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五》(33)“我活九十多岁就是等这一天呢!”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3年05月03日】

故事1:老太太:“当着谁,我都敢说法轮大法好!”

老太太:“当着谁,我都敢说法轮大法好!”

二零零一年大年初六,我到天安门广场打横幅,回来,被非法关进了区收容所。这个号是个大屋,能关二十多人。我们法轮功学员和刑事犯人被关在一起。

号里关着一位老太太,五十多岁。听说她是买卖爆竹的,因为把爆竹放在了车棚里,违反了安全规则,警察把她送到了这里。

老太太浑身是病,尿床、尿裤子。她说,在家里,身下垫着电褥子,肚子上放上热水袋,才能睡觉。

老太太很善良,很愿意听我们讲法轮功真相。我们打坐炼功,她就学着跟我们一起炼。炼到第三天,她的病全好了,不尿床了,睡觉也很香。

老太太因祸得福,高兴坏了。她跟我们说:“出去以后,当着谁,我都敢说法轮大法好!”

故事2:“他这下给自己找麻烦了”

一天,湖南省怀化市一位大法弟子Z照常外出讲法轮功真相,给世人送福音。到了一个市场,Z把真相资料发给了一个身穿类似警察制服的人。

该人受中共谎言毒害,不让Z离开,并打电话给派出所。围观的人说:“你看他穿警服,你还把资料发给他。”Z说:“警察也是人,也要得救啊!”

僵持了一个多小时,也不见派出所来人。Z只好对那人说:“走吧,你不要找派出所吗?我们自己去吧。”说着,就把那人往派出所拉。那人不肯去,又不放Z走,最后,被Z拉着去了附近的派出所。

那人被警察叫去做笔录,Z走了。看热闹的人说:“他这下给自己找麻烦了。”

故事3:诚信诵念九字真言 心肌梗塞症状不翼而飞

我今年六十六岁,是二零零九年六月份正式走入大法的。我在讲真相救众生中遇到了很多神奇事。

心肌梗塞症状不翼而飞

第一次神奇的事是在大概十年前。我的一个朋友的丈夫去外地出差,得了心肌梗塞,要做搭桥手术。朋友很紧张,也很害怕,她就给我丈夫打电话,商量说想回家这边来做。我丈夫在医院工作,能帮上忙。可那边医院不同意他回来,在路上怕有危险。在他极力要求下,第二天就回来了,就住在我们当地的县医院。医生经检查后说,必须马上做手术。经商量决定第二天请北京专家来给他做手术。

我去医院看他前,精心选了两张适合他们当时情况的护身符。我到医院先安慰他们,又给了他们一千块钱,走时就把护身符给我朋友,我说:给你两张护身符,是法轮大法的护身符,能保平安。她特别高兴的说:“好!给这个比啥都强。”那时候我还不太会讲真相,就知道大法护身符能救人,就告诉她:“这张你念,那张你丈夫念。”她认真的听,他们说一定诚心念。

奇迹发生了!第二天做造影检查的时候,朋友的丈夫什么状况都没有了,不用做手术了。后来我又给他们俩讲真相,他们都做了三退。十来年过去了,朋友丈夫身体一直都很好。

“你让她念的那个忒管事呀”

一次赶集回来的路上,看到一个老太太在路边上坐着,我就想去跟她讲真相。我刚到她跟前,她就跟我说她心脏病犯了,她每回赶集都带着药,今天忘了带了。她老伴买东西去了,一会回来让他回家去拿药,家离这不远。我说:“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比吃药管事,你跟我一起念吧。”

她就跟我念,念了一会,她就说好多了,能走了。我说:“我送你回家吧。”我们一边走,她就一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一遍她就问我念的对吗?走了一段路,她老伴来了,看到她念大法好就生气了,说了几句不好听的,就走前边去了。我把老太太送到家门口,她往屋里走时还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我出去讲真相时,看到路边有一个人,我就跟他讲真相,他说:“你跟我过来。”我不知道他啥意思,就不想跟他过去。他说:“你别害怕,没事,你跟我过来吧。”他说:“你昨天跟我老伴说的是咋回事呀?你让她念的那个忒管事呀,没吃药就好了,她现在还在家念呢。”原来他是昨天那个老太太的老伴,我没认出来。他让我经常到他家去,多给讲讲大法真相。

