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五》(22)师父救了我与我的亲友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3年03月31日】

故事1:师父救了我与我的亲友

我是二零零六年得法的大法弟子。二零一二年,我被绑架到邪党的洗脑班,没有守住心性,写了不该写的东西。为了这,我流了多少眼泪,恨自己不争气,觉得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也对不起自己曾经的付出。回家后,因怕心重,三件事也没做好,造成了病业假相,又没守住心性去了医院,回来后自己经常哭。但我放不下大法,通过学大法,决心要好好学法炼功,出去讲真相救人,做师父的真修弟子。

我每天早晨2:50分起床炼功,上午出去讲真相,下午在家学法。在讲真相中也经历不少曲折,因我做过手术,一条腿麻木无知觉,经常摔跤,但在师父的保护下,没留下一点伤痕,真是神奇。我发觉,我三件事越做的好,我身体越好,精气神更好。

师父说:“当然了,有很多大法弟子做的还是很好,虽然说多多少少的摔过一些跤。没有关系,师父看见了,有的难是人承受不了的,那都不算,跌倒了再爬起来才最了不起的,从新做好!只要你能够一直清醒的走过来,一直在修,一直做大法弟子该做的,就了不起,师父就承认你!希望大家振作起来,赶快做,而且要做好。”[1]

师父的洪大慈悲解开了我的心结,打消了我的顾虑,推我向前,我一定要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

师父救我哥

三年前,我的二哥去医院体检,查出心脏上长了一个恶性瘤,医生说他只能活三个月。这个消息如五雷轰顶,二哥几乎崩溃。

我告诉他大法的真相,他相信了;我又给他听师父的讲法录音,他也接受了;我又教他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也跟着念了。

现在已经三年过去了,二哥还好好的。感谢师父救度之恩!

邻居姐姐癌症消失

二零二一年四月,邻居姐姐说吃东西咽不下去,去医院检查说是得了食道癌,她很难受。我给她讲真相,给她听师父的大法,教她念“真善忍好”。

过了十几天,她儿子带她去医院复查,说是癌瘤找不到了!她全家欣喜若狂!没花钱,没化疗,没开刀,没吃药,病就好了!这不是遇上神仙了吗!

她一个劲的谢我,我说谢我的师父吧,是大法师父救了你!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故事2:发生在我身边的奇事

本人有幸在一九九八年正月初喜得大法。修炼一段时间后就无病一身轻,修到现在也没吃过一粒药。虽说自己不够精進,但一直得到大法和师父的保护,点点滴滴不胜感激。修炼过程中,有几次在危险来临时得到师父的保护,现在把这些写出来,以证实大法的神奇。

念法轮大法好 岳父得救

我岳父今年八十五岁高龄,六年前突发脑梗,经救治后,勉强能够自理。我经常让他和岳母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这七年来身体恢复的挺好,不但能够自理,还能够照顾岳母做饭。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七日下午,我去看望他们时,发现岳父目光呆板,也不和人交谈,我和他说了一会儿话,突然他牙关紧咬,手脚抽搐倒床上。

我和家人都一愣,随后家人便掐他人中穴,我大声说:快念法轮大法好!家人便和我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约五分钟左右,岳父清醒了,恢复正常,精神头和以前一样,随后家人便把他送往医院。我知道这是大法保护了他,师父救了他,拜谢师父!

修大法避免一场火灾

我在公司管理一个分厂,二零二零年三月十八日上午,我在厂区巡视,闻到一股焦烟味,我顺着烟味去找,从上面车间一直找到地下仓库,在仓库里面发现了满屋的烟雾,但还没找到火源。这个仓库以前是冷库,现在作为常温库在储存原料。我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如果引起火灾,这些材料是很难扑救的。

当我转身出门要叫人时,忽然发现门框底部往外冒烟,虽然没有发现明火,但烟很呛人。我马上关上门,防止空气流通,打电话让人下来救火,不一会儿几名员工快速跑来,用水很快把烟灭掉,事后我查明原因,是两名员工在早晨提原料时在仓库门口抽烟,随手把烟头扔在门框边上引起的,被我发现时已经有半个小时了。

事后员工们谈论起来都很后怕:“这满屋子原料这么长时间都没引起火灾来,这真是神了!”我知道这是师父在保护,替我挡了这一难,我对在场员工讲: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吧,这是大法在保护。员工们纷纷点头,说:“法轮大法好!”

