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五》(42)体悟大法是超常的科学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3年05月22日】

故事1:高喊法轮大法好,瞬间化险为夷

几年前的一天,我儿子、儿媳开车去市里办事,回来的路上,轿车不知何因,一下子出了状况,当时既没有提速,也没有刹车,轿车突然间尖叫着在马路上横向着划圈。这时后面正好过来一辆轿车,眼看就撞到一起的瞬间,我儿子突然高喊:“法轮大法好!”车就停下来了,后面的轿车可能也采取了紧急应对,两辆车只是轻微擦伤。

我儿子下车后,看了看双方的车子都没什么大碍,只是轻轻撞坏一层皮,我儿子和对方说:“好险啊,真是不幸中之万幸,好在都没什么大毛病,咱们谁也别给谁找麻烦了,我们各自修修自己的车好了。”对方同意了我儿子的提议,没说什么也就走了。

儿子儿媳回家后,感慨的说起此事,由衷的感激师父的救命之恩。后来儿子花了三百多元钱就把车修好了。

明白真相的人见证大法神奇

去年的一个冬天,我和同修到集市上讲真相,到一个中年男子车旁停住,这人是个卖菜的,车旁围了四、五个人在挑菜,我们稍等了一会,就开始跟他搭话,问他白菜多少钱一斤,他很客气地回答。紧接着我说:你们农民挣个钱很不容易,起早摸黑,像你这个岁数的人都是家里的顶梁柱,当前瘟疫不断,愿你天天平安,远离瘟疫。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到神佛的护佑。

中年人马上高兴地说:我都念了六年了,没出过一次事故。我每天一拿车钥匙就念几遍,我的菜比谁卖的都快。我看到他高兴的样子,小声说着: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最后我们离开时送了他一本真相资料,他双手接过去,赶快放到车里。

过了两个集后,我和同修又来集市。那个中年男子看到我们迫不及待的讲他在上一个集,回家的路上,汽车突然灭火了,离家还远,赶紧打一个维修电话,回答说:等半个小时,这时想起求大法师父,说大法师父救救我,大法师父救救我吧。不过两分钟,一试车好了,赶紧给维修部回了电话,不用来了。看到他美滋滋的样子,我赶快告诉他:你谢谢师父。他说是谢谢师父,连说了好几遍。为了不影响他生意,我们就离开了。

我家的锅一周烧不坏

那是二零一二年的事了。我在儿子家看孙子,都是周六上午回自己家。有一次星期天下午去儿子家,走的有点急,炉子忘关了,等周六回来时,听见炉子那边咔嚓咔嚓的响。赶紧跑進厨房一看,哎呀,炉子怎么没关火?一看锅一点都没烧坏,完好无损,神奇吧,我家的锅一周烧不坏。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没有您的保护,后果不堪设想。

故事2:体悟大法是超常的科学

一、学法炼功 身体恢复正常

在“305”电视插播那次,我被长春市公安局、榆树市公安局绑架到榆树市看守所,后又被非法劳教三年。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里,因不转化,被迫害的不能走路、不能坐着,只能躺着。最后吃不下东西,生命危在旦夕,劳教所怕担责任,打电话叫我姐姐把我接回家。

在家时,体重一百二十三斤,现在只剩七、八十斤。自己照镜子一看,都不认识自己了。谁看见我都说,这人咋这样了?都看不出来是我了。

当我能走路时,我在前面走,我姐在后边拍手大笑,说:要是找老太太当演员,你正好去,都不用装了。有时我在前边走路,后边看着的人都说,这人没几天活头了。就连同修都说,这人可能活不了几天了。有同修告诉我说:你用奶粉和鸡蛋蒸着吃,有营养。当我这样做,吃完后,身体反倒不能动了。空中有声音说:“炼功人营养、营什么养。”我恍然大悟,我是修炼人,不能用常人的办法,只能用修炼人的办法。

于是,我天天学法炼功。亲属来看我时,我就给他们讲大法真相。告诉他们在劳教所里,恶警是怎么迫害我的,亲属都明白了大法真相,都做了三退。

通过学法炼功,不到一个月,我的体重增加了十五、六斤,还能骑自行车了。这就是大法的超常与美好在我身上真实的体现,这充分的体现了大法是真正的科学,是超常的科学。

我真心感谢大法师父对弟子的保护帮助,当我骑上自行车去同修家时,同修看见我,惊的目瞪口呆,半天说不出话来。

二、听师父的话 多救人

我是做理发工作的,我就利用我的工作之便,给顾客讲大法的真相,讲三退保平安。凡是来店的顾客,我都一个不落的给他们讲,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都同意做了三退。

