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五》(44)八旬老人见证大法的超常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3年05月26日】

故事1:关键时刻念大法好 她的孩子保住了

这是发生在十几年前的一个真实故事。讲述的是怀孕五个月的小文(化名)通过念:“法轮大法好”,奇迹般逃离计划生育部门的关押,保住了胎儿的故事。

小文是一个东北人,嫁到外省一个偏僻的小村庄来,婚后生活美满,生了一个儿子,儿子现在上小学了。后来小文怀有身孕5个月了,检查是个女孩儿,她想把孩子生下来。

那时候,中国大陆搞计划生育很严厉,受中共计划生育政策影响,她因为有一个男孩了就不能再要第二个孩子了,她这次怀孕是要被堕胎的,这五个月她也是提心吊胆,生怕被乡里抓去做引产手术,大门从外面让家人给锁上尽量不出门,有时计划生育风声紧,她就到亲戚家躲两天。即使这样,她还是在夏天不慎被乡计生站的人抓走,并送到了市里管计划生育的地方,那是一座大楼,那里的医生专门给女人做计划生育手术,在那里有无数个胎儿被夺走了生命。

小文被抓去后,他们要小文签字同意把孩子做掉,小文心里很害怕,但是她觉的这个事她不能签字,一个母亲怎么能同意他们打掉自己的孩子呢!无论他们怎么劝说、恐吓,小文就是坚决不签字,他们把小文独自关在一间房子里,门外走廊里乡里很多人轮班看守,小文就决定跟他们豁出去耗下去了。

小文这个东北女子很坚强,她怕丈夫惦记,这么大的事也没有打电话告诉在外打工的丈夫,周六儿子不上学,儿子来看她了,而且儿子还跟妈妈说:妈妈别怕,你一定要给我生下小妹妹,我不上学的时候,我就来陪你。

小文独自一人在屋里躺着,有一天她忽然想起了一个炼法轮功的姐妹儿,那时候中共迫害法轮功很严重,在东北很多人因炼法轮功被抓了,她有一个姐妹儿就炼法轮功,那个姐妹儿给她讲过法轮功方面的一些事情,说法轮功是佛法,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功法,祛病健身很好,还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有神佛保佑。想到这里小文就情不自禁的在心里念起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中午乡里的人都去吃饭了,其中一人走时开开门告诉小文:我们都去吃饭你先在这呆着吧。躺了一会儿,小文起来走动走动,发现房门好象是虚掩的,一看,果然是虚掩的,小文开开门看了看外边,楼道里一个人也没有,小文心里惊喜,她想:我得趁这个机会走,她赶快收拾收拾自己的东西就急忙走了。小文心里明白了,是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管用了,她在心里对大法师父千恩万谢,也很感激告诉她法轮大法好的那个姐妹儿。

此事过去十几年了,写出此文,希望全天下善良的有缘人,明白法轮功真相,关键时刻真心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救命,平安度过这人类多灾多难的末劫时期。

把大法的福音送给难中人

随着人心魔变、道德下滑,整个社会更显世态炎凉,灾难无常。人活在世上,既无责任心,也无安全感,可悲矣!

二零二零年的一天早上八点左右,在一个人流量较大的十字路口,有一位中年妇女被车撞倒,肇事司机逃逸,过往之人不敢相救,怕被诬告,好心反遭冤枉。见那妇人痛苦的样子,我不能无动于衷,因为我是修善的,要为她人着想。于是我微笑着对她说:“你需要我扶起吗?你赖我吗?”她说:“我不赖你,你是好心人。麻烦你帮我捡起手机,我要打电话让家人送我去医院,我的右脚断了。”电话通了,没人接,我说:“妹啊,你家人上班,没空,如果你相信我呢,你马上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没那么痛苦了。”

于是她接过护身符,马上出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听她在念,我就去帮她收拾好掉落的手机等东西放在人行道上,然后扶她到安全的地方。见她脸上露出了笑容,我蹲下身给她讲了大法的真相,我帮她退出了邪党组织,她很高兴,谢个不停。没过多久,她就平安回家了。

谢谢师尊对众生的无量慈悲!