元宵事故

二零一八年正月十五,我炸了一盘子元宵放在桌子上。我母亲有脑血栓,平常吃饭都是搅碎了吃。当时她在轮椅上坐着,看到有元宵她就自己拿了吃了。

当时我忙着做饭没注意,等我从厨房出来,看到母亲张着嘴想吐又吐不出来的样子,猜到她可能吃了元宵卡住了。我赶紧招呼我姐(我姐是医生)。从母亲嘴里抠已经抠不出来了,我们就又是拍又是抻胳膊,一点不管事,很快母亲就不行了,脸也憋黑了,身子也软了,直往地上出溜。我姐就说:不行了。

可过了一会儿,母亲特别平静的吐出一个元宵来。这时我也突然明白过来了,这是师父在救母亲,我立刻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声喊了一会,母亲又吐出一个元宵,一会她就缓过来了。

这时我有点疑惑:“看着母亲快不行了时,我没有想起念九字真言,母亲怎么就吐出第一个元宵了呢?”这时,我七岁的小外孙女说:“姥姥,我给太姥姥念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了。”我恍然大悟,原来是小外孙女一直在念九字真言呢。

小外孙女三岁多点时就能背二十首师父的《洪吟》。有时我出去讲真相,她在跟前时就会说:“姥姥,最后那句话让我说。”让她说,她就高兴的一边蹦一边说:“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吆!”

还有很多神奇事我就不一一列举了,我主要是想让世人多了解了解大法真相,不要听信中共的谎言,自己去体验大法的神圣,了解真相得福报,不要错过这万古机缘。

故事4:“我活九十多岁就是等这一天呢!”

我是一名退休教师,一九九六年走入大法修炼,风风雨雨二十多年,磕磕绊绊走过了跌宕起伏的修炼路。我知道自己很多地方做的不好,愧对师父的慈悲苦度。但是,在师父和大法的洪恩救度下,使迷失、沉沦至地狱的我又从新找到人生的目标,并不断用大法洗净自己,成为一个令人夸赞的好人。

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我把自己在家庭修炼中经历的一些小故事写出来,一方面证实大法的超常和伟大,另一方面也表达自己对师尊的无限感恩。

陌生人问我婆婆:这是你女儿吗

大概在二零零三年,生活在农村的七十多岁的公公因罹患癌症去世,六十多岁的婆婆因受刺激变得有些痴呆,而且血压很高,有时出现晕厥,所以大儿子就不敢让她独居,就让母亲去他家住了。可是,因跟大儿媳合不来,婆婆就又回到自己家独居了。小儿子对老人“活着不孝,死了不葬”,老人对他更没有指望。

我丈夫(婆婆的二儿子)和我得知这个情况后,就把婆婆接到我家来了。为此很多人说我傻,还给我出了一些点子,有的说:“老大给她闹别扭就是不想让她在那儿住,你什么也不说就把她接来,正好如了他们的愿,将来老人就粘在你这儿了,看你怎么办!”有的说:“他三个儿子,可以轮流着住嘛,提出这样的要求也不为过。”

无论别人怎么为我抱不平,我都有自己的主意。我说:“能够轮流住当然好,只要我有要求,都可以有个说法,只是条件在这摆着,即使老人轮流住,能有好日子过吗?老的、少的谁都生气,那太难受了。我的打算是即使他们谁都不管婆婆,我也管,只当婆婆就生了一个儿子。”她们说:“哎呀!您说得太好了,我们可做不到。不过,你也别太天真了,到时候过起日子来,你就知道难了。”

