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五》(23)身边亲戚得福报的故事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3年04月03日】

故事1:儿媳赞婆婆:“全世界最好的妈妈”

我是一九九七年五月喜得大法的,一身的病都好了。修大法改变了我的牛脾气,遇事找自己,替别人着想,把自己的私心和不好的行为都去掉,真的好开心!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

蛋糕上面写着:全世界最好的妈妈

二零二零年九月,我儿子结婚了。媳妇儿从小就信佛,我们经常说善恶有报的故事,她都相信。儿子是一个很正直的孩子,表里如一,脾气有些急,但是很相信大法。两个人结婚后经常闹矛盾,过年的时候,媳妇给我打电话说,过年不回家了。我说:“那怎么行,有事儿回来过了年再说。你不回来,你爸不乐意了。”她就说你儿子同意了,还说你儿子怎么怎么不好,也没有工作,脾气还急,做事儿不为家人考虑,等有了孩子可怎么办。我说:“你先回家过年,过了年咱有事再商量。”媳妇说好吧。

我回家问儿子怎么回事儿,儿子说,你和她说法轮功的事情,她嘴上说好,其实根本就不相信。儿子说:“共产党不好,干了多少坏事儿,给老百姓洗脑,把正的说成邪的、邪的说成好的,坏事做的太多了。”媳妇说:“我知道共产党不好,可是和我们有什么关系?我们过我们的日子,毕竟是XX党执政,你不是往枪口上撞吗?”儿子说:今天共产党迫害我,你不管;明天共产党迫害你,我不管,所以共产党才这么嚣张,因为人人都保护自己,国家不就完了。还有,她知道你因炼法轮功坐了五年监狱,她特别害怕。

我和儿子说:“你不能太着急,因媳妇从小没有父母,从小吃了很多苦,她保护自己的心特别强,怕受到伤害,我们可以慢慢的跟她说,用自己的行动来证实法轮大法是好的,不是共产党宣传的那样。我们不看她的缺点,就看她的优点,有事儿替她着想,在我心里就当她是自己的姑娘,慢慢的就会感化她的,不能因为这事儿老跟她吵架。你把她接回来,好好和她沟通,一切都会好的。”结果两人晚上高高兴兴的回来了。

过了年后,媳妇跟我说:“妈,我来咱家已经五个多月了,我没看见你发过火,遇到了什么事情都不放在心上,我和你儿子的感情是建立在你的基础上的,爸爸和你儿子闹矛盾,你用善心去劝他们,一会儿他们就好了,这个家要没有你,早就四分五裂了。从这一点上看,法轮功就是好的,以后我也要跟你学,我们俩再也不吵架了。”我说:“这都是师父教我的,做事替别人着想,做个比好人还要好的人。”

我过生日,媳妇给我做了个蛋糕,上面写着“全世界最好的妈妈”。过了正月十五,两个人都找到了如意的工作,一家人很开心。

同事:我现在叫老伴儿也念九字吉言

我是上班族,同事之间关系很好,我都给他们讲了真相,给他们真相小册子看。有个同事腿疼,走起路来一瘸一瘸的。我说,你每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慢慢就会好的。他就开始念,不知不觉的腿就好了。他经常感冒,现在也不感冒了。有一次他从屋上掉下来,爬起来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过了几天就好了。他高兴的和我说:嫂子,你看看我一粒药也没吃,瘸了几天就好了,啥事没有。我现在叫老伴儿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腿疼、胃疼。他还打电话把亲戚也三退了。

修炼二十多年了,每个大法弟子走过来的路,都离不开师父的保护。师父的慈悲,师父对弟子和相信大法的人的保护,不是用几个故事就能表达明白的。谢谢师父!

故事2:感恩师父救度 告诉大家真相

我今年八十二岁,以前是个沉默寡言、胆小怕事的弱女子,多年生活的压力与艰辛,吃不饱、穿不暖的苦日子及超负荷的工作,给我的身体造成了很大的伤害,留下了气血两亏、肾亏、浑身疼痛等一身病,医生说我未老先衰,我苦不堪言、痛不欲生!生活的艰辛与压力,使我这个人很少有笑容,总是冷冰冰的。

一九九八年,我有幸得到宝书《转法轮》,当我双手捧起宝书第一眼看到师父的照片时,惊呆了!师父怎么这么善啊,还笑眯眯的看着我。我如饥似渴的一遍又一遍读宝书!不知什么时候,眼睛亮了,老花镜也不戴了,五副老花镜都送人了!我忘了吃药,全身的疼痛却消失了,身体有劲了,精神头越来越大,全身的病都好了,真神奇呀!心里这个亮堂啊!感恩的泪水不断的流!