故事2:八旬老人见证大法的超常

我把不久前发生在我身上的事写出来,表达对师父的感恩!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九日下午,我在同修家学完法出来,下楼时不小心脚踩空了,“咚”的一声,一头栽了下去,身子顺着楼梯翻了几个跟斗趴在了地上。当时摔的声音很大,其他同修在屋里都听到了,就赶快跑出来搀扶我。我的鼻子、嘴在流血,头上起了两个大包,还有三个小包。

当时我的头脑非常清醒,就不停的大声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救我!”我就没感到哪里疼。我知道是师父为弟子承受了!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几分钟后我就站了起来,忙着去赶公交车回家。回到家里马上给师父上香并认错,查找自己存在的各种不好的心。我找到了自己的一些人心,如:争斗心、欢喜心、怨恨心和爱打抱不平等常人心,要赶快去掉它。

过了一个多小时,我就开始拉肚子,接着又吐,接连两次。我没有害怕。我说:出现的一切都是假相,我全盘否定、决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和迫害,立即解体它!我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与师父正法同在,肩负着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我的一切都由师父安排,师父说了:“谁也不配管”[1],“谁动谁是罪”[2]。

我知道坚信师父,坚信大法,这个关一定能闯过去。

由于整个脸都肿了,左眼睛肿的只有一条缝,右眼索性什么都看不见了,我开始听师父讲法。每天增加炼功次数,坚持多发正念,让身体赶快恢复正常。

我家是一个小资料点。第二天是星期五,同修要来拿周刊和各类真相册子。我就努力用左眼睁开一丝缝,上网下载,做资料;下午有同修来帮忙装订,我们配合的很好。没有耽搁同修们的需要。

第三天,整个脸都是淤黑的,而且肿的很大,但是右眼睛可以睁开了!我学法,看《转法轮》。第五天我基本好了,第六天我就出去做证实大法的事了。

我能恢复这么快,就是大法的神奇和威力。

儿女们说:“妈,您要是不修大法,这次就绊死了!您有师父在管,多幸运啊!”

我家是三代人同住:儿子、孙子、女儿、女婿,他们都认同大法,尊敬大法,尊敬师父:女婿经常给师父上香,买来的水果都要先供师父;孙子也看大法书。他们身上都戴着“法轮大法好”的真相护身符,全家人都在大法中受益多多。我已是个快满八十岁的老太太了,从十几个台阶的楼梯翻滚下去,一不去医院、二不用药,几天就好了!这就是大法的神奇、超常!

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谢谢同修无私帮助!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六》〈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导航》〈北美大湖区法会讲法〉

故事3:念九字真言 小外孙高烧退了

我的小外孙今年十岁,从懂事开始,每次来我家时,我都给他讲法轮大法的美好。上一年级后,我给他讲红领巾是带有人眼看不到的不好的低灵的东西,戴在脖子上有晦气,他都会认真的听。有时他也会问一些我和他奶奶说的关于法轮功不一样的问题(他奶奶由于受邪党谎言毒害,对法轮功有误解),我都会耐心的给他讲,引导他自己判断对错;鼓励他把认为对的想法告诉奶奶,也是为奶奶好。他都会答应。

去年秋后的一天晚上,外孙突然上吐下泻还发高烧,女儿和家人赶快带孩子去了医院,医生检查是急性肠胃炎已经脱水,要马上住院治疗。因为是疫情期间,住院都是封闭管理,只许一人陪床,而且住進之后病号什么时候好了,两人才能一块出来,也不准外人探视和送饭。当时正是月底,女儿在公司财务工作很忙,时间不行。现在的医院各项手续复杂,奶奶不会操作,一个人也不行,女婿又在外地。女儿和医生商量能不能照顾一下,不進病房住,在外面挂吊针处置,奶奶也能帮一下忙。医生很通情达理,给他们安排在急诊外面挂吊针,挂完回家住,第二天再来。

挂了两天吊针,外孙回家晚上还发高烧。第三天女儿很焦急无奈的给我打电话说了这些事,还说医院人很多,每天早上单排队就得两个小时左右,奶奶陪孩子打吊针,她再赶回公司上班,身心都快承受不了了。问我怎么办?我安慰她不要上火,哪家过日子能没点事,人生就得面对这酸甜苦辣,也许坏事能变成好事,赶快和孩子一起念九字真言吧,诚心敬念,会出奇迹的。女儿答应了。