念九字真言 孩子奇迹般考上研究生

我孩子从小时师父就给他开天目了,每次发正念时就会看到天龙和天兵天将,并能和他们沟通。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学习的加重,逐渐脱离了法,随后师父也把天目给关闭了,但孩子心中也一直装着大法并很支持我修炼。

去年孩子参加研究生考试,由于报的专业比较高端,竞争压力很大,初试成绩刚过线1分,排名在392名,学校只招收300人,这样对于参加复试的他压力很大。在复试前一天晚上,我告诉他不要忘记念九字真言,他说好,记住了。考完试后他说考得不好,很沮丧,准备来年再考一次。

三月十九日下午三点,学校下成绩了,儿子惊喜的告诉我,这次复试成绩太好了,总成绩排名在二百名上,已经够录取资格了,儿子直呼:“这真是奇迹!太不敢相信了!”我说:“这是你诚心念九字真言的结果。”儿子说:“是!是大法在帮我,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修炼以来,时常都有神奇的事在我身边发生,把它写出来,让世人了解法轮大法好,这是世人的真正护身符,目前这个疫情肆虐,多灾多难的世上,只有明白法轮大法真相才是真正的被救度,只有法轮大法在救人,愿世人早日了解真相,得到大法护佑,愿众生平安。

故事3:法轮大法给了我新生

我是农村大法弟子,得法至今已经二十多年了,在得法修炼的路上,我亲身经历过太多的神迹,弟子时时刻刻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和时时看护。是法轮大法救了我,给了我新生!

一、曲折得法路 无病一身轻

一九九八年春,是我永生难忘的季节。一个偶然的机会,我遇到一位老同学,她看我身体很不好,就对我说:“和我一起炼法轮功吧,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我说:“阎王爷的大门槛我都跨進去一只脚了,医院都判我死刑了,除非他是佛,否则谁也治不了我的病。”就说:“我不想学。”在我的内心深处是相信有神佛的,只是不敢相信神迹会降临在我身上。

那时,我患有很多种疾病,外加神经衰弱。医生告诉我丈夫得看着我,不让我到街上乱走,要不然就真成精神病了;颈椎萎缩导致我脑供血不足,压迫神经,半边身子不好使,这种病没有特效药,只能任其发展;三十多年的老气管炎,我想大口吸点新鲜空气都是奢望;严重的心脏病;肾结石,尿液象酱油色;附件炎疼起来都不敢喘气儿;结肠炎使我每天无数次大便,严重时便脓血,继续再发展下去就是直肠癌;两条腿都支不起来我的上半身,每天都吃壮骨关节丸;乳腺肿块,医生建议去肿瘤医院确诊,我因没钱就没去,疼的时候牵扯的腋下都疼;因为贫血,月经仅有一点点血色。

我这全身的病,每天都得吃很多药。我的肾和肝脏都吃坏了,肝大,睡觉躺不下,只能跪着,头顶着枕头,人瘦的都变相了。因结肠炎,我一点油都不能吃,青菜、水果也不能吃,已经是没有什么生存希望的人了。

后来,那位同学和炼功点的辅导员数次来我家劝我。我对她们说:“我去不了,我连上厕所都很困难,走不动。”她们说:“我们背你去。”我碍着面子就勉强答应了。说起来也奇怪,我没用她们背,居然自己走了一里路去了炼功点。我已经有好几年没走过那么远的路了。

那天看的是师尊讲法录像的第三讲。当天师尊就给我清理了身体,当时我不懂。我的左腿原来就有病,就感觉左腿凉,好像肉被刮掉了,只剩骨头扔在冰天雪地里。炼功点的辅导员就特地给我烧炕,把铺炕的地板革都烧糊了,我也没感觉到热乎。这一讲法录像看完后,我的悟性太差,就觉的师尊太年轻,讲的太玄,以后就不去了。但是师尊的声音我永远也忘不了。

后来,又有几位同修来找我,而且身边总能听到人们谈论一些关于法轮功的事情。我觉的很奇怪:“我又没想学,你们在我面前说这些干啥呢?”这勾起了我的好奇心,想了解一下法轮功到底是什么。