我给每个人一本大法真相资料。他们都很接受,特别是《九评》这本书。有的顾客看完《九评》这本书,再来店时,就说:“《九评》这本书是谁写的,写这本书的人太了不起了,这人不是一般的人,把你们学的那本书(《转法轮》)给我看看。”有好几个这样的人要书看。

有时候,人太多了,我一个人讲不过来,我就找别的同修帮我讲。还有的顾客说,把你们发的真相资料给我点,我给你们发。看得出来,他们是真心的。

三、放下利益心 走出去救更多的人

经常来我店理发的人基本上我都讲完了。为了更多的救人,我把理发店租出去。这样,既解决了我生活上的问题,又有更多的时间去农村挨家挨户讲真相救众生。在街里理发是十元钱。为了救更多的人,我去农村理发,一个人只收五元钱。有困难的老人免费理发。所以,很受老百姓的欢迎。

我去农村理发已经有十多年的时间了。一般都认识我了,都知道我是炼法轮功的。每当我去各村时,有看见我,就说:法轮功来了;也有的看见我就喊法轮大法好!有的上前问我又带啥好东西了,给我看看。有一个小伙子问我共产党是咋回事?我说共产党是西来幽灵、邪灵附体。附在人身上,目地是毁灭人类而来的。

有一次,我去一个村子一个小卖店,屋里有很多人在玩。其中一个小伙子见我就说,这屋里的人都退(指三退)完了。我顺着他说的看看这些人,都认识,以前都讲过真相的。

屋里北边柜台有一个四十多岁的男子。我走过去说,你是这家的主人吧?我以前来,没看见过你。他说在外面打工,没在家。我问他打工听说过三退保平安没有?他说没听过。

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我们师父让我们按照真、善、忍做人,教人重德、修心向善。无私无我,先他后我,完全为别人的人,法轮功讲真、善、忍,共产党讲假、恶、斗。它的目地是让人仇视佛法,宣扬无神论思想,灌输斗争哲学,目地是毁掉人类。历次运动害死了八千万同胞。现在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人不治天治,天要灭这个恶魔,如果你加入过它的组织。党、团、队,你就是它的一份子、一个粒子,天灭中共时你就随它一起淘汰了。所以,你从心里退出党团队组织,诚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能平安渡过劫难,什么灾难都跟你没有关系了,就有神保护你了。”

他说,我就上学时戴过红领巾,你帮我退了吧。我走时,他一直送我出门,并很关心的说,要注意安全。我说谢谢!

四、大法是真正的科学

我修炼法轮功之前,患腰椎间盘突出,关节炎、脚气、痔疮,都很严重,特别是腰椎间盘突出犯病时,只能在炕上躺着,翻身都不能。修炼法轮功后,很快全身的病都好了,一分钱没花,一片药没吃,就这样神奇的好了,真是无病一身轻啊!大法是万能的,是真正的科学。

故事3:法轮大法让我绝处逢生

我二十二岁大学毕业后,進入了一所名校当小学教师。我工作上顺风顺水,工作第五年时,成为单位最年轻的骨干教师;工作第六年,我获得高级教师职称;工作不到十年,被评为区里的优秀教师;这期间,还获得了教育硕士学位。学校在职教师近三百人,我已经成为佼佼者,是学校的重点培养对像。

可就在自己春风得意之时,我的身体却亮起了红灯。二零一六年夏天,我的身体出现状况。先是胃疼,一吃饭就胃疼,所以吃不下饭。睡不好觉,刚睡着,就被胃痉挛疼醒。病痛的折磨与工作的压力,我又患上了抑郁症,总觉的自己身体哪都不舒服,天天就想着往医院跑,买药、做各种治疗。

做治疗时,还出现了医疗事故,腰椎神经受到破坏,每天腿疼的睡不着觉,走不了路。我的身体迅速消瘦,上不了班,只能请假回家。回家后,尽管我天天吃药,频繁的到各种医院看病,但身体却越来越差,我脸色姜黄,每天让妈妈伺候我,心灰意冷。