自从修炼了法轮功,身体好,精神棒。儿子提醒我说,你可以去公园遛遛弯了。我想对呀,我应该将我在大法中身心受益的事实告诉世人,讲清法轮功真相,救度世人。从二零零八年到现在,不论邪恶怎样疯狂打压,我和同修们坚持集体学法、用信心、耐心、善心、诚心、真心、不求名、不求利,风雨无阻去抢人、救人。做好三件事,兑现着誓约,跟师父回家!

下面就讲一下我个人在讲清真相、救度众生中的几个故事。

一、给公安局长讲真相

在公园,我碰到了一个有缘人,他是外地来京办事的一个厂的厂长。因刚开始讲真相,没什么经验,开始费了很多口舌,那厂长说:不谈政治。我跟他说,我们只是修真、善、忍做好人,对政治、政权没任何要求,我师父让我们只是救人,告诉世人要远离邪恶,仅此而已!我就给他讲了中共邪党从建政初期,历次政治运动,害死了我们八千万同胞及打中共如何打压好人等一些真相。他明白了,并用化名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我祝他平安、诚念九字真言,他说记住了。

讲真相的成功,增强了我救人的信心。我想要是有更多的同修加入进来,会使更多的众生得救。我决定邀请更多的同修同去。刚开始的时候,同修们有些怕心,我就跟她们交流,我说师父告诉我们,世人都是师父的亲人,我们也把众生当亲戚、朋友,我们做的事是大好事、最正的事,坦坦荡荡用诚心、善心救他们,有什么可怕的呢?同修们的正念出来了,也开口讲真相了。没想到,有一个同修碰到的第一个有缘人,竟是某区公安局长,同修开始用第三者的名义给他讲真相,我在一边发着正念,我们配合的很好,很快他就做了三退,同修还给他一本《九评》,局长说他一夜就能看完,第二天九点半还给我们,说他周围都是公安,不安全。

回家后同修跟他先生说了此事,同修的先生吓唬我们说,去吧,明天就把你们抓起来!第二天我们还是去了,真的看到了那个局长,他将书还给了我们,并说:看完了,基本属实。这次讲真相的成功,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我们发自内心的感谢师父的加持!

二、巧遇军区长官

龙潭湖公园北门每天有许多老者用水笔写大字,我想救他们。一天,写字的老者们突然喊,长官来了。我上前一看这位被称为长官的老者还带着警卫,这位先生接过一位老者的水笔龙飞凤舞的写起来,只见他运笔流畅、刚中有柔。当时心中升起一念:我要救他。

于是我看准机会走上前去,就跟他搭起话来:长官,您字写的真好,能文能武,和大家还相处的这么好,真是字如其人,我觉得您一定是位心地善良,人品正直的人。他抬起头看着我说,大姐,我看您也是个心地善良的人,跟您说吧,明天我就要飞回哈尔滨老家,看望我九十岁的老妈去了。

我说,百善孝为先,看来你家是积善之家,兄弟姐妹一定都是孝子,老人才能这么长寿。他说您说的对。

停了一下,我接着说,听您口音像是东北人,我说真为你们东北人骄傲,出了一位大师,来挽救世界人民,你不知道吧?他说:是李洪志大师?我说:对呀!大师传播真、善、忍,教人做好人。但是江魔头害怕真、善、忍,搞出天安门自焚伪案,迫害法轮功,迫害手无寸铁的善良人!欺骗了全世界的人。他们还活摘法轮功修炼人的器官。您知道吗?老人说,知道,但是我们军人上下有别,内外有别,有些事不能说。

我听他这么说,知道他是一个明白人,我就说,我是想告诉您,您人这么好,千万可别给他们当替罪羊,三退保平安,把你入的党、团、队退了吧,废掉毒誓,早退早平安。他说:好!并把真名告诉了我。我告诉他一定要记住九字真言,还要把这些告诉家人。

我真心感谢师父给我的正念和勇气,使这样一个生命得救了。

三、大使夫人

一天,去北京体育公园,见到一位穿卓亚服的女士在晒太阳,于是我走过去和她聊天。大疫当前,我坐到她旁边,她没有拒绝,我意识到又是师父送来的有缘人。我主动说,您的衣服真好看,她说在前门绸布店,一做就是几套,都是出国前做的,都是好料,穿不坏。

