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五》(41)“我永远跟法轮功站在一起”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3年05月19日】

故事1:学炼大法七天 外孙白血病痊愈

我是一九九五年秋天开始修炼大法的,今年七十九岁,有四个女儿,小女儿也修炼大法,其他三个女儿也都相信大法好,都支持我修大法。

小女儿和女婿夫妻俩天天赶集卖小百货。二零一八年,她儿子考上了大学。到了冬天,我去赶集讲真相救人,一连几个集都没有看见女儿和女婿,我想可能快过年了,人们去他们那里买东西,没有时间来赶集吧。

一天,我给女儿打电话,她告诉我她儿子得病了,在医院住了一个多月,也没有治好,得的是白血病,医生说现在红血球只剩二十多了。我说:现在只有咱们师父能救他,就叫他看大法书《转法轮》吧,同时叫他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女儿说:儿子在学校已经看了两次病了,医生让他回家。听说女儿给外孙治病已花了十多万元钱了,也没有治好。我在心里想,师父已经在管外孙了。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八日,女儿来电话说,叫我女婿开车来,把我拉到她家。去了女儿家,外孙赶快把我迎接到了屋里。我一看孩子脸和手都苍白,没有血色。女儿对我说:妈,你知道叫你来我家干什么?我说:真不知道。女儿说:叫你来教佳凯(我外孙)炼功。我说好。

于是,我和女儿、外孙三人每天白天学法,晚上炼功,外孙学的很认真,学的也挺快。第一天,他还在吃药,第二天,他不吃药了,第三天,仍然没有吃药,我心里高兴,觉的孩子的悟性不错。到了第四天,我发现他的手和耳朵就有血色了。

每天吃饭的时候,外孙都是先在桌子上放一个干净的碗,还没等我们开始吃,他就往碗里放進好吃的,不论吃什么东西,他都是这样的做。这个孩子还有礼貌,心里很尊敬师父,知道吃东西先要给师父吃,也不用大人告诉,慈悲的师父也真管他。

到了第六天,我就放光盘给他看,他看的很认真。到了第七天,吃了早饭后,我见外孙已恢复健康了。

还有三天就要过年了,我告诉女儿要回家。女婿笑呵呵的合不上嘴。我说:我为什么能这么坚定的走到今天,因为我师父传的是正法,全世界只有师父一个人公开传正法,没有第二个人传,我这说的是真话。

正月初六是我的生日,孩子们都来给我拜年和庆祝我的生日。小女婿对我说:妈,您真有福。我说:这都是师父给我的这么大的福。女婿又说:花了十多万钱也没有治好,回来想把楼卖了也得给孩子治病。我说:要不学大法,倾家荡产也不会好的,这也没有花一分钱,没有吃一粒药,只学法炼功,一星期就好了,都是大法师父的慈悲啊!

我们全家人真得谢谢师父的大恩大德。我说:佳凯,给师父上香。他高兴的说好。他马上就给师父敬上了香,又跪在地上给师父磕了三个头。我对他说:得了这么好的法,一定要好好学,不能放弃。他态度很坚定的说:会的,我一定会珍惜的,会好好修炼的。

我的大女儿家的外孙女对我说:姥姥,我们全家人都是跟着您得到的福。我说:是跟着师父走得到的福报,因为你们都相信大法,支持大法,真心做了三退,才有福报。她在外地工作,回来看我,往回走时,我都会送给她真相资料,小册子,护身符,让她回家给亲朋好友看,她还给她公公退了党团,把名字记在纸上,回来给我,让发出去退了。

故事2:痴呆儿变成栋梁材的故事

我儿子小时候磨难多多,早产一个半月,生下来只有五斤多一点,月子里一个月都紧闭双眼不睁开,而且嘴唇乌紫,不哭也不笑,吓得我母亲不敢给他洗澡。儿子长至一岁半时,又被医院误诊为肠套叠做了手术,从此噩梦不断,每个月必发烧咳嗽,要打吊针十几天才会痊愈。很多夜晚我和丈夫都在医院病床上陪他打吊针。

儿子长到三岁时还不会说话,那时同事们背地里都悄悄议论,说我生了个痴呆儿。儿子上小学后因身体瘦弱经常被同学欺负、挨打。

我得法修炼后就叫儿子和我一起修炼,儿子则说等我放暑假后再炼。结果儿子放假后,在公园里才学炼了几天功,邪党就开始疯狂迫害了,那年儿子刚满十一岁。我和儿子就在家里读《转法轮》、再加上每天炼功,炼功后儿子也不再发烧咳嗽了,再也不用打头孢霉素了。