后来,我到大姨家静养,妈妈给我带上了《转法轮》,因为我一九九八年跟着妈妈炼过法轮功(妈妈是法轮功修炼者)。妈妈对我说:“只有大法能救你,到大姨那能看一页书(《转法轮》)就看一页书。”我带着书,放到床头,心里却想着自己的病,每天就是吃药、躺着,一页书都没看,身体还是每况愈下。

一天,大姨的好朋友来串门,她也是一位大法修炼者。大姨跟她说了我的事,同修立刻来到我睡觉的屋,她進屋的一刹那,我也不知是哪来的力量,一下子站起来,走到她面前。同修说:“炼功吧,只有大法能救你。”我就跟着同修炼功。

第二次炼静功时,我双盘坚持了一小时。炼完功后,当我把腿一拿下来,感觉身体轻飘飘的,腿不疼了,走路很轻松。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体悟大法的法理,我觉的自己仿佛变了一个人,发自内心的高兴,人一下子就精神起来了。坚持炼功两周,我胃疼的症状也没了,吃饭香了,不用妈妈伺候我了,我还能给妈妈做饭。在这期间,我没吃过一粒药。

师父说:“你老认为你有病的时候,说不定就能把你自己导致成病。因为你的心性已经降到常人那个基础上去了,那么常人当然是要得病的了。”[1]

我想:自己是修炼人,没有病,不能在家歇病假,给大法抹黑,给领导和同事添麻烦。这时,单位领导给我打来电话,询问我的身体情况,准备安排新学期工作。我说:“我身体状况很好。”我就去单位报到,准备上班了。

自从复岗到现在,我身体状况很好,完成自己的工作后,还能帮助同事完成工作,让同事、学生、家长,更多的人感受到大法弟子的善。

以上是我修炼法轮大法的真实经历,是法轮大法让我绝处逢生!我感恩慈悲的师尊,感谢同修的无私帮助。通过这次经历,我也明白亿万法轮功修炼者为什么坚持讲真相,因为法轮大法太好了,是真、善、忍的法理,让修炼人有了救人的善心和勇气。如今,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使人们看到了信仰的力量,看到了中华民族道德回升的希望。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4:师尊多次救我老伴脱险

一九九九年六月四日我喜得法轮大法,是一个农村大法弟子。二十多年来,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走到了今天。今天想和同修们交流的是:在师尊的保护下,老伴六次车祸神奇脱险的经历。

第一次

老伴在集市上买了一对鸽子,回家后,发现哪不对劲,骑电动车回去,跟人家换。回来路上,遇一拖拉机上载有三千块砖顺行,老伴的电动车从后边向前绕,前面的司机被他突如其来的状况一吓,马上来了个大转弯。拖拉机撞到路边树上,车被撞坏了,停下了。老伴的电动车被车后斗甩出来的砖块砸在地上,连人带车被甩下来的上千块砖压在里面。

司机吓坏了,抱着头蹲在地上,心想这人完了。这时,老伴用手扒开一个口,喊司机,快把我拉出去。司机这才回过神来,把他拉了出来,然后司机双手合十,向天说道:谢天谢地,没出大碍。

当时的老伴身穿背心,外露处被新砖上的渣子擦破一点皮,到村卫生室上了点碘酒,拿了点药,就完事了。

三天后,车司机来看望,带来的东西和钱,我们只留下了食物,钱让他带回去了。值得神奇的是,换回的一对鸽子在前车筐里,一点没伤着,而且老伴的头也阴差阳错的钻在车筐里,人和电动车几乎都没大碍。

事隔一个星期,我们村的年轻人从电动车上摔下来,至现在还是植物人。

第二次

亲戚过世,老伴由兄弟骑摩托车带着前去送行。不料,在進他们村时,拐弯处与对面驶来的公交车相撞。带人的撞出去了,老伴被甩到车底,可能司机的急刹车,大车轮子卡在老伴的脚腕子上。司机把他送医院,经检查哪都没事,三天后,出院了。