有一天,堂姐来找我,说:“咱俩上炼功点吧,正放师尊讲法录像呢。”我就和姐姐去了。当时,正好从市里来了一个人,原来也是我们村的,我们都认识。他告诉我这功可好了,祛病健身有奇效。我说:“我吃药论斤称,病都没好。我比划两下就能治病?我不信。”他说:“你看了书就都明白了。”当时大法书很紧缺,二十几个人才有三本书。我说:“哪有书啊?”他说他有。我说:“那你赶紧也给我找一本吧。”我当时心想:“他要真给我拿来书了,我还没钱给他呢。”转念又想:“借钱我也买,一定要看看到底是一本什么样的书。”过了几天,他给我带来了一本《转法轮》和一本《精進要旨》。我一看《转法轮》三百多页才九元钱,真便宜;那一本《精進要旨》没要钱,同修说是送给我的。我心里很感激。学法后才明白,这是师尊对弟子的苦心安排。

得到大法书后,我就白天看,晚上也看,只要睁开眼睛我就看,心里那个急呀,恨不得一下子就看完。看完一遍后,我才知道这本书不是一般的书,是一本修炼的书。我终于得法了,终于找到了师尊!师尊为我操了很多心,我才走上返本归真的大道,我从心底里跟师尊说:“师父啊,弟子终于找到您了!”

文化大革命的时候我十三岁,目睹了人整人、打砸抢、你争我夺、尔虞我诈、互相伤害,没一天消停日子。我就想如果能去一个没有争斗、没有伤害的地方,就是吃糠咽菜,再苦的日子,我也乐意。可是,大半辈子过去了也没找到清静的地方,直到看了《转法轮》,我才恍然大悟,这里就是最清净的地方所在地。

大约两个月后的一天,辅导员说:“最近要开法会了,大家都准备、准备,写一写自己修炼后的心得体会。”然后瞅瞅我,说:“你也写一份吧。就写你如何提高的心性和你身体的变化。”这时我才想起自己身上的那些病。学大法后,我整天想的就是看书,按照师尊说的如何做好人,脑袋里根本没有别的东西,连自己一身的病都忘到脑后去了。听她这一说,我才发现身体哪都不痛了,摸摸腰,因骨质增生突出来的骨头没有了;乳腺肿块消失了;抬不起来了的手能够着脸了……这一身的病在不知不觉中全好了。我太幸福了!我可遇到真佛了,神迹真降临在我身上了!师尊啊,是您给了弟子全新的生命!

二、修炼路上的神奇事

弱女子变大力士

得法后,我像变了一个人,去炼功点的路上,看看身边没人时,总要哼上一段小曲儿。我走路生风,身体轻飘飘的,那个高兴劲儿无法形容。家人看到我的变化,如释重负,丈夫紧锁的眉头也舒展开了,家里从此有了欢声笑语。

有一次,我去小卖店买菜,一進屋就看见有八、九个年轻人在吵架,还没等我买菜他们就打了起来,其中一个小伙子顺手操起一把砍肉刀,正在这时進来一个年轻人,我就大喊:“快拉架!”那个小伙子一看打起来了,还动刀了,吓的撒腿就跑。我心里也很害怕,不知道为什么我从小就怕砍肉刀。这时我想起了师尊的法,我把生死置之度外,一下子就从拿刀人身后把他死死的抱住,使他两个胳膊动不了了。他拼命的摇晃身体想把我甩开,由于他挣扎的力量太大,把货架上的东西都晃到地上去了,我一直没松手。后来,他手中的刀被夺了下来,避免了一场流血事件。我现在回想起来还很纳闷,他一个大小伙子,我是一个弱女子,当时哪来的那么大的劲?!

神奇的米袋子

学法前因为我不能劳动,生活维持不下去了,就回娘家养猪。带来的粮食快吃没了,又没钱买。有一天,丈夫拎着米袋子对我说:就只有这些米了。我一看袋子里也就不足十斤米,我也犯愁了。因为我家太穷,没有人愿意帮我们,我愁了一会儿也没想出办法,就進屋学法去了。随后因都是丈夫做饭,我就把这事儿给忘了。

一个月后的一天,我突然想起这件事,急忙问丈夫:你从哪借来的米?丈夫把食指放在嘴上嘘了一下,示意我小点儿声。我看他神神秘秘的,就继续追问,他让我自己看。我拎起米袋子一看,还是一个月前那些米,顿时我什么都明白了,对师尊的感恩无以言表。

“水往高处流”

