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五》(29)大客车的方向盘突然脱落……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3年04月20日】

故事1:一位村支书的转变

二零一五年,一个炎热的夏天,我带上一包资料,去了一个三十里路远的大村,那天那里正好是大集。

来到了村头一些小工厂,我進去和传达室人员讲、和厂里边的工人讲,一会儿,劝退了几人。又来到村子里和一对青年夫妇讲,忽然,过来一个黑脸大汉抢走了我装资料的兜子,并破口大骂:“你好大胆,敢上我们这地盘上发传单,你法轮功是反党。”边说边拿起地上的树枝,怒气冲冲的打我的头。他说:我一顿砸死你这个老太婆(我七十九岁)。

这时我想起师父讲的法:“打不还手,骂不还口”[1]。我马上坐在一块石头上,我说:“你打吧,我一点也不疼。”同时发正念,清理他背后的邪恶。他扔下树枝不打了。这时我才看清这个人的脸,满脸黑胡须,长得像个驴脸。这时他骑着电动车向另一个方向去了。

我想我得要回我的包,里面有救人的宝物,不能让他弄丢了。

有过路的村民对我说:“他是这村的老书记,他去报警去了,你快走吧。”这时正好有公交车来了,还开着门,我一步迈上去,可乘车卡在兜子里没在身上,司机把我撵下来了。

我无可奈何的又来到村里,找到那个抢我兜子的黑脸大汉,他气呼呼的说:“我交党支部了,想要,没门!”要不回兜子,没乘车证,怎么办呢?我就又去了公交停车点。有个好心的司机大声喊:“大姨,快上车。”原来这位司机听过我讲的真相,认识我。我就坐车回到了家。

到了第五天,那个地方又是集,我就又去了那地方讲真相和要兜子。来到那家工厂的传达室,正好打我的那人在那里,我笑嘻嘻的说:“老弟,你好,上次我来惹你生气了,对不起,给你道个歉。”这时他从柜子里拿出了我的小包。他说:“你叫某某某(叫着我的真名),你包里有二十元钱、乘车卡。你大老远的来这里救人(他看了资料知道的),多不容易呀!”他很不好意思的样子(想到那天的行为),他又是给我让座,又是给我倒茶水。原来,他看了兜里的真相资料,明白了,态度彻底转变了。我的眼泪快流下来了。

这时我又给他讲了大法的美好,祛病健身的神奇,江泽民为什么迫害法轮功,“天安门自焚”是栽赃,中共活摘器官,藏字石,社会乱象,中共是西来幽灵,中国不等于中共,天要灭中共,以及瘟疫、改朝换代,等等。他说:“应该改了,这个世道太不象话了”。他用真名退出了邪党组织。在他一旁听我讲的一个人也用真名退出了少先队。

我要走时,他俩说再给留下本给他家人看,就给他俩留了两本真相册子和两个影碟。他俩非常热情的把我送出厂子,还有点恋恋不舍的样子。

多好的世人呀,只是生活在邪党的一言堂社会中,被谎言毒害了,真相对他们来说多重要!大法弟子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大法弟子是肩负着救度众生使命的使者!快传真相,快救度!才对得起众生的期盼!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悉尼法会讲法》

故事2:念九字真言出现的神迹

我平常老坐公交车,有时两个座位都没人,我就把真相小贴片贴在我旁边的座位上(现在已经不这样做了,有同修说不适合贴),上来个人,可以以此为话题开始讲真相,效果也挺好。

有一次,一个年轻民工一上车就头抵着椅子背,两手还抓着前面的椅子扶手,很难受的样子。我关切的问他,小伙子不舒服吗?他应承着,没抬头。我赶紧给他肯定的说,你看你眼前有个好办法呢,你看看试试,可能很有用,多念几遍。他看了一下,过了一会,他看起来轻松多了,他侧过头,充满疑问的看着我。只一会就这么神奇,他比刚上车好多了。我赶紧给他讲,这个方法为什么有用,还有要三退。他顺利的退了,然后下车了。

还有一次,是个小姑娘坐我旁边,一般就开始找话题和她搭话。她不怎么理我,玩她的手机,过一会她收起手机,头抵在她扶着椅子的手上。我想机会来了,赶紧和她聊手机是电子鸦片这个话题。她摇着头说:我晕车不想说话。我停了停,拿出护身符有九字真言的那面让她看;给她说,照着念,很管用。还给她说要诚心念,一遍一遍的念。也是一会,她抬起头给我说:“我严重晕车,一般不坐车,今天有急事。好像你的办法挺管用的,不过还是有点晕。”我抓紧给她讲真相,她不住的点头,对真相很认可,顺利三退。临下车我让她戴上护身符,拿份资料,告诉她资料比我讲的好。她说她去办事不方便拿资料,护身符也不拿了,她说那句话(指九字真言)她会永远记住的。