我说您干啥工作?她说大使夫人。我说,怪不得呢?您多美啊,多风光啊!她说别说啦,我吃的苦谁能知道?文化大革命时,把我弄到东北开拖拉机,好几年,那苦啊!我都不想回忆。

我说你的处境我能感受的到,咱们随便聊天,您说现在做好人受到打压、残酷迫害。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活摘器官,捞黑钱,古今中外从没有过的邪恶。现在的天灾是不是这些恶人招来的?可我们每个人都不说、都沉默、忍着,那他们会更疯狂。认清谁正谁邪,不配合他们,不做陪葬、不做替罪羊。

她说,别说了,我看你也是文化人,你说话我爱听,小心旁边有耳。有看法,谁敢说,说了就整死你。

我说好,那咱们就长话短说,瘟疫来了谁都怕,咱们一生吃苦让人,符合法轮大法的真、善、忍的要求,就能被上天护佑,诚念九字真言并能三退就能保命、保平安。她说入过党、团、队,帮我退了吧,我要平安!

这样一个善良人又得救了。

四、幸运的清洁工

一天,我刚进某某公园北门,就看见一位身穿干净蓝大褂的清洁工人,我主动向他问好,您辛苦啦,把公园打扫的这么干净。您年轻做什么工作的?他说在东北长春市政部门当个小干部。

我说一看您就是一个勤劳、善良的人,能上能下,是党员吧?您是我们师父家乡的人,一定见过李大师吧?他说是,我很早就见过大师啦,大高个,挺帅气,人品非常好。

我说可你知道吗,法轮功遭到江泽民集团严重迫害,江泽民团伙搞“1400例”嫁祸于法轮功修炼人,还弄个“天安门自焚”,欺骗了全国乃至全世界的人民;还活摘炼法轮功人体的器官赚黑钱。咱们百姓不计报酬的拼命为社会创造财富,却让他们拿去大部分,我们在养着庞大的政府和腐败的党。希望你能三退保平安。

他连声说好!好!我退!真名退!我说您还要用心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得到福报的,他说谢谢大姐我念!

五、奇遇北京原副市长

一天去小区健身场,对面走来一位老先生,穿着干净利索,身边带一个高级保姆。看到他走路不稳,非常慢,我心里有丝犹豫,突然想起常人都说,活得八十八不说别人瘸和瞎,我怎么能胡思乱想呢?立马清醒起来。我说您老真帅,这么大岁数还出来健身,腰不弯,背不驼,身体保护的这么好,肯定是个大官吧?他说你是干什么的,哪个单位的?

我诚恳的告诉他,我是哪个单位的。他反应很快,马上说:某某、某某俩口子你认识吗?我说认识,是我们单位的笔杆子、高知。他紧接着又问,那你们单位的副头是谁?我说,是某某。他说,对了,你还真门儿清。

他告诉我:他是原北京市副市长某某(为保护当事人名字略过),负责过你们单位一些工作。我说谢谢您对我们单位关照……我想他是共产党圈子里的官,不讲高,顺他的心讲,不能触动他负面思维,重点讲江魔怎样镇压修心向善的人就够了,于是我讲江魔动用国库四分之一的财力搞迫害,搞天安门自焚伪案,动用全国的广播、电视等媒体二十四小时滚动播出,用谎言污蔑法轮功,误导、毒害众生!我说您知道吗,江怕死了,抄《地藏经》。为他摇旗呐喊、吹喇叭、抬轿子的急先锋们,一个个都被关起来了,您说是不是报应?他说是啊!

我说老市长,您都退休多年了,党、团、队是身外之物,您把它们退掉,保个平安,享受您的天伦之乐吧!他还真的同意退了。

五、参谋长直说

在北京一个商场,一位慈祥的老人,主动跟我说坐会儿,我很高兴,就跟他坐在同一条长椅上。他说,他是当兵的,今年八十二岁,老伴儿买东西,他在等她一会帮她拿。我说您真是模范丈夫。跟您聊聊天,向您请教一个问题,请您帮助参谋参谋。社会出了一怪现象,做好人被打压,一群老头、老太太们,当然还有当官的、学者们、经商的等等修炼真、善、忍做好人的人,被搞假、恶、斗的坏人打压,主张打压的还是国家首脑。

他说:“大姐,别转弯了,直说吧。正常,老共不是一直都是这一套,能容那么多人跟他反着吗?告诉你,我的亲身经历,简单说,我也被管制过,逼我都跳梁山了,就因我对六四学生的遭遇说了几句话,还是在饭桌上无意说的,怎能杀学生?我们子弟兵是保护人民的,是上边出问题了。从此天天让我写检查、找我谈话,说我抗上,想整我。可又离不了我这个参谋,还得用我,也就不了了之了。退休后,一战友找我帮他做生意,一年一个本钱不花,就能进十几万,我觉得这不是好事,就退出了。”

我说,这社会没救了,黑白不分、正邪不分。咱们只有一条路,退出党、团、队,才是唯一的出路。您接受吗?他说:接受!我用真名退!