一九九八年的夏天,我们这地方也发大水了。我家住的是近三十年的老房子,墙面是砖砌的,内里是土坯,有耗子洞,还裂开了三四寸的大缝子,从屋里就可以看到外面,地势还洼。丈夫用炉灰把房子的四周垫起一尺多高,就房门口没垫。有一天晚上,雨下的很大,水从房门灌進屋里。我和丈夫一起赶紧舀,一直舀到晚上九点左右才把水舀干。然后,我就上炕学法、打坐,打完坐已经下半夜两点了,我看屋里再没進水就睡下了。

早晨起来,东院邻居问我:“你家屋里的水舀完了吗?”我说:“昨晚九点就舀完了。”她说:“我一宿没睡觉,用水泵抽了一宿,水还是没到炕沿了,不信你看看。”她家地势比我家洼。这时西院邻居说:“我和她(指他的妻子)舀了一宿,屋里还有水呢。”他家地势比我家高。说话间,我绕到房后想去看看猪圈有水没?瞬时,我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在离房根儿七八寸远的地方,有一个大约两寸粗的水柱,正往上喷水呢,就象水泵抽的一样,然后再顺着东墙根儿流到门前的道上,流走了。

雨停后,这水柱足足喷了一天。我家的房子地势洼,周围地势高,得比屋里高出一尺多,还有耗子洞和三四寸宽的大墙缝,这屋子里为什么没進水?!俗话说“水往低处流”,在房子周围地势高的地方却出现了这个喷射的水柱,切切实实看到了“水往高处流”!对师尊的感恩无法形容。

避免了一场不可避免的车祸

一九九八年,我参加了当地的一次大型集体炼功后,和几位同修一起骑自行车往家赶。我在前边正往前骑,一辆摩托车从对面快速开了过来,当时路上没有其它车,摩托车突然横穿马路直奔我冲过来了,一场车祸就在眼前!我的脑袋里一片空白……等我回过神儿来,发现我的自行车已经横过来了,挡在摩托车和我中间,摩托车紧挨着我的自行车停在前面。如果我的车不横过来,就正好和疾驰来的摩托车撞上,那后果不堪想象。骑摩托车的那位年轻女士已吓呆了,愣愣的看着我,老半天也说不出一句话来。我对她说:“你走吧,我没事。”

就这样,一场看似不可避免的车祸,被师尊瞬间化解了!

师恩难报!师恩难忘!如果不是师尊保护,弟子恐怕早已不在人世!是大法师父救了我,是法轮大法赐予了我今天的一切。我会珍惜这万古圣缘,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完成自己下世的历史使命和职责。

故事4:师尊洪恩浩荡 弟子遇难呈祥

我是一九九三年开始修炼的大法弟子,近三十年来,在慈悲伟大的师尊保护下,一路走来,修炼中出现很多神奇的事,感受到师父随时都在弟子身边。现仅写出几例以证实师父的洪大慈悲与威德,大法的超常。

一、几次被车撞,毫无损伤

第一次是一九九三年六月的一天下午两点钟,在单位门前被一辆“的士”车撞飞到路中间趴着,当时正是上班时间,路两边的人都惊呆了,我从地上爬起来,看见停在右侧路边“的士”车,司机和乘客都呆呆的看着我,也不说话。我说:不用怕,我没事,你们走吧!司机清醒过来把车开走了。我起来后发现一只鞋被摔在一边,我捡起鞋穿上跑回单位上班。刚一進门被两位同事看见,她们同时惊呼:你的手怎么啦?伤成这样,赶快上药,包扎。此时我才发现我的右手掌根部一大块皮肉翻着,但是流血不多,我很平静的对她们说:刚才我被车撞趴在了路中间,手掌被擦伤了,没事儿的,我一点都不觉得痛,请你们放心。我自己用自来水冲洗后把它压回掌心面,也不去多想,继续上班。过程中不知不觉把这事忘得一干二净,象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不可思议的是第二天发现受伤的手竟然痊愈了,一点伤痕都没有。我非常惊喜!同事们知道此事都很惊讶!都说太不可思议了,太神奇了。这是我修大法不到一个月时间,师父就为弟子清理身体,净化身体,用高能量物质代替身体的每一个细胞,才会出现如此神迹!弟子由衷地感恩师尊,感恩大法!