第四天晚上,我打电话给女儿想问问情况,刚说了几句,听到外孙嘹亮的声音,大声吆喝说:姥姥,神了!真神了!我自己把烧给退了。我说:你慢慢说,怎么回事?外孙说:昨天我从医院回家后,晚上又开始发烧,我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着念着就睡着了,一觉醒来退烧了,你说神不神?今天也没再发烧,我好了。

我也挺高兴,并对他说:你知道吗?九字真言是佛法,佛法是有正能量的,你真心念他,就是信他,他散发的正能量就可以给你调整身体啊!所以你真信就真管用。他说:啊!原来是这样的。我说:如果你刚得病的时候记得念就不用遭这个罪了。他说:要不是妈妈提醒我,我病糊涂都忘了。我说:这九字真言你一定要记在心里。话我还没说完,电话那头的外孙大声爽快的说:姥姥,我向你保证,这次一定记住。

第五天,女儿去找医生商量孩子不发烧了,不想再来打吊瓶。医生说现在疫情期间尽量少来这地方,不过孩子肠胃伤的有点厉害,拿药回家吃吧,一定注意饮食,一个礼拜不能叫他上学,肠胃得养。男孩子特别调皮,没有病了哪能在家呆的住,第二天就上学去了,而且中午是在学校吃的饭,回家一点事也没有。大人孩子折腾了几天,钱没少花,罪没少遭,结果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很快的好了。

孩子的天性是纯真的,教给他好的东西一旦受益,他真的会永远记住。今年过完年来我家住了几天,一天,我在那看明慧网文章,他问我:是师父写的文章吗?我说是师父的弟子写的文章。他又和我说,现在他每天早晨醒来就念几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晚上睡觉之前也会念几遍,都成习惯了,过去他经常晚上睡觉会流鼻血,还有鼻炎现在都好了。我抬头看他,他认为我不相信他说的话,表情认真的说:真的,姥姥,我不骗你,真的。

瞅瞅他那幼稚而又认真的表情,我很欣慰。但我也很沉重,中共无神论的宣传毒害了一代又一代人,迫害法轮功编造的谎言欺骗了所有的世人,真的是犯下了毁灭人类的滔天大罪啊!

故事4:车祸一个月就神奇的好了

我是二零一零年喜得法轮大法的。当时我身体很不好,身体从上到下病很多,顽固性头疼、冠心病、抑郁症、肝病、肾病、颈椎病、腰腿疼等,特别是头疼,病重时用什么药都不好使,还连累家人操心担心,我真的活的很苦很累。自从修炼法轮大法后,多年的顽固性头疼好了,不知不觉什么病都没了。

我深深感受到法轮功太神奇了。法轮功不只是祛病健身,真是高德大法,还能使人的道德提升,教人怎么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做个好人。到二零一一年,也就是我修炼的第二年,我自己觉的变化很大,我的世界观、为人处世、心胸都发生了根本的变化。以前遇事就爱钻牛角尖的我,心胸狭窄,我修炼后,知道了人生真谛是什么,也不与人计较了,每天活的很快乐,生活有了奔头,因为我是走在返本归真、神的路上的人。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一日中午十一点多,我在回家的路上,一辆轿车给我撞倒在地,当时也不知哪疼,就是恶心呕吐。车主是个年轻的女孩,她说:我把车开的太快了,停不下来了。她非得要给我送医院去不可,我说我不去医院,你给我送回家吧。当时,她不想送我回家,就想让我上医院,可是我坚决不去,我说你别害怕,我不会讹你的,你放心吧,我是炼法轮功的,我啥事都没有,给我送回家吧。她把我扶起来,这时,我腿抬不起来了,感觉左大腿根特别疼,不能迈步,只能小步挪动。
女孩扶着我,好象用了很长时间,才走到车跟前,上了车。到了车里我又恶心、呕吐,我说快给我一个方便袋吧,我不能吐在你车上。这时她把车门打开,让我往外吐。

好不容易到了家,我马上躺在床上。这时儿子回来了,他发现我左边头顶有一个很大的一个大包,就象鸡蛋壳里的薄膜那么软。家里人都坚持让我上医院,可是我心不动,就是不去。我对家人说,那医院不是我去的地方,我有师父有大法,什么也不怕,不会有生命危险的。这时我跟车主说,你回家吧,这儿没有你事了,我没事的。