故事3:小弟子修心开智的故事

莲莲是我的孙女,今年七岁,在这个家里我和老伴、莲莲的爸爸以及莲莲都在大法中修炼,莲莲的妈妈虽然没有修大法,可对大法非常认同和支持,常说:莲莲在你们二老跟前我最放心。下面我把莲莲在师尊的保护下修炼的小故事写出来。

一、学法、得法

莲莲出生四十多天,我们就让她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到六个月的时候(她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莲莲就离开爸爸妈妈来到了我们身边,有我和她爷爷照顾。打那时起,莲莲成了我们的小同修。

当她刚会说话时,我们就教她念“真善忍”,背《洪吟》中字少的诗。两岁的时候,偶然间,她爷爷发现孩子的记忆力非常好,她爷爷经常在哄莲莲睡觉时,一边晃一边背《洪吟》,这次她爷爷背完第一段,在想下一句话的时候,莲莲就把第二段的头一句说出来了。打那以后就开始教她背《洪吟》、《精進要旨》。后来上幼儿园白天没时间背了,就每天早晨背《洪吟》,背完了在去幼儿园的路上,我和她一起再背《精進要旨》。有一次早上我有事就告诉莲莲自己拿《洪吟》和《洪吟二》,自己念诵,她念的很认真,声音也大,念完后过来告诉我:“奶奶,师父看着我念的,还叫我加油!”我说:“师父看你学的好在鼓励你呢。”

莲莲到五岁多的时候已能背一百五十首《洪吟》中的诗词,以及《论语》、《道法》、《真修》等十多篇师父的经文。现在莲莲已经回到爸爸妈妈身边开始上学了,每天坚持和爸爸一起通读《转法轮》。

二、吃苦、消业

莲莲双盘不用手扳腿,两脚一抬就自己上去了,和她爷爷一起通读《转法轮》,她都双盘,怎么痛都要坚持到学完法后才把腿拿下来(开始通读时间不长)。

开始炼功的时候,她身上痒的厉害,她就用手去挠,当知道为什么不能去挠的时候,她就再也不去挠了,有时抱轮时身上痒的直哆嗦也不去挠。

前不久莲莲打电话对我说:“奶奶我给您个惊喜,我今天打坐了一个小时,平时爸爸规定让我坐四十分钟,今天让我增加十分钟,当我打坐快到五十分钟的时候,我就想:还有十分钟就一个小时了,我要坚持坐六十分钟,疼我也不把腿拿下来,直到六十分钟的时候我才拿下来”,听得出她为自己这次突破而高兴。

小弟子也需要消业的。在莲莲五岁时,一天从幼儿园回来不象往日那么精神,到晚上身体发烧,喝水都吐,躺着起不来,在她思想里没有去医院和吃药的概念,她知道师父给她消业。就是信师父念真言,三天就好了,下地又跑又跳的(后来才知道本市正流行儿童病,小孩呕吐、发烧、不吃不喝、医院都住满了)。

有一次我带着莲莲到公园里去玩,莲莲找到小朋友玩的很开心,我和小朋友的家长唠嗑讲真相很方便,突然莲莲从那边跑回来,眼泪都要出来了,我问怎么啦?她说:“上面的环没抓住掉下来了,现在手腕疼”。我说:没事,消个业,赶紧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马上就念,我也念,念几遍她就说不疼了,又跑去玩了。

三、修心性去执著

莲莲天生好动好玩,不管什么事总要争第一,争最好的。比如当别的小朋友第一个写完作业交上去,她心里就不是滋味,别人得100分她得99分心里就不舒服,谁穿的衣服好,她也羡慕。我们在一起切磋,她知道这些是争斗心、妒嫉心必须得去掉。过一段时间,有一天从幼儿园回来,她很高兴的对我说:“奶奶我今天去掉妒嫉心了。”她说:“今天幼儿园考试,有两个小朋友题答的特别快,答完就把卷纸交给了老师。今天我看他们交卷我一点没当回事,也没着急,我就认真答题,等我都写完了才去交给老师,我是第三个交上去的。结果老师把那两个小朋友的卷纸退回去了,说都错了,从新写,还训了他们一顿,结果还等于是我第一个交卷,但我不当回事了。”