我说:“我是修炼人,师父教我们按照真、善、忍做人,我如果和他们计较,我就和他们一样了,怎么能说自己是个修炼人呢?‘真、善、忍是法’[1],是修炼者必须遵守的。生活中肯定会遇到不如意的事,那正是我需要修去的东西,有大法作指导,我什么困难也不怕。”

为了让婆婆开心,晚饭后我有时陪婆婆出去散步,碰上一些陌生的老人总是和我们打招呼,并问婆婆:“这是你女儿呀?”婆婆说:“不是,是我儿媳妇。”人家还夸她:“你真有福气”。

有时我带婆婆去浴池洗澡,也有人问婆婆:“这是你闺女呀?”婆婆还是说:“不是,是我儿媳妇。”那人瞬间变得眼睛出神,随着一声:“唉呀!真好!”微笑着向我们投来羡慕的目光。

婆婆摔伤后,我用轮椅推着婆婆到外面遛弯,人们还是那样问,婆婆也还是那样回答。我想:为什么人们总是这样问?难道只有女儿对母亲才有这样的陪伴吗?看来“婆媳是冤家”真是大多数人的认识,那么我今天就已经改变了这个俗话,那就是“婆媳似母女”。

不过,我深切体会到真正做到这一点,达到表里如一,两心之间没有间隔,是真的不容易。虽然我早就有做一个孝敬公婆的好儿媳的愿望,但是真正到了那个时候才知道很难做到,如果没有大法指导我如何修心,排解我的怨气,我是万万做不到的。在生活中我经历了怎样的历炼,经历了怎样剜心透骨的割舍自己不好的执著心的痛苦,努力克服自己的私心产生的怨恨,谁都不知道,只有我师父知道。所以“婆媳似母女”不是自然而然产生的,是修出来的。

姑姑说:你们才是真正修佛的

有一年,婆婆的小姑子从新疆回老家探亲,老一辈里只有她的嫂子,也就是我的婆婆了。她到家之后才知道婆婆已经到我们这来了,所以她就到我们这来住了。姑姑已经近八十的人了,几千里路颠簸回到内地是很不容易的,她说:“这是我最后一次回老家了,岁数大了,跑不动了,这次回来在家里多住些日子。”

有一天,我晚上下班回来,看到屋里有很多麦糠,不知咋回事,因急着做饭也没问。吃完饭后,姑姑兴奋的对我说:“我今天採了些麦穗,搓了点儿麦粒,这个八成熟的麦粒最好吃了,颗粒大,饱满,还不硬,嚼起来特劲道,我已经好多年不吃了,这回回来就是想再尝尝鲜。”我看到姑姑提着一兜麦粒足有两斤重,我说:“怎么弄这么多呀?”姑姑说:“先冻在冰箱里,等我走的时候带走。”我说:“您从哪儿弄得?这不得採人家一大片吗?”姑姑说:“我到郊外找了一块麦地,我是挑着採的,看不出来,我採了一大背包。我回来时看到一个庙(这个庙初一、十五烧香),好多人正在烧香,我也去了,我把背包放到门外,進去烧了香、磕了头。”

我听了心里很不是滋味,问姑姑:“您信神呀?”她说:“嗯,我信佛,我家里供着佛呢。”我说:“佛不是教人做好人吗?你怎么还去採人家麦穗,这不是干坏事吗?”姑姑说:“採麦穗时没人看见我,去烧香时,我怕神看见就把背包放到门外了。”我忍不住笑了起来。

我说:“我也是修佛的,师父告诉我们真、善、忍是最高的佛法,无论什么佛道神都跑不出这三个字去,所以真、善、忍就是我们做人的标准。拿了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就是不真,损害了别人的利益就是不善,克制不住自己的私心做了损害别人利益和伤害了别人精神的事就是没做到忍。”姑姑惭愧地说:“我错了,你看我拜佛拜了这么多年,还不知道怎么修,我活这么大岁数了,还不知道怎么做人呢,我以前没有听过这些道理,真是白活了。”