第二次是一九九七年冬的一个星期天十一点多钟,天下着小雨。我去家附近的菜场买菜,出门刚走到路中间,突然一辆大货车从右边下坡开过来,左边一辆载重摩托车飞快地开过来,把我夹在中间,真是来取命的。在离我不到五米的地方大货车急刹住了,而摩托车却把我撞倒并从我的双腿碾过去飞快的开走了。当时我穿的是炼功服,双裤腿上还留有车轮印,可是我却一点没伤着。从地上爬起来之后進菜场买菜回家。

这两次被车撞,路两边的人都说我太傻,把司机放走而不要他赔偿,至少要他带去医院检查看伤着没有。同时也都说我有神佛保佑。我对他们说: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按真、善、忍法理做好人,不会找司机麻烦,我有师父保护,是我的师父救了我,我应该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第三次是二零零六年六月的一天下午两点多钟,当天气温三十多度,路上人少,车稀少,我双手提着两大包东西和食品准备坐郊区车给同修送去,在过马路时,看见两头都没有车,可刚走到路中间时,突然从左边急速地驶开过来一辆白色轿车从我面前擦身而过,路两边的人都惊叫起来了,当时退让也来不及,车从我右脚背碾过又一个右转弯开跑了,没停下来。我稳稳的站在路中间,两手提着东西一动不动。当时我是光脚穿的凉鞋,我抬起右脚一看,脚背上一点伤痕也没有,不红,也不痛。我跑着上了公交车。在车上想起刚才惊险一幕,泪水不断往下流默默地从心底感谢师尊,是师尊又一次为弟子推开了一大难,为弟子承受……。

二、两次从楼梯上摔下来安然无恙

我家住的是步梯房,五楼。一九九三年第一期传法班结束后一天下午两点钟,我走出家门去单位上班,当天气温很高,艳阳高照,当走到最后一层楼时,我把伞撑开准备打伞下楼。刚把伞撑开,突然从楼梯上摔下来,还听到头摔在每一节楼梯上咚咚的响声。一楼的人听到后跑出来问:伤着没有?要开车送我去医院。我心里很感激他们,我对他们说:我没伤着,没事,不用去医院。谢谢你们!我从地上站起来后回头找伞,看见伞被收回来插在楼梯扶手的空档中,完好无损。太神奇了!是谁帮我收伞呢?心里明白是慈悲的师父救了我,不然的话要是伞插到弟子身上任何部位都是不堪设想的……我立即取伞打开,走在上班的路上……。

第二次是中共迫害大法后,二零二零年五月的一天,我给同修送资料,回家时从同修家单元门楼梯上摔下来,被楼门口一常人呆呆的看着我,我很不好意思,我从地上爬起来一溜烟地跑回家,没有受伤。

以上是我修大法后真真切切的发生在我身上的神奇事件。其实还有很多,在此不一一叙述……这些使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师父随时在弟子身边看护着弟子。

修炼中我悟到,我所遭遇的以上惊险,都是我历史轮回中生生世世欠下的命债,是师父洪大慈悲为弟子承受,偿还了。

师尊洪恩浩荡,弟子多次遇难呈祥。我的一切都是师父给的,弟子除了万分珍惜,也无法用语言表达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唯有谨记师父的教诲:“时时守住心性,勤于实修”[1],以实际行动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随师法正人间,跟师父回家。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法轮功》〈第三章 修炼心性〉

故事5:国保大队队长要和我交朋友

我是一九九六年喜得大法的。修炼后深知学法的重要。所以我对学法、炼功、发正念、做三件事非常重视,从未间断过。

二十多年来,我已读《转法轮》超过两千五百多遍,手抄一遍《转法轮》,背《转法轮》五~六遍,大法内涵的深奥神奇使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在学法中改变了我的世界观,身心得到净化。我珍惜这万古机缘。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跟师尊回家!

一九九九年大法遭到了迫害,从此我走上了向世人讲大法真相、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路。我们十几个同修去公园集体炼功证实法,被绑架。市“六一零”头目气急败坏的说:“你们谁是某某。”我说:“我是。”他看看我指着我说:“枪毙你十次都够了。”我不知道他说的是什么。因为“七·二零”后,各地区先抓了辅导员。抓我,我不在家,我和同修去北京证实法。他们还抓错了人,把住一楼的同事(同姓不同名的人)给抓了,关了一宿,闹了个大笑话。把他们自己搞得很难堪,丢尽人。所以他们恼羞成怒,对我進行了残酷的迫害。强迫我九十度弯腰还在背上压上厚厚一大摞书,直到压得站不住摔倒。然后往我口中灌粪便,把我头往便池里按。在师父的保护下,他们没有得逞。他们气急败坏的骂我说:“告诉你,我们打死你象踩死一个蚂蚁一样!”事后我把他们迫害我的恶行曝光。我们做出小册子在市区散发,让所有的人都看到人民警察的流氓行为。他们看到后非常害怕,又把我绑架了。问我是谁写的,我说:“你们敢做,我为什么不敢说呢?”七八个警察一拥而上将我按倒在地上,抓住我的手脚从他们办公室七楼往下抬,准备再次关押我,我就大声高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从七楼一直到一楼。挫了他们的气焰,震慑了邪恶。当时公安局长问:“谁这么胆大,敢在这里喊,必须严惩!”他们说了不算,我被关押了三十七天后,在慈悲伟大的师父的保护下堂堂正正的走出了看守所,投入救度众生的洪流之中。