第三次

老伴骑电动车过马路和拉鲜奶的车相撞,车把他撞在马路牙子上,电动车安然无恙,可人却不省人事了,血流了很多,看热闹的人都说人够呛了。

送医院,老伴十几天出院了,可按医生的说法,在医院平躺不动,也得三个月,以后可能还留后遗症等。因为他头上还缝了11针,可他三天以后,就能下地走动了。

第四次

老伴自己骑摩托车摔進路边的沟里,车砸在身上,在没人的情况下,自己把摩托车整出来。老伴回家发现前锁骨折了,可说不疼,在没吃药的情况下,半个月好了。

第五次

老伴骑电动车撞在树上,车前灯撞碎了,人没有事,只是前胸被车把给怼了一下。那是个雨天,路上滑,给一个大长车让路出现的。

第六次

老伴骑自行车去赶集,集市村口修桥,被挖掘机挖出几米深的坑,在离坑二十来米处,一个飞虫飞進眼中,他只管揉眼,没注意前面的坑,眼看到眼前了,突然他车子出手,双腿跪在柏油路上,双膝磕去了皮,没几天愈合了,也没吃药。

再就是老伴在四十多岁上,就胃切除了,这几十年来,生活的好好的,偶尔有点毛病,从来没当回事。几次车祸中,身体检查没毛病,不高血压、不心脏病,可是其它都不达标。他今年七十五岁,就这样生活着。

去年四月份,离现在已一年多了,老伴赶集买回一堆鸡肝,中午吃过喝过,下午又连续吃了两根冰棍,傍晚开始肚子疼,多半个钟头疼一次。刚开始我没有在意,直到天亮,还是那样,我就一直求师父帮他,让他也念“九字真言”。刚开始他还说,信你的吧。因为他一直排斥上医院,所以我除了发正念,就念九字真言,并求师父加持。就这样,坚持到第九天。

我们家的妹妹、妹夫来了,看到她哥哥这样,很是担心,因为老伴那时一天几乎吃不下多少东西,还一个劲的疼,小肚子胀的很大,整个人脱相,因为妹妹、妹夫也修过大法,也被迫害过,妹妹被非法关押三年,妹夫流离他乡六、七年,有个弱智儿子在哥嫂的看护下生活的很好。

他们来了,我和他们商量,让老伴亲自在心里念“九字真言”,我们给师父上香,让他也跪在法像前给师父跪拜。当天夜里五更时,因几天的紧张情绪,我也睡过去了,猛一醒,见屋里没人,吓我一跳。原来他去厕所拉了两个脓一样的白色球状东西,回来感觉好多了。

过后这一天,他也吃东西了。接着晚上又去了一次厕所,又拉出烂肉一样的东西,到了第二天,一切都好了。那天又是那个集,整个两个集之间的时间,在老伴的身体上,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师父的伟大。感恩师尊救命之恩!

故事5:奇迹:双目失明的六旬同修通背《转法轮》

我给同修送师父的新经文和小区封闭管理时攒下的两期《明慧周刊》。同修姐妹三人,都是六十多岁的人了,正在炼功呢,一看我去了,老三就说,咱们学法吧。

老三和老二都被邪党劳教迫害过,老二被迫害得双目失明。但她学法、背法很用心。五本《洪吟》早就会背了,去年《转法轮》也背过一遍了,今年从后往前背,已经背到第六讲了。那不是几句、几段、几篇,那是三百多页的书呀!

以前我就知道她们学法时,老二眼睛看不见,到她读法时,她就是背法。我提议:今天我们三个都听老二自己背。今天该学第八讲,老二就从头至尾一字不差的把第八讲用一个小时多一点点的时间全背完了。

老二背法时,准确、吐字清楚、流畅,每个自然段都分的很清楚。我聚精会神的听老二背法,太感动了,太惭愧了。我们明眼人照着书读,还会念错,背《论语》还打奔儿呢,学一讲,有时都得念一个半小时左右,我和同修学法的差距太大了。

学完法,我们切磋时,我问老二,你是怎么背下来的呢?老二说:因为看不见,每天下午,她老妹儿或大姐会给她念书,她就注意听、用心记,每句或每段师父的法念几遍后,她就能记的差不多了。

老二又说:我每天都多次求师父加持,请师父加持弟子,赐给弟子超凡的智慧和充耳不忘的记忆。

我今天跟三姐妹集体学法,太震撼了。是师父慈悲、大法神圣,给了她超凡的智慧和记忆力,才能这样流利的把法背的这么清晰。我想:也是同修的心性达到了标准、也是和同修坚韧不拔、持之以恒的意志分不开的,是她信师信法的结果。

师父说:“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1]。

《转法轮》我才背过一遍,还要继续背,咱得和老二共同精進哪。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实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