二零零零年“十一”放假期间,我和十二岁的儿子一起進京为大法喊冤,我俩下火车后直接去了天安门,在天安门广场给游客们发大法真相传单,揭露江泽民的镇压罪行。二零零零年十一月我第四次進京,和同修们在天安门广场拉开“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后来我被邪党非法关押并劳教。因无人照看,儿子被丈夫送進寄宿学校住读。有一次学校让学生在横幅上签名诽谤法轮功,儿子不签名,也告诉他的同桌不要签名。

一年零八个月后,我从劳教所、洗脑班正念回家后,惊讶的发现原先瘦弱的儿子居然长高了一个头,而且品学兼优,我知道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在看护着他。等到儿子上高中时,身高已经长到了1.84米,儿子品学兼优,待人真诚,愿帮助别人,身为副班长,班里换纯净水、喷药、换灯泡、搬行李等重活、脏活他都抢着干,以致班里女生都说,将来嫁人就嫁他这样的人,老师和同学都很喜欢他。

最后儿子以优异成绩考上了当地名牌大学,又读了京城名校研究生,毕业后進入大型央企工作。

修大法脱胎换骨

因父母都在医院上班,工作较忙,我从小就在爷爷奶奶身边长大。从小我的病就很多,什么肺结核、甲亢、肾炎、颈椎增生、心脏早搏、神经衰弱、卵巢囊肿、子宫肌瘤、阑尾炎、鼻炎等等都得过。年轻时我每周都要去单位医务室看病拿药,等结婚生孩子后身体更差了,三十九岁时就病休在家呆着了。

我病休后就专职看病,心想一定能把病看好的,结果请医院教授、专家看了三年也没看好,钱花了不少,身体反而越来越糟。无奈之下我就经常带着孩子去附近一家道观里烧香磕头,几年下来身体也未见好。我经常去的观里有位道长,曾经直言告诉我,说我前生曾多次转生在皇宫里当王妃、皇后,干了许多坏事,杀害过人,所以今生才会遭罪,此为“因果病“,无药可解。我听了哪里肯信,因从小早已被邪党的无神论洗了脑,根本不相信什么前生今世、轮回转生。那时的我每天度日如年,虽然不缺钱花,但走路象踩在棉花上,随时可倒下,不能逛商店,不能旅游,只能呆在家里受熬煎,看着幼小体弱的儿子,觉得自己命好苦。

一九九九年三月底的一天,我外出晨练时发现,校园里有一群人在打坐,男女老少都有,看起来姿势很是优雅、庄严。我赶紧上前去问他们炼的什么功,答曰法轮功。我问该功能否治病,答曰治病效果奇佳,我当时就要求学炼法轮功。这时辅导员走过来递给我一本《转法轮》说,你先回去看看这本书吧,觉得好再来学也不迟。当时我给她钱也不要,说先把书拿回家看,如果觉得好,再给十元钱把经书请回家。

回家后我捧着《转法轮》看了一整天,是流着眼泪看完的,有时甚至是痛哭失声,我非常奇怪,我从小到大看过很多书,从未因为看书而流过眼泪。连续看了三天《转法轮》后,我就去找辅导员,要求学炼法轮功。

我炼法轮功仅仅一个月后,就把所有的药都扔了,感觉自己无病一身轻,仿佛回到了年轻时代,觉得自己又从新活过来了,生活又充满了希望,一切都那么的美好。
丈夫见我炼法轮功身体好了,脾气也好了(以前他起绰号叫我“母老虎”),也能回单位上班挣钱了,他很高兴,说他以后有空了也要炼法轮功。单位的同事们也都说:“法轮功好不好,看看咱单位的‘林黛玉’就知道了,现在她身体倍儿棒,心态平稳,待人温和,万事不争不抢,皮肤白里透红发光……”

故事3:“我永远跟法轮功站在一起”

我是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后得法的大法弟子,在助师正法的修炼路上,走过了十六个春秋,其中溶入了师尊无量的慈悲与心血。写出近年修炼中证实法的经历,与同修共勉。

一、在工作单位证实法

我是一名面点师。二零一二年,经朋友介绍,我来到某机关食堂工作。我用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兢兢业业,不挑不拣在干好自己本职工作之余,还帮其他职工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记得一次,食堂经理让服务员把职工装餐具的铁柜子擦洗干净,两个服务员谁都不愿意干,认为职工自己用的餐柜应该他们自己收拾。我知道后,就劝说她俩,并放下自己手里的活,主动帮她们先把餐柜收拾干净后,才开始干自己的活。经理知道这事后,很感动,对我说:“大姐,有你在,我就放心了。”