我说:“姑姑,您信佛,向善,说明你是个善良的人,只是不知道怎么达到善良的标准。人看表面,神看人心,您知道佛像为什么都闭着眼吗?佛是用佛眼看世界,他闭着眼睛也能看到人们的一举一动,甚至能看到人脑子里动的那一念,人是骗不了神的。若神没有这么大的智慧怎么能度得了人呢?”姑姑说:“哎呀,我的天哪,原来是这样啊,我还在神前装好人呢,这太不好意思了。”

姑姑说:“看来你们才是真正修佛的。其实,我观察你好几天了,你对我和你妈都很好,有很多事情我儿媳是做不到的,你的心怎么这么好哇,你妈可太有福了,遇到你这么个好儿媳,你要是我的儿媳该多好啊!可是我有个问题,怎么电视上说法轮功如何如何,那是怎么回事呀?”

我说:“江泽民怕学法轮功的人越来越多,怕人们都去信神、信佛,不信它共产党的无神论了。不信它,它就骗不了人了。它以为污蔑法轮功、打压法轮功,人们就都不敢炼了,可是知道了真理的人,谁还愿放弃呀?你看中共迫害法轮功这么多年了,很多人还在炼,而且还传遍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这就是邪不压正。”

我又说:“法轮功是教人修佛的,江泽民集团诽谤佛法,迫害修炼人犯了人类最大的罪,天要灭中共了,您入过它的党、团、队吗?赶紧退出来吧!”姑姑说:“我没入过什么。”我说:“那好,您就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神佛就能保佑你了。”姑姑高兴的说:“好,我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老教授:“我活九十多岁就是等这一天呢!”

我家住在学校的家属院,因为小区都是老楼房,所以现在大多是老教师在这里住,年轻老师都买房搬走了。婆婆去世后的第三年,我八十多岁的父母来我这住了。

母亲有病,身体时好时坏,有时不能自理,必须身边有人照顾。母亲身体好些时就和父亲一起出去走走,也逐渐的和老教师们认识了,小区的老人们都很羡慕我的父母,经常说:看你们老俩口多好,有女儿伺候,孩子们都这么孝顺,经常过来陪你们,像你们这么幸福的家庭太少了。

院里有个老教授,九十多岁了,有三个儿子一个女儿,现在孙子和孙媳妇和他住在一起,但是他们基本上是各过各的,据老人讲,他买菜、做饭、刷碗、洗衣等都是自己做。老人很孤独,经常在外面坐着,偶尔也来我家找我父母聊天。今年年后有一阵子没见过他出来,我们估计他可能病了。前两天,突然见到他遛弯,走到了我家门前。我马上给他打招呼,并热情地搀扶他到我家坐坐,让他和我父母一起聊聊天。

他说:“前一阵子我生病了,医院说我岁数大了叫我回家养着,那些天浑身疼,疼得我直叫,一个老中医让我吃了一片药,就不那么疼了。可是现在开始窜着疼。我买了一个小按摩器,插上电用手攥着按摩,我只能按摩大腿和上身,我的腰不能弯,小腿和脚腕子我够不着,你能帮我按摩一下好吗?”我说行。他说:“那我去回家拿按摩器,我孙子媳妇就在家呆着呢,孩子上学了,她也不找个工作,她不跟我说话,我也不敢用她。”一会儿他就回家拿来了一个小按摩器,我帮他按摩了二十多分钟。我想,有机会我给他讲一讲真相。

第二天晚上七点多,一阵敲门声,我开门一看原来是那位老教师,因我父母睡的早,我就把他领到我的屋里,原来他又拿着小按摩器找我给他按摩来了。我插上电给他按摩。他说:“我一个一个的数过了,咱们学校的老教师们晚年没有一个幸福的,儿女们都不孝顺,没有像你们这么好的。你的父母是农民,没收入,完全由你们赡养,你们还把父母接到家里来,天天照顾得这么好,你的父母可真享福了,我们真羡慕啊!我有房,有工资,有存款,我给儿女们钱他们还嫌给这个多了,给那个少了,谁都不来伺候我。我给了孙子好多钱,还让他们住房,可是也换不来孙媳妇一声‘爷爷’。唉,这是什么世道哇!”