我和母亲被迫害的比较厉害,我父亲因此而对大法挺抵触,不听真相。我刚从黑窝出来的时候,他一听真相就炸,我有些急,就硬让他听,他经常为此大喊大叫。其实近二十年,我们给他讲了很多真相,他在迫害前还炼过一段时间,他是明白的,只是利益和真理面前,他选择了利益,故意和我们对着干。他的身体状况很差,肝硬化晚期,还出现糖尿病,血糖高到爆表,经常测不到,一般空腹血糖15-20,每年都住一次院。他热衷于买保健品,其实啥用都没有。但他没有什么其它爱好,几个老买保健品的老人,就经常拉他去听什么课,其实是洗脑。有一次买了很贵的一种进口保健品,吃了一段时间后,据说是假的,骗人的,就停了。但是那个保健品里可能有违规药,让人产生依赖,不吃就睡不着觉。

父亲两天两夜没有睡着一分钟,他很着急,问我怎么办?我说那你就念九字真言吧,试试呗,可能很有效。他没置可否。他好几天没提这事了。有一天一个同修来我家,给他说让他诚心念真言,身体会越来越棒。他笑着说念着呢,早一百遍、晚一百遍。

近一年时间里,他的血糖基本正常,空腹5.6,原先每天出门活动需要两个小时才能走完的路,现在四十多分钟就回来了,血色素从六点几长到十一基本正常,医生叫他定期体检,报告书出来,医生说:“老爷子,身体各项指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我们都为他高兴。他又听卖保健品那些人洗脑,说是保健品起的作用。他回来也说,是吃了什么保健品的缘故,还要继续卖什么保健品。我当时没有守住心性,对他说:“你真是没良心呀,明明是念九字真言出现的奇迹,你还说什么保健品的作用,进口药都是天天吃没有作用,保健品一直吃了多少年了,起啥作用了?还就现在能起作用吗?这不胡扯吗?你小心有报应,打嘴呢。”我说的道理没错,但口气生硬,还有不善的心没有修口,应该心平气和的和他解释是怎么回事。他也觉得他说的没道理,再没说啥。可是第二天,报应就来了,他大早上刚起床,就趴在马桶上哇哇的吐血了,又住院了。

佛法是慈悲与威严同在。你不认为是大法帮了你,那你该怎么样还怎么样。知道感恩、讲出真相是必须的。有正确的心态才能有长久的护佑,其实是为了让更多人明白真相得救。

故事3:儿子的成长过程证实法轮大法好

在儿子四岁时,我有幸走入了法轮大法修炼。修炼后,看到师父在《转法轮》中说:“有人管孩子也发火,简直吵翻了天,你管孩子也用不着那样,你自己不要真正动气,你要理智一些教育孩子,才能真正的把孩子教育好。”我为自己以前经常打骂儿子而感到内疚和自责。其实儿子还那么小,也不是一个调皮的孩子,而是我的脾气太火暴了。我决心按着师父的教导改变自己,不动气,真正理智的教育儿子。慢慢的我发现自己真的能做到了。

那时晚上儿子睡觉时,我就陪着他坐在床上,读《转法轮》给他听。我怕他没听進去,常常读了一句,就问他:“我刚才读的是什么?”儿子都能一字不落的说出来。这样儿子每晚都能在睡觉前听一会儿法。儿子还能背诵《洪吟》里的一些诗词及《精進要旨》里的一些短的经文。真、善、忍的法理在幼小儿子的心里埋了下来。

我修炼前,儿子体质不太好,常常感冒、咳嗽,经常给他吃药。自从给他读法后,儿子就很少得病了。我印象中只有发过两次烧,都是在晚上才发现他发烧的。我就问他:是不是大法小弟子?他都说是。问他是打针吃药还是学法?他都说要学法,不吃药不打针。于是我就给他读法。这样他睡一觉,出一身汗,第二天便退烧了,完全正常了。以前遇到这种情况,打针吃药都不可能好的这么快。

儿子与别的小朋友发生矛盾时,我就告诉他要忍,这样儿子从小就很乖,很会忍让,从不与其他孩子吵架、打架。还把自己的零食与小朋友分享。他上学后,爱学习,成绩也是名列前茅,几乎不用我操什么心。