还有一次单位检查卫生,我们都各自打扫自己的分担区,我干完自己的分担区后,就帮着库管李姐擦玻璃。李姐很是感激,过后把这事跟经理说了。一天,经理私下对我说:“大姐,其他人都归我管,你谁也不归谁管,你就归你自己管。”

因我工作出色,过年发年终奖时候,经理给我的信封里多加了500元钱,并对大家说:“知道自己多少钱就行了,不要问别人多少。”

一次,我使用的蒸箱坏了,本单位的电工帮我来修理,我给他讲了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劝他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他不但不听,还告到了主任那里。这事我并不知晓,是一次下班的时候,我坐经理的顺车去同修家,经理告诉我的。他说:“大姐,咱们这里是机关单位,你讲我不管,但你一定要注意安全,你放心,他(指主任)把你告到局长那,我都保你。”我真为这个生命高兴。

二、把握时机救度有缘人

故事一:“我永远跟法轮功站在一起”

去年夏季的一天,在一个马路边上,看见一位拎着两大袋子塑料瓶的大爷,我热情的上前打招呼:大爷您好,卖废品去啊?大爷马上停下来。我就开始讲共产党历次运动迫害死中国民众八千多万,相当于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你看现在流行的大瘟疫,就是老天要灭中共了。

大爷问我,是法轮功吧?我说是。大爷说:“法轮功可好啦,你们的真相资料我经常看,那上面写的都是真的,是那么回事,你们都是好人,共产党太坏了,马上就要完蛋了,我早就退出它的组织了,你们的人早就跟我讲过真相了。”他接着说:“不过最近资料少了,你有资料就往我家送,我家就住在某某小区某单元某号。”大爷一股脑把他家的地址全告诉我了。

最后大爷说了一句:我永远跟法轮功站在一起!看到大爷这么明白真相,我发自内心的为他高兴,这个生命真正的得救了。

因为大爷耳朵有点背,我们几乎都是在喊着说话,整个过程的声音很大,一个男保洁就站在我们的旁边听。我跟大爷告别以后,对这位保洁也讲了真相,他也退出了邪党组织,过后我送给他一个刻有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小葫芦,他高兴的接受了。

故事二:“你原来是炼法轮功的呀,怪不得你这么好呢”

还有一次在公交车上,我正在似睡非睡,突然一个男子的声音把我惊醒:你们说的都不对,我告诉你怎么走吧。我睁眼一看,原来是我后座的一名男子正在大声告诉一名外地来的中年女子应该坐哪路公交车。我一听立刻明白了,这一定是师父给我安排的有缘人,让我救她的。我在心里发出一念:我一定要救她!

她到前面的站点下车了,我也立刻随她下车,亲切的拉着她的手说:“小妹妹,我知道怎么走,我送你去站点吧。”她非常高兴。一边走一边问她来这里干什么?她说给父亲看病。这时我才发现她身后跟着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面容憔悴,走路也很缓慢。

我赶紧上前打招呼,关心的询问他的病情。他哀叹的说:刚从吉大医院出来,没看出什么病,钱倒花了不少。小妹说:“咱农村人还没有劳保,得大病看不起就得等死,一点出路都没有。”我说:“小妹你别着急,姐告诉你一个好方法,既省钱又省力。”她赶紧问我啥方法?我说:“你听说过法轮功吗?”她说听说过,她那里以前也有炼的。

我接着说:法轮功是佛法,是教人向善的,可共产党却泯灭人性迫害佛法,制造“天安门假自焚”栽赃陷害法轮功,把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都抓進监狱迫害,甚至活摘器官。善恶有报是天理,当前的这场大瘟疫武汉肺炎(中共病毒)就是针对共产党来的……

她一听,惊讶的说:“姐,你原来是炼法轮功的呀,怪不得你这么好呢。可我是信主的。”我说:“难怪你也这么善良。我不改变你的信仰,耶稣可是个伟大的神。”我讲了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以及罗马的四次大瘟疫。说到现在的天灾人祸时,我说:我师父是在人类最危险的时候来度人的,你就是我师父把你送到我面前让我救你的。她一听,高兴的说:真的吗?我真是你师父让你救我的吗?我说:是呀,要不咱们怎么能一见如故呢。