刚开始讲真相我们地区还没有资料点,只能手写真相标语去粘贴。后来同修建立了资料点,我们开始全面向世人讲真相。这二十年来我每天走街串巷,风雨不误。节假日,大年三十从没停过 。一个单元、一个单元的走,把大法的真相,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人们,让所有的人了解法轮大法是修真、善、忍,是教人心向善的,是教人做好人,做更好的人的。

随着正法推進,明慧网出的资料越来越丰富:《九评》、光盘、明慧期刊、标语粘贴,各种真相资料。我们每天不落下一户人家,挨家挨户把大法真相资料送给他们。走在街上边讲边发真相资料,让每个人知道真相、知道法轮大法好!无论冬天寒风刺骨,天冷路滑;还是夏天烈日炎炎,汗水湿透全身。一想到世人得到真相能得救,再苦再难心里也是甜滋滋的,伴随着大法弟子美妙的歌声一路前行。在讲真相救人时,遇到很多神奇的事,也遇到过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那些大妈大叔们戴着袖标巡视,发现就举报。这些不明真相的人也让我们吃了很多苦,因为他们不知道大法弟子是为了他们,他们是被谎言蒙蔽的人,我们更要用最大的慈悲包容他们、救度他们。

在当时邪恶的环境下,能走到今天实在不容易。那年我们资料点遭到破坏,同修被绑架,十几个警察到我家来抓我,我在师父的点化保护下走脱。警察在我家附近蹲坑一个月,因此我有家不能回,有母不能尽孝,被迫流离失所。前前后后十多年,这样我就全身心投入到讲真相救人中。

一、世人说你们师父太伟大了

有一年冬天,窗外纷纷扬扬的大雪还在不停的下着,大地一片银装,我看时间不早了,就出了门。北风伴随着雪花在空中飞舞,一派北国风光的美景。我无心赏雪,只想找有缘人,把大法的真相告诉他们,让他们能得到大法的救度。

路上行人很少,偶尔看见一两人也是匆匆而过。当我路过北桥洞时,遇见一个人,推着一车工板装修材料,一步一滑很吃力地在爬着一个坡,我赶紧上去帮他。他抬头微笑的向我点头了点头说:“我认识你,我经常看见你在街上发资料,今天又出来发了,这样的天还出来真下力,你们一天能挣多少钱?如果挣的多的话介绍介绍我也去发,我这活又累又脏,还真挣不了几个钱,有时还找不到活。”我就笑着说:“看来你还不了解我们,没人给我们钱。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我们大法弟子省吃俭用,用自己省下的钱来做资料。目地是让你们了解真相,远离邪恶,灾难来时能得救,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这都是我们慈悲的师父叫我们做的。”那人听后说:“原来是这样,我还以为你们是为了挣钱而做的。那你们师父太伟大了,只有你们伟大的师父才能教出你们这样的好徒弟。”我说:“谢谢你的夸奖!给你一本真相资料回去看看,上面讲的更好更全。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就是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党、团、队。”他说戴过红领巾。我说:“用你的名字给你退了吧,能保你平安!”他连声说:“好!好!谢谢!”又一个生命得救了。