二零零零年到二零零三年这几年中,我被邪党非法关押、劳教。那段时间,由于丈夫要上班,同时儿子自己也喜欢在外面玩,没有用心管儿子,儿子是由爷爷照顾。由于听信邪党的谎言,再加上邪党对我及家人的迫害,孩子的爷爷对大法与大法弟子有误解和偏见,也时不时的影响着我儿子,加上老人家很溺爱孙子,慢慢的儿子变的有点任性了。听说他那时有时还不愿上学,他爷爷也不管,随着他。

我回到家后,发现儿子变的有些急躁与叛逆,有时还和同学打架。有一次他和同学打了一架,我责怪了他几句,他生气的说:“你不回来更好!”我听了没动心,也没有着急,知道需要一些时间才能纠正孩子的毛病。

由于邪党的迫害在儿子的心中留下了阴影,再加上他爷爷对他的影响,儿子开始不太愿意听我讲真相。我就在他在家时播放真相光盘。开始几次他不看就出去了,我没放弃,依旧这样做着。终于有一天我发现,儿子在我播放光盘时,本来他已经出去了,却把门开了一条缝,探着小脑袋在门缝里偷偷的看我播放的光盘。这次以后,他变了很多,我给他讲真相,也能听了,还常常帮我叠真相资料。

他读小学六年级时,参加全市的“语数”联赛,恰好同事家的两个孩子得了乡村组(我们都住在乡下的单位宿舍里)的一等奖,这两个孩子和我儿子是一个班的,儿子只得了乡村组的二等奖。丈夫觉的儿子没得一等奖,还赶不上同事的孩子,让他这位家长丢了面子,就把责任推到我身上,说是因为我修炼大法被关押才导致没有教育好儿子。有一次儿子不愿参加补课,丈夫当着我的面狠狠的打了儿子一顿后,摔门而去。我知道他是把对我的怨气发到了孩子身上。我把泣不成声的儿子抱在怀里,安慰他,称赞他的优点,鼓励他不要泄气,他能做好,不让爸爸看低自己。从那以后儿子不再拒绝补课。

儿子参加考试时,我叮嘱他要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是希望他不要慌,能正常发挥,儿子照做了。考完试儿子说,语文考试卷最后一道题是要排出十二生肖的顺序。儿子本来不知道这顺序,但看着题目中给出的打乱的十二生肖的图表,他却突然明白了正确的顺序。这道题是六分。这道题是师生们都没意料到的,几乎没几个考生能做对。儿子这道题做对了,考分竟然排在市一所重点中学的前十名。全市只有两所重点中学。儿子的考分是我们这个镇上的最高分。这都是我们始料未及的。因为我儿子的成绩只是在他们班里排前几名,要想在全市名列前十,那还是象做梦一样难以达到。

市重点中学的前二十名可以免去五千元的建校费。我们其实存了五千元钱,是想用来装修房子的。我一直想搬出单位宿舍。因为单位受邪党的指使,安排人暗中监视我的行动;单位宿舍有围墙,出入都得走大门,大门由专人看守,我出去发资料很不方便。那年我家在城里买了房子,借了一部份钱,后来好不容易存了五千元钱,想早点把房子装修好,早点搬出单位宿舍。可又觉的儿子考入重点中学需要五千元建校费,只好放弃了装修房子的念头。当时我还和丈夫开玩笑说:“如果儿子能考到前二十名,那就不用交建校费了,我们就可以装修房子了。可这是不可能的!”

没想到梦想成真!儿子免交的五千元建校费,我用来装修了房子,当年我家就搬到了城里,这样总算摆脱了单位对我的监控,也方便了我做讲真相的事了。我知道我儿子在考试中的超常发挥,是师父对弟子的慈悲保护啊!

读完初二,儿子考到了省城的一所重点中学的下属的寄宿制学校。儿子在班上不但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各个方面表现都很优秀。每到双休日,当地的学生都回家了,整幢宿舍楼差不多只剩下儿子一个人在住,但儿子不怕,连老师们都不得不佩服,说儿子的独立性强,这孩子太乖了。本来有生活老师帮着寄宿生洗衣服,但儿子的衣服总是自己洗。班主任不久发来短信说:感谢我们家长教出了这么优秀的孩子。

中考时儿子考到了省城的这所重点中学。高一的班主任给儿子的评语中有这么几句话:“你很老实本份,每次搞公共卫生,你总是最后一个進教室。”班主任的意思是说其他同学还没等把卫生搞彻底就急忙進教室了,可我儿子总是一个人把剩下的公共卫生搞完才回教室。我有一次去参加家长会,得知儿子班上有一个女生摔断了腿,需要人背着上楼,我儿子自告奋勇的承担了这个任务。所以无论老师、还是同学都对我儿子赞不绝口。