他接着说:“你们隔壁单元的那个老太太,是她儿子给她租的房,没和她儿子一起住,现在见不到她了吧。老太太,腿摔伤了,行动不方便,儿子也不来照顾她,她儿子也是个教授,能说没文化吗?可是就是对母亲不好。她母亲说:我的身体不好,自理困难,你没时间照顾我,你把我送到养老院去吧。她儿子说:行啊!你去挣钱吧,挣了钱就送你去。母亲听了这话伤心极了,八十多岁的母亲一气之下回到农村的女儿家里,女儿说:你也没供我上学,你供你儿子上学了,你去找你儿子吧。等他母亲又回来了,儿子已经把租的房子退了。你看看哪里还有老人的活路?像你们这么好的儿女太少了。”

我说:“您知道我们为什么这么好吗?”他说不知道。我说:“我有师父教我怎么做人,我是修真、善、忍的。真、善、忍是法轮功提倡的做人标准,你知道法轮功吗?”他说:“你一说真、善、忍这三个字,我就从心里喜欢,我知道法轮功,我还看过法轮功的书呢,上面都是教人做好人的,没有一点不好的内容。当初法轮功在国内兴盛的时候,我就觉得真善忍好,我老伴还学过呢。可是后来共产党迫害法轮功了,说天津那里打架了。”听他这么说,我知道他不明白真相,既然他提到了天津,我就给他讲起了“天津事件”和“四?二五上访”的来龙去脉。

我说:“共产党打压法轮功完全是造谣污蔑,那些‘自焚’等罪名都是假的,看看共产党搞的历次政治运动都是先栽赃扣帽子,然后电视、广播、报纸、杂志一齐上,然后就被打倒了。”

他说:“我知道共产党太坏了,文化大革命要不是学生保护我,让我歇了病假,我也逃不过挨整的惨局。”我问:“您信神吗?”他说:“我开始不信,后来遇到一件事我就信了。那是文革后期。一天,乌云翻滚,突然一个大霹雷,特别响,接着一个大火球就飞到我家里,在我家屋里转了一圈,从我头顶上过去的,然后就又飞到东隔壁家,从他们家转一圈后出来,又飞進西隔壁家,也是转了一圈,没找到人就飞走了。”我问:“找谁呀?”他说:“可能是找他们两家的儿子吧。东邻居家的父母因被打成右派,儿女受到牵连,因此儿子经常打骂父母,嫌他们给自己带来了厄运。西邻居家的儿子也对父母不好,我觉得那雷是找他们来了,那天他们没在家。我们知道正电荷和负电荷相遇就会产生雷电,那火球有意识的飞行,像长了眼睛,那该怎么解释呢?我觉得就是有神。那两家的人也吓坏了,后来他们也有所收敛。”

我说:“您知道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为什么法轮功学员就是不放弃修炼吗?就是因为,他们用自己的身心真切的感受到了神的存在,这已经证实了共产党的无神论是错的。您入过党吗?”他说:“我痛恨共产党,我才不入呢。”我问:“那入过团吗?”他说入过团。我说:“那就把团、队退了吧,不成为它的一份子,不能给它陪葬。就用某某这个化名给您退了行吗?”他说:“行,帮我退了吧。”

我说:“神佛只看人心里,只要您自愿退出,神就保佑你了。您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能保命的九字真言,现在天灾人祸、战争、大瘟疫都是来淘汰人的,选择信神就有了美好的未来。”他说:“我信神。”然后,我又叮嘱他记住九字真言,他和我一起数着手指头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个字。
他高兴的站起身说:“我活九十多岁就是等这一天呢!好,我要走了。”我把老人送回了家。