雪还在纷纷扬扬的下着,好似在为生命的得救而起舞。

二、你们才是真正的好人

一次在大街上向世人发放神韵光盘(当时还允许在大陆发放神韵光盘)。一百张光盘快发完了,包里还剩下五~六张时,我看马路对面有几个行人,就想发给他们。

刚到马路中间,突然一辆出租车快速向我驶来,将我撞翻在地,当时我的脑子一片空白,也没害怕。可是司机可吓坏了,他以为我被撞死了。我慢慢从地上爬起,首先想到的是包里那几张光盘是救人的不能丢失,爬起来就开始找。司机赶紧下车问我:“怎么样?撞没撞坏,你在找什么?”我说:“没事!我是炼法轮功的,我有师父保护不会有事的。快帮我找我的神韵光盘。”终于在车底下找到了,也没有损坏。司机又把我的自行车从车底下拽出来一看,不能骑了,前轮都成麻花了,后车架也撞弯了。围观的人都说撞的不轻,这个人命真大。司机不放心,可能怕我过后讹他,非要我去医院检查检查。我说:“不是和你说了吗?我是炼法轮功的!我有师父保护不会有事的!再说去医院少说也得花千八百的检查费,你挣钱也不容易,我师父叫我做好人,做更好的人,遇事先替别人着想。你放心吧,你也不是有意的,我也不会事后讹你的。”司机说:“大叔,你的自行车不能骑了,你家住哪?我送你回家吧!”就这样司机把我送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我给他讲了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并送给他一个神韵光盘,帮他做了三退。到家司机拿出五十元钱让我把自行车修一修,我说不用了,你给人打工也不容易,费用我自己出,钱给他退回去了。司机激动的对我说:“大叔,什么是好人!我今天才知道什么是好人!你们修法轮功的人才是真正的好人!现在社会很多人用碰瓷儿讹人,可是你们给修车钱都不要,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的人。这是我亲身经历,亲眼所见,钱不是多少,却能体现出你的为人,你们修法轮功的人是不平凡的人、是真正的好人。”并向我连声道谢!我说:“这是我们师父叫我这样做的,要谢就谢我师父吧!就谢谢大法师父吧!”

三、国保大队队长要和我交朋友

我市国保大队队长这些年来,一直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在我们地区很多法轮功学员都被他残酷的迫害过,罪恶累累,恶人榜上有名。这些年来他多次迫害过我,把我视为迫害的重点,总想把我送進监狱。在师父的保护下他们始终没得逞。

那年我发放真相资料时,我被便衣警察跟踪绑架。国保队长在他办公室里用两副手铐将我铐上打了我一宿,我满口牙被打的松动了,两腮被打的起两个像鸡蛋大小的水泡充满口腔,几天都吃不了饭。有一次,我发放真相资料时,又被便衣警察跟踪,绑架。他们想把我往看守所送,折腾半天,我的血压达到200多,看守所拒收,回来后他们无奈只好放了我。国保大队长当着五~六个警察面说:“我想和你交朋友,我给你发个通行证,以后资料你随便发,我们不管你,我办公室有很多法轮功书,你需要可以上去拿。”我说:“要和我交朋友,好啊!真要交上我这样的朋友那是你的福份。”在师父的保护下,我堂堂正正的离开了。

事后,我想他虽然很邪恶,迫害大法弟子,他也是受害者,他在迷中做了坏事,他是被欺骗利用的人,他突然要和我交朋友,我想可能他生命深处在求我救他。师父告诉我们修炼的人没有敌人,他们都是我们要救的人,我们没有理由不救他。所以,我就写了一封法轮功真相信来到公安局大楼找他,门卫不让進。就在此时他恰好从办公室出来,问我为什么来?我说:“我来找你,他们不让進。”他向门卫说了一声,让我来到他办公室,我就开门见山的说:“你不是想和我交朋友吗?为什么想和我交朋友?”他说:“这些年来我们多次的打交道,我也曾经把你打的很重、很惨,你不但不恨我,还替我着想,很理解我。而且你们单位也说你是很好的人,还是个大孝子。而且敢作敢当,每次和你打交道,你每次都不配合我们。你对你的信仰非常坚定,对你师父的忠诚我们虽然不说,但心里都很佩服。我觉的你这个人可信、可交,所以想和你交朋友。”我说:“不打不相识嘛!既然是朋友了,那就无话不说。这些年你跟江氏集团邪恶的迫害法轮功弟子,造了滔天罪业,已经把你自己处在危险之中,而且还会遭到天惩,牵连家人。不要再替江氏卖命了,共产邪党一贯是卸磨杀驴,千万别再做替罪羊了。从‘天安门自焚’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中共罪恶累累。公安部认定的十四种邪教里没有法轮功,国家出版署公布法轮功书籍和所有的出版物都是合法的。法轮功在中国也是合法的。你们所做的一切迫害才是违法的。法轮功在世界上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学,全世界的人都是认可的。”等等。谈了一个多小时,最后他问了几个问题:“为什么共产党这么迫害你们,你们为什么不要命的坚持?”我说:“因为法轮功是教人心向善、修真、善、忍做好人,做更的好人。叫人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所以我今天发自内心告诉你法轮大法好!想救你!作为朋友我写了一封信,你认真看看对你有帮助,能弥补你的过错,能使你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另外我用化名给你的党、团、队退了吧?”他连连点头说:“好!谢谢!”