每次和儿子上超市买了东西,儿子总是抢着自己提,让我提很少一点,甚至不要我提。有时看到他提着几大袋很重的东西,途中也不停歇,一口气儿提到家,我有点心疼又有点欣慰。可以说儿子从小到大都没让我操过什么心。

高中阶段,班上只剩下两个人没入团了,儿子是其中一个,班主任对儿子说不入团会影响上大学的。面对班主任的压力,儿子始终没当回事。一次放暑假时,我问他考试中有没有出现过诬蔑大法的题目,儿子想起来了,说有一次政治考试中出现过,他按中共要求的得分的标准做了。我告诉他这样做不对及其后果,儿子明白了自己的错,同意写了郑重声明,声明自己的言行作废发到了明慧网上。高考中儿子以优异的成绩考入自己理想的大学。
在大学阶段,儿子也一直没入党。在临近毕业时,儿子被江南一省城的事业单位录用。儿子的事业可谓一帆风顺。我哥嫂花了数十万元钱给我的侄子找培训机构,侄子最后才考上公务员。有一次我对儿子说:“你没花一分钱就進了事业单位,这都是你善良得的福报啊!”儿子称是。

我修炼大法的这二十多年来,儿子从没上过医院,身体一直很健康,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现在事业顺利。而且儿子没有什么不良习气,路一直走的很正。这一切,都源自于大法。儿子小时候学过大法,虽然后来没修大法,但他知道大法好,支持我修炼,所以儿子在大法的佛光普照下,一直健康的成长着。

故事4:“吃了什么药这么管事?”

我是一个四口之家,有一儿一女,女儿生来体弱多病,一到冬天就犯病,高烧、咳嗽。一九九六年冬天,大法洪传到我们这里。听人说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我就顺口说让女儿去炼炼吧。这样十几岁的女儿走入了大法修炼,身体真的变好了。

虽然我女儿受益,我并没有想是修炼大法带来的好运。那时的我,对名、利、情很重,嗜烟酒如命,对老婆、孩子经常实行家庭暴力,做任何事情都我行我素,自称没有我做不到的事,外表阳刚,内在心胸狭窄,在常人的洪流中奋力拼搏,自以为强者,可是贫困怎么也没法摆脱。

二零零四年冬天,因家里刚盖了新房,欠外债上万元,经济是雪上加霜。但怎么也得挣点过年的钱,我就找了一份又苦又累的工作。为了多挣钱,每天我做两个人的工作量。一个月过去了,钱是多挣了点,可是我却病了。

那时已是年关。突然一天半夜一点多钟,我突然间感觉全身疼痛难忍、头晕目眩、房子在倒转,好像头要裂开、七窍都要流血,那种难以言表的感受。因为半夜三更也没地儿找医生,我就熬着,实在熬不住了,才叫醒妻子,她看到我脸色黑紫,吓坏了:“你这是怎么了?咋这样了?”我当时口齿不清,但妻子能明白我的意思,我告诉她:“没啥大事,就是血压上来了,你慢慢的用行李把我先垫起来。”当时我一点也不敢动,只要往起坐一点,马上感觉七窍会流血。妻子把我的上身垫起来一点,我告诉她:“等会天亮了,你到我二哥家先要点降压药,吃完就好了。”早上七点左右,妻子给我取来降压药,我服后一个多小时,好像症状缓解一点,可是还不能坐着。第二天坐起来还需要人扶着。

这时女儿对我说:“爸,你就念法轮大法好,再和我一起炼功,这样你一定会好的。”当时我想,要是去医院还得借钱,而且医院不一定能治好。我就赌一把,试一试吧。就这样,我跟着女儿开始学习宝书《转法轮》,虽然我话说的不连贯,但是法还是能读出声来。

一个星期过去了,在家人的搀扶下我能下地走路了。转眼到了来年二月份,我自己扶着东西能走了。这时市里的医院下村免费给村民检查。我也去了,医生量我的血压:高压180,低压140。过后我又去二哥家去量,因他家有血压计,血压忽高忽低,二哥对我说:“你现在四十来岁,以后就离不开降压药了,再活三、四十年,你吃的这小药片就得一百多斤。”

听了这话,我心有不甘,很心急的问女儿:“为什么还不管事,我已经学法炼功,很虔诚了啊?”女儿说:“爸,这么长时间你还没学明白吗?师父是给修炼的人调整身体,你是不是光想你的病了?你有一颗治病的心,没把自己当作修炼人,师父管的是大法弟子!”