她可高兴了,毫不掩饰的跟我说了她家的所有情况。说话间,我们到了公交站点,他们听明白了我讲的真相,都退出了邪党的少先队组织,给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公交车来了,我嘱咐老人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身体一定会好起来的。他千恩万谢,在公交车上还抱拳向我致谢呢。我目送他们乘坐的公交车渐渐远去。

故事4:肩头筋断 21个小时康复

我是一九九五年五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中共迫害之初,因我去北京证实大法,被单位无理解雇。我就靠打工来养家。丈夫也同样遭迫害,被迫流离失所。我只和孩子一起生活。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的一天中午,午休时间我骑电动车回家,去给正在上小学三年级的孩子做饭。在左边人行道上直走。就要進宿舍区的大门了,骑的也不快。突然,前面开来一辆面包车,右拐弯要進他们的单位大门。人行道上别的车和人都停住了,我连人带车被面包车拖走十多米远后,司机才发现出事了。

我趴在地上,司机跳下车来,嫌我走路不看车……我好不容易从地上爬起来,赶紧说:“没事,没事,是我没预料到。”接着司机单位的领导也出来了,问我伤着哪里了?我这才感觉到自己右胳膊酸溜溜的痛,抬不起来了。

紧接着,交警、医院120的车全来了。我说:“我没事,不用你们处理事故,我也不去医院,我家就在这个单位的隔壁,我得回家。”但是,三方的人都说:“不行啊,先去医院检查一下再说吧。”我怎么央求也不行,只好先去了医院。

经拍片检查,结果是连接胳膊与肩头的一根筋断了。医生说需要马上住院做手术,要不胳膊就抬不起来了,后果怎样难以设想。我想:“你说了不算,我有师父管。”我就说:“我不做手术,我必须回家。”说着,我就要往外走。

司机单位领导急忙问医生不手术,后果会怎样?医生跟他说了些什么,我也没听清。那位领导又赶紧跑过来劝我住院做手术治疗。我说:“我知道你是为我好,我是炼法轮功的,不会赖你们的。我们回去吧。我上小学的孩子还没饭吃呢。”他只好作罢,送我回家。

原来司机就住在我们宿舍院。他叫他媳妇给我孩子送来了饭。我下午也没法上班了。

过了一会,三个交警又登门要来处理事故。我说:“我不会住院治疗的,我是炼法轮大法的,我炼炼功就会好的。我也不会赖人家,你们放心吧。”他们看我说话语气也很真诚、平和,就说:“你放弃治疗,那得签字。”就这样,我签了字,并讲了法轮功真相,他们就走了。

接着,又来了四位同修,和我一起学法交流,帮我增强正念。直到孩子放学后,同修才离去。

我的胳膊还是抬不起来。当我独自看着幼小的孩子时,突然一股无望感涌上心头,我的眼泪象断了线的珠子,吧嗒吧嗒往饭碗里掉。我对孩子说:“以后你有个孩子,我也给你抱不了了。”孩子哪懂这些,不解的望着我说:“啊!你还想叫我有个孩子?”我知道自己的人心上来了,我马上在心里对自己说:“这不是我要的结果!”

第二天早上,前楼的同修老张按时到我家晨炼。我俩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前至今一直坚持早上一起炼功。第一、三、四套功法,我是用一只手炼的。第二、五套功法,我坐在垫子上,把右胳膊搭在床上炼。

虽然这样,我信心很足,身情愉悦,脑子里就一念:这么大的法,这么伟大的师父,佛法是万能的,多大的疑难病,师父看一眼就好了,我这点小事算什么?绝对能好!我的胳膊绝对能抬起来,绝对能好,绝对能好!

我边想边用一只手给孩子做好了早饭,伺候孩子上学走后,又一只手把家里卫生打扫并整理好,这时已经是近上午九点钟了。

看到桌子上的一盘炼功磁带,心想,磁带上的炼功音乐比较慢,冲灌时,右胳膊一定能冲上去。边想着,边把磁带装到播放机上开始炼第三套功法。一听到师父的口令“冲灌”,我的右胳膊一下就冲上去了,啊,我好高兴啊!

按标准炼完了第三套功法后,又重新炼了一至五套功法。然后,我又试着把两手在背后扣起来,一点问题也没有!

就这样,从前一天中午近十二点,至第二天上午九点,仅仅二十一个小时,右胳膊的断筋就完全恢复了。

我心里对师父说:师父,我该怎样感谢您呢!?