注:
[1]李洪志师父经文:《精進要旨二》〈忍无可忍〉

故事5:世人明真相 见证大法的美好

我是二零零三年底得法的大法弟子,今天跟大家说说我在讲真相中遇到的几个小故事。

一个幼小生命的幸运

我刚得法的时候,儿子才几岁大。这孩子从小就体质弱,每次流行感冒都落不下他,为此我常买下一些药放家里。俗话说母子连心,只要他有个风吹草动,我就很担心,时常晚上不睡觉看着他。

这年冬天他又感冒了,白天只是有点咳嗽,晚上很早他就睡着了。象往常一样,我坐在他身边守着他,看着生病的儿子心里那个难受啊,简直无法形容,很担心,也很着急,可又束手无策的感觉。大约快到晚上十点钟的时候,我看儿子的小脸红红的像发烧的样子,心里更着急了,心想赶快抱他去看医生吧,可不能等到发高烧,那时我刚得法,懂的也不多,但突然想到师父说过:“一人炼功全家受益”[1] ,“佛光普照,礼义圆明”[2]。我心里稳了些,心想:一定是师父给孩子治这个感冒病,帮孩子消去这个难。我在心里坚定着这一念。过了几分钟后,我忍不住用手在孩子额头上捂了一下,真是太神奇了,孩子脸红红的,可额头比我的手还凉些,一种很清亮的感觉,儿子原来没发烧啊,我悬着的心一下落了下来,心中就俩字:睡觉。我很高兴、很安心的睡下了,那天晚上我睡得很香很香。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孩子一直流鼻涕,咳嗽不断,但精神很好,还到处跑着玩。我知道是师父在给孩子消一个很大的难,需要较长的时间。大约二十天左右吧,孩子感冒好了。从那以后孩子再也没有得过感冒,如今都是二十多岁的壮小伙了。我对师父的感激,无以言表。

小妹的化疗奇迹

我小妹来例假时常拖很长时间,由于她身体很棒,也没拿当回事。可二零二一年五月,她来例假后很长时间也没停,家人都建议她去医院看看,去医院一查,把我们吓坏了,医生说她是子宫内膜癌,需要切除子宫。没办法只好动了手术。

术后要化疗,我听别人说化疗是一个非常痛苦的过程,会很难受。因为我是学大法的,我问小妹:“你相信神佛吗?”她说信。“那你相信法轮功是佛法吗?”她说信。我说:“好那你就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会帮你走过难关的。”

接下来奇迹出现了,小妹在整个化疗过程中,只有打盹犯困的感觉,光想睡觉,一点也没难受。小妹觉的大法太神奇了,出院后就开始读《转法轮》了。我真为小妹能学法而高兴。

二叔会说话了

我二叔得过脑溢血,做手术后留下了后遗症,过一段时间就会自己突然摔倒一次。

有一次二叔摔倒后,我们把他抬到床上,叫了医生,医生观察后说:“没什么危险,就是压迫说话神经不能讲话了,也没什么好办法,要不你们就带他去医院看看。”

平时我也给二叔、二婶他们讲大法真相,可他们光笑不相信。情急之下我也顾不了他们的态度了,走到二叔跟前问:“二叔,你要是心里明白,只是嘴上不能讲话,你就向我眨眨眼睛。”二叔眨了几下眼睛,意识明白。我说:“二叔,你现在不能说话就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佛法’,你真心念就能讲出话来,你愿意跟我一起念‘法轮大法好’吗?”我话音刚落,二叔就开口讲话了,他的大女儿惊讶地大叫:“唉呀!俺爹会说话了。”

一家人心里的一块石头总算落地了。在场的还有邻居家的人,一起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邻居孩子买车记