是的,在这过程中,我一直在吃降压药,想双管齐下把病治好。听了女儿的话,再看她这几年的身体变化真是大。我想,就信这大法一回,生死交给大法、交给师父吧。于是我把药扔了。过了两天,症状加重,约有一个星期,又恢复到开始状态。我又跟女儿说:“我的心又不稳了,这可怎么办?”女儿说:“这是师父给你消业呢,到这个时候看你还能不能相信大法?”当时我就无语了,我这悟性怎么这么差,哎,真惭愧!

那天当晚,我和女儿一起炼功、学法。当我一觉醒来,奇迹出现了,就感觉身体那个舒服、轻松啊,就象回到我十几岁、二十岁的状态,这无病一身轻真是美妙啊!当时我穿好衣服下了床,在地上蹦了几下,那心情!真不知如何表达对恩师的感谢,激动的我泪水直流。

当时我看了一下表,凌晨四点多钟,我马上就急的在房间里打转,急的我想把这刚刚发生的事告诉我的亲朋好友,第一念我想喊:“师父管我了!”第二念我想去二哥那里,告诉他我的血压正常了。

又等了两个小时,我迫不及待的跑到二哥家,他还没有起床呢,我心急火燎的把他喊起来说:“我的血压正常了,你给我测测。”他不信:“还测啥呀,吃了药就降下来,不吃就升上来,我给你量量吧。”第一遍量完,他出现了怀疑的表情,马上又开始量。

第二遍量完,他自言自语的说:“怎么了?”我问二哥:“啥怎么了?”他说:“好像血压表不对劲。”他以为血压表坏了,他连续测了五遍都是高压120,低压80。他问我:“吃了什么药这么管事?”

我实在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告诉他:“我炼了法轮功啦!”然后就把发生在我身上的奇迹,一五一十的都告诉了他。

这就是我得法实修后发生的奇迹!谢谢师父!谢谢大法!向慈悲伟大的师尊叩拜!合十

故事5:大客车的方向盘突然脱落……

我是七旬老人,我和家人感恩师尊的救度洪恩!借明慧网修炼园地,把大法在本人及亲人身上所展现的神奇事例写出来,让世人了解法轮大法无所不能!只要心中存有真善忍,幸福就会常伴善良人。

一、儿媳不停大声喊“法轮大法好!”

我儿媳妇是大客车司机,在某单位专职驾驶大型客车接送职工上下班。

两年前,在一次开车途中,客车方向盘突然脱落,这种事在她几十年的驾驶史中从未碰到过。而且当时正行驶在下坡的路段上!儿媳急踩刹车,刹车也失灵了!车子象脱缰的野马向坡下横冲直撞,顿时儿媳吓得魂不附体,大脑一片空白……完了,完了,今天全车人都要完了……

危急中,儿媳妇突然想起了我经常告诉她的一句话:“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难来时命能保。”她就不停地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救命啊!”大客车还在往下冲,冲到坡底时,却恰巧冲到了马路边的一大滩烂泥堆里,车子被阻后缓慢的停了下来……

事后,儿媳非常激动地给我打电话:“妈啊!我差一点就见不到你啦,赶快给大法师父上香,谢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这件事真实体现了:“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来,我遭到多次的骚扰、关押,被迫流离失所,每次我的儿子、儿媳都会帮我保护好大法的书籍,转移并保管好做资料的打印机等物品,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修炼法轮功,儿媳这次能化巨险为夷就是她的善举所得到的善报。

二、右脚严重肿胀流血 不治自愈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日晚上,一位同修骑电动车搭载我到郊区发放法轮功的真相资料,返回的路上不慎连车带人一起摔倒在路边的一条沟里,整个电动车的重量全压在我的右脚上,右脚两侧骨头被压变形、血流不止。

当时因疫情封锁,同修只能将我送到居住小区的入口处,我得步行穿过社区走很长一段路,还要爬上居住的那座楼的六层楼。按常理,这对于一个已七十多岁的老人来说,是件很艰难的事情。可我却很轻松就穿过了社区、爬上六楼回到家中。回家后,我洗了个澡,用纱布包裹了一下还在流血的右脚。

第二天,一看,床上、地上到处都是血,右脚严重肿胀,穿不了鞋,用了很多纱布包裹也不管用。儿子、儿媳到家中来看望我,一见到处都是血,就坚持要把我送医院去治疗。我说不用,他们就用“云南白药”给我敷了一下伤口。敷了两天也不见效。第三天,我就没再敷药了,忍着伤痛坚持炼功。当晚就止血了。后来淤紫肿胀渐渐消退,半个月后完全恢复正常。

还在读大学的孙子说:“婆婆,你这么大年纪,伤的这么重,又没上医院,你是因为学炼了法轮功,如果不是,后果不堪设想!” 我亲身体会到修炼法轮大法的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家里的其他亲人也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