宣传的那套谎言。我妹妹是学法轮功的,我的父母一直都是我妹妹一个人照料。父母亲过世后有十多万元安葬费,我妹妹一分钱没要。我妹妹告诉我们法轮功师父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更好的人。我妹妹不管别人求她干什么,她都乐呵呵的帮忙,从不怨恨别人。

三姐相信大法好,家里人遇难呈祥的事、得福报的事挺多的。我选一个有趣的事讲给大家听听:

三姐家的地是梯田,田的上下高度有一丈,三姐从上田到下田已有两回倒栽葱摔下来!几年前三姐和姐夫在田边垒田埂,姐夫扶着铲泥的铲板,三姐用绳子拉铲板,绳子突然断了,六十多岁的三姐倒栽葱的落下一丈高的下田,三姐夫想:这下完了,不知是摔断了脖子,还是摔断了腿。没想到三姐在下田喊:“快把我拉上来!”三姐夫忙问:“摔坏哪儿啦?”三姐说哪儿也没坏,是法轮功师父保护了她。

去年的一天,我看到手机上有几个未接电话是三姐打来的,我以为她有事找我,就回拨过去。电话一通,三姐就说:“谢谢师父又救了我。”原来三姐在梯田种黄豆,不小心一脚踩空,不可思议的在空中翻了两个跟斗摔下梯田,爬起来之后,成了个只看见两只眼睛在转的泥人。六十多岁的人了,从一丈高的地方摔下来两次,哪儿都没坏,没有师父的保护,后果真的不堪设想啊!

今天的神州大地,在法轮大法的佛光普照下,这样的神奇多的数不胜数。如今的社会,人们已经不再相信神佛的存在,为了追求物质享受而做着各种悖逆天理的事情。中国人讲“天时,地利,人和”,如今的人类社会风不调,雨不顺,洪水、地震等各种灾难不断,时刻还处在战争危机中。为了人类能渡过大灾难,大法弟子每日奔波劳累的向世人讲述真相,弘扬“真善忍”的普世价值。写出发生在大法弟子身边的真实故事,希望读者也能像这些明白真相的世人一样,在乱世中健康常在,遇难呈祥!

谢谢师尊!

故事4:发生在八十岁修炼人身上的神奇事

我修炼法轮大法二十多年,现在我八十岁了,原来三分之一的白发全部变黑,脸上及身体上的老人斑全部无存;脸上的皱纹全无,满面红光,精神焕发,简直像变了一个人,人们说我越活越年轻。身边的人通过我身心的变化,看到了大法的神圣和超常。

“他年轻,是因为他炼法轮功炼的”

我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大法,修炼前身体虚弱,经常感冒,还有肩周炎,不到六十岁的我就出现老年早衰现象,如失眠、身体易乏力、老年痴呆等现象。修炼法轮功后我的肩周炎不医而愈,失眠也离我而去,此后吃得饱、睡得着,头脑也越来越清醒,手脚灵便,干家务也不累;看书、思考问题思路敏捷,呈现无病一身轻的良好状态。

今年新年前,我们回到老家,乡亲们看到我都感到很惊奇,说:“这哪像八十岁的人。”我的内侄女及我的侄女们都围着我老伴问我为什么这么年轻,老伴说:“他年轻,是因为他炼法轮功炼的。”

修大法不仅在外表呈现脱胎换骨的风采,在内心世界同样洋溢出慈祥和善的心境。修炼人真修大法,就要事事处处为他人着想,放下自私、自利的念头,按师父要求的真、善、忍做人,自觉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在与家人及邻里发生矛盾后能做到宽厚待人;在利益面前能吃亏让人;遇到困难自己敢于承担,吃苦在先,享受在后。

由于老伴有心脏病,高血压、甲低、健忘症等,我虽已是八十岁了,仍然承担全部家务事,同时还要照顾有病的老伴,尽量不给忙于工作的孩子添麻烦。由于我身体好,能为别人着想,虽然看起来只是做些家庭琐事,但是却解决了大问题,不然的话,孩子不仅跟着受累,还要耽误工作。我修好自己,管好老伴,让孩子安心工作,这不是也在为社会做贡献吗?

我周围有几个与我年岁相近、甚至比我还小的老人,他们不但不能干家务,还要家人照顾。相比之下就可以看出,修大法给自己带来的身体健康和家人的受益,是他人求之不得的事情。所以我炼法轮功,对家庭来说就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1],对社会来说就是有百利而无一害,大家都有目共睹。因此,得到了家人及邻居的尊重和好评。

十二天冲过生死关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我突然出现了严重的病业关,腰不能直立,腿不能站,疼痛难忍,身体躺着翻身都很困难。在这大难来临之时,能否继续炼功,能否坚信大法,闯过这次病业关,对我来说是一次生与死的考验。我想起了师父的一句话“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2],瞬间我正念升起,力量大增。