这是一个做了很多坏事的人,通过大法弟子讲真相,最后明白了自己的过错,做了三退,得救了。我感到很欣慰,一个即将被毁掉的生命得救了。我离开时他一直把我送出公安局大楼,挥手向我道别。

四、世人在觉醒主动找真相

我常年在大街上向世人讲真相、劝三退 、发资料,很多人都认识我,有时我遇到人刚要和他讲,他说你已经和我讲了,我看了真相资料,也做了三退。并发自内心的表示感谢!尤其我给他们护身符时,都很珍惜的收藏起来。有一个五十多岁的男子,看见我就喊:“法轮大法好!”用这种方式向我打招呼。

有一天,我带了几十本漂亮的新年挂历。正走在我市最大的家具商场门口,一群人在那唠嗑,那位男子也在其中,看见我就喊:“法轮大法好!”他这一喊,所有人目光都看向我。我向他点了点头,并说:“谢谢你!”他又向我招了招手叫我过去,问我今天包里又带来什么好东西?我说:“你说对了!我今天带的是漂亮的宝宝新年挂历。”他一听,赶紧上来要。我说:“你慢点,这是准备去发的。”他说:“发哪不一样!先给我们吧!看我们这么多人。”他这一带头,那群人都上来要,很快几十本挂历被他们抢光了。有的迫不及待打开就看,并说这法轮功的挂历做的太精美了,画中的小宝宝个个都是仙童,太吉祥了,谁家挂上都是福气,太好看了!太好看了!个个都赞不绝口。我说:“请大家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都说记住了!还有没抢到的很惋惜,一再嘱咐我下次带来给他,别忘了。

一次,我走在十字路口,碰到一位三十多岁的男子,穿戴整齐,挺讲究的。我和他打过招呼送给他一本真相资料,告诉他上面讲的故事非常好,非常真实。看看吧!能给你带来福份。他接过来就摔在地上,扬长而去。我平静的捡起地上的大法资料。这时走过来一男两女三个人,其中男士对我说:“发的是法轮功吧?刚才那一幕我们都看见了,那人太无理,太没教养,看着穿的象个人样,做的事可不像人。不要算了,哪能当面摔地上,你又是个老人家,岁数可能比他爸还大,太不尊重人了。”我笑了笑,说:“他不知道这个资料有多么珍贵。中毒太深。他不知道他看了这个资料能救他的命。”那位男士说他不要我们要。我就给他们每人一份真相资料和翻墙卡片,还有美丽的护身符。他们都高兴的接受了。又给他们讲了真相,他们明白后都做了三退。他们都说:“谢谢你!”那位男士对我说:“老爷子,在大街上发可要小心点,现在坏人太多,长点心眼,注意安全。”我说:“谢谢你们!”众生明白真相觉醒了。我真的感到很欣慰。

我又遇见两位中年妇女。我上前打招呼后,递给他们真相资料,她们都高高兴兴的接过去,其中一个人想多要几份,并说上面写的太好了,句句都是实话。她们都愿意看,还有几个好朋友也都想要看。让她再遇到大法弟子,多要几份带给她们。我就又多给了她们几份。并嘱咐她们可千万别浪费了啊!这资料非常珍贵,都是我们大法弟子省吃俭用省下来了的钱,为了救人做的。她说这些她们都知道,请放心,一本也不能浪费。我说:“你们这样做也是在做大善事,会有福报的。”我又送给他们精美的护身符,告诉他们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随身带着,诚心念上面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个字,灾难来了能保平安。我又给她们讲了真相,他们听明白了,都用化名做了三退。

以上是我在讲真相中经历的真实的故事。虽然我在修炼中,讲真相救人中吃了很多苦,也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可是为了洪扬大法多救人,再苦,再累也心甘。这也是我向师父交的作业,惟愿师尊笑。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这些年来我在伟大慈悲的师父保护下,坚定地走过来了,我一定珍惜这万古机缘。在修炼的这条路上更加精進,百分之百信师信法。向内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我们的史前大愿,不辜负师尊的期望!走正走好修炼的路,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