于是我下楼,从小屋里推出电动车,去市场买菜,做饭。孩子放学回来,让他按时吃了饭。

第三天,我就正常上班了。

我深知,是师父救了我,是师父替我承受了这一难,我的右胳膊才这么快就恢复了功能,谢谢师尊!我深知,这也是因为我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达到的结果。
第三天晚上,同宿舍区的同修与我一起去了那位司机家,给他们讲了大法真相,给了他们真相小册子、护身符等。他们看我胳膊这么快就好了,又上了班了,既惊讶,又高兴,也放心了。

原来,这位司机的母亲也修炼法轮大法。他说:“我知道法轮功好,炼法轮功的人是好人。我是在隔壁单位打工的,这次能碰到你这样的好人,也是我的福份啊!不然的话,你住院治疗受罪,单位受到损失,我说不定被解雇丢掉这份工作。现在找份工作也不容易。”

他媳妇紧接着说:“这是俺家的福啊!谢谢你!”我说:“师父叫我们做好人,不给人家添麻烦,我们都感谢大法师父吧!”

“好!”他俩说着,还双手合十说:“谢谢法轮功师父!谢谢法轮功师父!”

故事5:丈夫说:我是沾了大法的光

我是修炼二十多年的老大法弟子。我丈夫虽未修炼,但相信大法、维护大法,也在大法中受益多多。

七年前的一天,丈夫腿痛的很厉害,从此后每天夜间被疼的总得起来活动一、二次。

去中医看,说得吃十八付草药,才能有好转。可是十八付草药吃完后,虽然好过了一点,可夜间还疼的睡不到明天。怎么办?亲叔听说后,说他儿子从国外给他买的专治腿疼的膏药,而且效果挺好的,先贴贴试试看看效果咋样。一连贴了四天,白天感觉有点轻松,可是到夜间还是疼的不行,还得活动一、二次才能熬到天亮。后来又听邻居说谁谁专门学的推拿,效果很好。丈夫又去推拿了五天,当时好受一点,可到了夜间还是疼痛难忍。

这时丈夫问我:怎么办?用什么办法能治好我这个腿痛?我真是受不了了!我问他:你听我的吗?他说:听你的。我说:听我的就靠师父给你调正,什么药,什么膏药,什么推拿咱都不用,你炼师父教咱的功法,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因他疼的厉害,说着话我快速把师父教功录音打开,然后我开始炼功他也跟着炼。可他腿痛的不敢站,只好坐在凳子上炼。我让他把身体尽量坐直,就这样刚炼完前四套功法,他说累了,休息会儿再炼。可他这一休息就睡过去了,一直睡到第二天的早晨。大法太神奇了,师父太慈悲了。

从那以后丈夫再也没腿痛过。现在已经六年过去了,不但腿没痛过,身体也更健康了。这六年当中他干装卸工,今年六十七岁的他比四、五十岁的时候都能干。他的工友说:你这是沾了大法的光。他自己也说:我是沾了大法的光,我们家有佛保护。

蛇盘疮没有了

去年六月有一天早晨,刚起床,我突然觉得后背很痛,不敢直腰,我认为是什么假相,所以也不去管它。可到了第二天,围着腰起了一些黄色水泡,而且还尖尖的。又过两天,黄色的水泡变成白色的脓包。

这时我警觉起来,我想:你这假相不管还真不行,我马上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且我用一根缝衣的针用白醋泡了泡,然后用针把所有脓包全部窜窜开,一边往外拔着脓水,一边想灭掉你们这些假相!叫那些发假相的承受痛苦,然后灭掉你们。就这样这些假相全部灭掉。这些黄泡都好了。

我的几个邻居过来串门,看见这个情况说:你这不是得的蛇盘疮吗?什么时间得的?我说:五、六天了。他们说:你没治它就好了吗?我说:对啊,是自己好了的。他们问:你花了多少钱?这么快就好了?我说:一分钱没花。她们根本不信一分钱不花就会好的。因为得了这个病会很纠手的,严重的会要人命的。其中一个邻居说她也得过这病,遭老罪了,她是经过半年的时间才治疗好的,而且还留下了后遗症。我说:我有师父管,遇事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什么难,什么病都会被清理掉。我继续说:你们回家遇事也能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真心诚意的念,肯定也会得福报的。她们都连连点头,而且还说这也太神奇了。

在修炼的路上,这样的例子太多太多。师父的恩情,我无法报答,我只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