于是我开始第一次冲关,开始十五分钟,我不能站着炼动功,后来我反复学习了师父的上述讲法,而后跪在师父的法像前求师父加持我的意志,意志坚定后咬紧牙关,坚持炼完了前四套功法。炼完后汗水湿透了全身内衣,当天晚上就能全身站立起来了。可是到第二天又象第一天那样难受,我又象第一天那样炼功冲关。就这样反复冲关六天后,到第七天腰腿就不那样疼痛了,但又出现了左、右肩及胸部轮流疼痛。不管哪里痛,我就是不放弃正念。

就这样坚持到十一月二十七日(共12天),全身完全恢复正常状态,并且比病业关前的身体还好。通过这次病业关,我总结出四句话:炼功不怕苦,修心莫为难。坚定修大法,巨难能过关。

以上是我修炼的点滴体会,由于我修的不好,还有许多漏还没有修好或还没有发现,与精進的同修相比相差很远,我会继续努力精進,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完成来世大愿,随师父回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故事5:七旬退休教师的修炼小故事

我今年七十多岁,是一名退休教师。一九九八年十月份,经人介绍,我喜得大法,浑身是病的我,没几天,所有的病不治而愈。没有了病,身体轻飘飘的,走起路来有离地的那种感觉。心情这个好啊,整天乐呵呵,可愿干活了。

我丈夫逢人就讲,这法轮功真好,我老婆以前一把一把的吃药,现在一片药不吃,一针也不打了,浑身是劲。我不干活,她一个人干活也不生气了。脾气也好了,我出去打打麻将,她也不管,也不生气。这功法怎么这么好呢,真是神了。

有时在家,我要有时间但却没学法,他就追我学法。有一天,我回家想干点活就没再学法(已学完了),他看见我没学法,就说你怎么不学法呢?我说在单位已学完了。他说:啊,那行。

把握自己的一思一念很重要

二零二零年,小年的前一天早上,在赶往公交车的路上,突然冒出个念头:看我都这么大岁数了身体还这么好,走起路来感觉轻松有劲,比起那些跟我年龄相仿的人,甚至还小我好几岁的,都比她们强。

正想着,突然,一个大趔趄,我重重的仰面摔倒在地上,脑袋“嗡”的一声,感觉象什么爆炸了似的,眼前一片漆黑,不知东南西北,辨别不出方向了。

稍停了一会,头脑清醒点了。心想:我是炼功人没事,师父啊!我是修炼人,啥事没有,一翻身起来了,扑了扑土,摸摸身上哪也不疼,啥事没有。只是震的头的右半部、脸、脖子疼了两天,其它,啥事没有。

师父说:“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那么大岁数,搁个常人,能摔不坏吗?可她连皮都没破。好坏出自一念,如果她躺在那儿说:哎呀,我不行了,这不行,那不行。那么可能就筋断骨折了,瘫痪了。”[1]

今天,我要不是学了法轮大法,摔的这么重,我这七十多岁的老太太,可能这一跤,摔下去,就真的骨折了,起不来了。那搁常人可能就筋断、骨折、瘫痪了。常人常说岁数大了,是最怕摔跤的。

起来后,扑了扑土,上了公交车。坐车上向内找,这不是明显的显示心、欢喜心惹的祸吗?还找出了很多的人心,让旧势力钻了空子,要不是师父保护,后果将不堪设想。修炼人把握自己的一思一念真的是很重要,接受教训。

“我行”

二零二零年疫情期间,各小区封闭很严,卡口,扫码、登记、测体温,没有极特殊情况,不让随便出入。送水的也不让進,只能送到卡口,我得自己到那去取。

卡口到单元门口大约得有二百米远,这四十斤重的水桶,怎么弄家去呢?灵机一动,我就把桶放倒,在地上滚,地上有雪,也不脏。滚到单元门口了,怎么往楼上弄呢?陪我去取水的两个女同修,一个三十几岁(正怀孕),一个五十几岁的(长的小)。她们说:“我俩帮你往上抬,扛,我是扛不上去。”我说:“抬也不好往上抬,这样吧,你两个给我抬肩上,我自己扛上去。”她俩说:“不行,不行。”五十多岁的说:“我俩岁数小,都扛不上去,你这七十多岁的瘦老太太还敢自己往上扛?我可不行。”我说:“我行。”心想,我是大法弟子,以前六十多岁的时候,五十斤一袋的大米距离楼较远,我都能扛到四楼,这回我也一定能扛上去。

“来,帮我抬肩上。”抬到肩上,我就一气扛到了三楼,也不喘。她俩一个劲的夸我,你真行啊,佩服你。

是啊,我要不是学了大法,一个七十多岁的老太太,怎么可能把一桶四十斤重的水一气扛到三楼,还不喘。虽然说是件小事,这也是大法的超常吧。如果是七十多岁的常人老太太,想扛到三楼,可能也的费点劲。

感恩师尊给弟子一个好的身体。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来回报师尊。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