一天,邻居家的孩子到五、六十里地的小县城买摩托车,去的时候已是下午了,他的一个朋友用摩托车带他去的。买上新车后,他们一人一辆地骑着往家赶。由于来了迎头车,他们又开得很快,一个不小心,邻居家的孩子连人带车都摔進了路沟里,撞在沟里的两块石头上,当时孩子就晕了过去。伙伴叫醒他后,又帮忙把车推了上来,继续往家赶,回到家时已晚上九点多钟。

邻家孩子把车放下后就上床了,他爸爸赶快问他怎么了,他说什么也记不起来了,也不知道怎么了。他爸爸问:“咱用上医院吗?”那孩子说:“我们家不是信法轮功吗?有师父保护,我会没事的。”就这样睡下了。

第二天,他爸爸和我说了这事,我去看了一下孩子,那孩子的脸都肿起来了,看上去很吓人,可孩子坚定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说自己会没事的。一天后,孩子恢复了记忆。至今多年过去了,孩子一点后遗症也没留下。

其实那时孩子的父母刚学大法,孩子也只是知道法轮功是佛法,大法师父是来度人的。只因孩子纯真的一念,大法师父帮他渡过了一个可怕的大难关。我们也见证了大法师父的洪大慈悲,见证了法轮大法的浩荡佛恩。

乡村老太太遇难记

二零一九年腊月初,我丈夫去一个家庭小厂子拉油桶(他们单位用),油桶需要装两层高,可小厂子的年轻老板不在家,只留了一个老太太看门,因一个人无法装车,老太太又喊了一个路人帮忙装。装到最后一个桶时,可能他们也都干累了,我丈夫在车上感觉拉着很吃力,桶有点下滑,他急忙喊:“快闪开!”可老太太没反应过来,桶碰了她的额头一下,撞出一道浅浅的痕迹,但没破,也没出血。老太太自己也说没事。我丈夫下车后就跟老人说:“大娘,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没事的。”我丈夫考虑到毕竟是上了岁数的人,怕老人有什么顾虑心,就把自己的电话号码留给了老人家。

大约过了十几天,一天晚上,老太太的女儿突然打电话过来,要求我们去看看她妈,说她妈脸肿得吓人,怕出危险。我和丈夫拿上钱,买了点东西就开车去了。在车上我跟丈夫说:“这么些天了,人家才打电话跟咱说,说明这是家善良人家,因这事跟我们结下了这特殊的缘份,是该听真相得救人家。”

我们到她家一看,那老太太的脸肿的眼睛都眯成了一道缝,脸色紫色,看上去很吓人。我跟老人家讲:“大娘,我们家是信佛的,是修真善忍的,我们有师父,我们师父说‘佛光普照,礼义圆明’,只要你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心诚念这九字真言,你的脸很快就会恢复正常的,不会有什么危险。”

老人说我丈夫跟她说过了,可她当时没记住,老人又让我再说一遍,并当场跟我念了起来。她还生怕自己忘记,要她女儿给写在纸上。我们给她娘俩讲了法轮功的真相,讲了江泽民利用手中权力制造天安门自焚架灾法轮功,使很多大法弟子坐牢,甚至失去生命,共产党利用无神论的棒子打压“真善忍”佛法,在这艰难的环境里,谁还能认可“真善忍好”,谁还能明辨是非,神佛会赐福给他。

她女儿突然说:“你先别说了,我先说。我今天晚上跟家人闹矛盾,气得头一直发晕,我听到你说‘真善忍好’,特别是听那个忍字时,我头突然不晕了,很清亮,不难受了,法轮功这么神奇呀,我妈要是真能好了,我就再也不给你们打电话了。”

因是晚上,我们没去医院就回家了。十天左右就过年了,又发生了武汉肺炎,各村子都封闭着,出入很不方便,所以过年后也没能再去看老人家,时间久了也没再去。现在两年多都过去了,老太太家再也没打过电话,我真为她们明真相得了福报而高兴,也为自己因修大法得福报而幸运。

这是我亲人的真实经历,愿有缘见到此文的朋友,静下心来了解一下法轮功,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愿你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困难时得到神佛的护佑,得平安。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