晚上,我感到很冷,盖着厚毛毯还觉的冷的不行,后来我知道是发烧了,这时行动也很困难。第二天早晨,梳头时,我发现头发粘在一起了,看见枕巾上还有血,知道头上还有外伤。因为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没事。怕家人担心,不管我怎么痛苦,我也忍着,不让家里人看出我难受。有时候动不对劲了就特别疼,让老伴看见了,他就用很凶狠的眼神看着我,我心里有点不是滋味。这时,我脑子里想起了师父在《洪吟》里的《因果》这首诗,我心里就默默的背着,背着,不知背了多少遍,心里神奇地轻松了。我想起了法理,吃苦遭罪是自己以前做坏事造成的,吃苦遭罪就是还业债,欠了人家的就一定要还,不管是身体上的还是心理上的痛苦我全都要承受。

开始时我生活不能自理,起来躺下还得家人搀扶。我想我是修炼人,这怎么能行呢?这时我求师父加持我发正念。发正念十几分钟时,就觉的左肋骨和胳膊都不那么疼了,又接着发正念半个小时,我胳膊能吃硬了。胳膊能动了,就不用家人帮忙了。我小腹部位也在转动着,我知道这是师父给我调整身体呢。

那些天,我下地时都扶着小凳子往前推着走,可是腿抬不起来,脚不离地拖着走,又过了几天我就能抬腿迈步了,小凳子帮助我行走二十多天。

一个月后,我就正常走路了。在师父的加持下,又过了几天,就完全都好了。谢谢伟大慈悲师父的救命之恩。

故事5:小舅诚念“九字真言”得福报

在小时候的记忆中,小舅个子又高又瘦,总是一副病怏怏的样子,好像一阵风就能把他吹走。小舅今年已经八十五岁了,患有低血压、胆囊炎、前列腺炎等多种疾病,曾做过两次手术。因为我们两家老人的关系,与小舅家一直走的比较近。

二零一一年我有幸步入大法修炼,随着自己不断的学法修心,逐渐明白了众生都是为法而来,都在期盼着得法救度,修好自己救度一方众生是修炼人的责任,觉的应该告诉小舅真相了。

二零一五年的中秋节快到了,心想如果能放假就好了,一来可以去看望老人,二来可以当面和小舅聊一聊,让他明白大法真相。单位居然还真的放假两天,就这样我在八月十四这天买上东西,到乡下去看望小舅。

小舅非常高兴,很热情的招待我。谈话之间很快聊到中共邪党统治下,民不聊生,贪官污吏横行,从中共靠斗争夺权非法建政开始到历次群众运动,杀害了无数的中国人,直到九九年迫害大法修炼者,造成天怒人怨。我讲到了大法是什么,共产党迫害大法的因果和中国人为什么要三退。

小舅知道共产党很坏,也相信善恶有报的道理,很爽快的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团队组织。最后我告诉老人要牢记大法好,诚心敬念大法“九字真言”,选择美好未来。为了能够记住,小舅让我给他写出来,并认真的读了起来。我给了他一张大法护身符,只要你每天诚心去念,就会身心健康有福报。小舅笑着说我听你的。从这以后,小舅总是随身携带护身符,身体越来越好了。

后来,如果有时间,我就去看望小舅。记得有一次,我去看小舅,打开院门,从窗户就看到他斜倚在棉被上,隐约听到好像有说话的声音从屋里传出来,我推门進去,和小舅打了声招呼,发现屋里并没有别人啊,就问:小舅,刚才我在院里听到你屋里有人说话,难道是我听错了?小舅笑着从上衣口袋里摸出了大法护身符说,我刚才在念大法护身符上的字,现在都背过来了。

接下来,小舅给我讲了他年前的两件事。一件事是他患了前列腺炎,到市医院检查治疗,躺在椅子上用导尿管排尿,很受罪,挂了半个月的吊瓶也没好。小舅的一个亲戚是乡村医生,给他治也不见效,没治好。回家后,小舅就反复地背诵大法护身符上的字,背着背着不知不觉就好了,也不痛了。从这以后身体一天比一天好起来。康复后的小舅身心健康愉快,心情特别好,就想去看望我大姨,因为我大姨今年都一百周岁了,年前走路不小心跌倒腿摔折了。小舅一人步行三里路来到我姨家,大表兄感到非常惊奇连忙问:您是怎么来的呀?小舅就把自己求医不得,“念九字救命真言”康复的经过告诉了他们,都觉的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