一次,她后桌的男孩拿东西打她后脑勺,她感到很疼,她不跟人争,就忍着也不告诉老师,后来别的小朋友把这事告诉了老师,老师把那个男孩训一顿调到别的座位去了。

就在今年初的一天晚饭后,莲莲打电话问我:“奶奶,您有去掉执著心,提高心性的事吗?我有两个提高的事。第一个是看到同学穿一条粉色裙子,可好看了,我非常喜欢,后来我又寻思:我怎么能这么想呢?那是妒嫉,是常人追求的,我不对了,然后我放下,不想了。过了两天,我放学回到家里,一看妈妈给我买了两条粉色的裙子,都是我喜欢的。”(那意思是我放下执著裙子的心,反而得到裙子,“无求而自得”[1])第二个是她离开奶奶,经常掉泪想奶奶(据他爸爸讲:见她好几次早上或晚上睡觉前一个人坐那儿掉泪)。现在我不执著情了,现在我已经不想奶奶了。

四、开智慧

莲莲一岁左右的时候,我们发现师父已经把她的天目给打开了,那时她小,以为别人也能看见。她告诉我,师父给她好多法轮,各种颜色,她喜欢玩小粘贴,师父给她好多带法轮的粘贴,在家里玩,她伸手向空中一抓,拿在手里好多法轮,问我要什么颜色的,我说不要,她说师父让给的,我说要黄色的吧,她从手心上拿一个放到我胸里,又给爷爷一个。

莲莲两、三岁时她看《洪吟》时,跟书中的插图佛、道、神、仙女等图像就能沟通,看到那些画像穿的衣服五颜六色很漂亮。莲莲平时最喜欢粉色,她看到女佛画像身上衣服飘带是粉色的,她就借来披在自己的身上,有时拿那飘带跳一会舞,完事了就还给人家,看仙女画像手里的水果盘中的水果,她拿来吃,说特别好吃,是仙女让她吃的。菩萨画像手拿的净瓶,她也拿来往嘴里吱吱喝两口,说可甜了,还让我喝。神像的笛子她也拿来吹几下,经常和画像上的孙悟空一起玩,金箍棒也借来玩,她说师父也给她一个金箍棒,与孙悟空的金箍棒质量不一样。

莲莲四岁时,一次我俩坐在床上念《洪吟》,她说:“我们学法天上神佛都在看,天上的神佛学法都是跪着的。”我们念《洪吟》〈如来〉这首诗后边一句:“满载众生法船开”[2],过后她问我法船是什么样?我说我也不知道,她说那我看看吧,然后她告诉我:“这法船太漂亮了,那么多法船,各种颜色的,放射着不同的光芒。”

有一次莲莲对我说:她睡觉一闭眼睛就看到好多眼睛,很害怕,问我不闭眼睛睡觉行不,我告诉她闭眼睛念真言就不怕了,后来她说我想看看这些眼睛,当时她站在床上的蚊帐里,她说,奶奶,我看到这么多大大小小的眼睛,而且五颜六色放着光,然后在蚊帐里又蹦又跳的转圈着,从那以后睡觉闭眼睛不再害怕了。

莲莲六岁了要到父母身边上学了,由于走的急,她的玩具、娃娃就不能带了。当时莲莲问我:奶奶这些玩具和娃娃要跟我去,看看坐火车什么滋味,也要看看外面的世界。我说背包小无法带,后来莲莲跟它们商量只带几个小的,刚开始它们还有想法,后来也同意不去了,告诉它们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美好的未来。我家窗帘跟莲莲说:我真羡慕你们,随便上哪都可以走,可我站在窗户上哪也去不了,只能看到天空、月亮、太阳、还有风。莲莲也告诉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有美好的未来。

莲莲三岁多的事,我出去邮真相信都是带着她乘公交车的,莲莲可高兴去了,每次她都提前把衣服穿好准备着。可是那天她却反常,哭的满脸都是泪,不愿意去,我当时也没有多想就硬带她出去邮信,在回来时我们坐的公交车被一辆车刮的吱吱响,开出去十多米远才停住,车上的人都改乘别的公交车走了,回来后我问莲莲,你今天早上哭不愿意去,是不是知道公交车要出事?她点头。事后回想起来,如果不是师父保护可能就出大事了。

莲莲在几个月时,我就带她出去贴真相粘贴,有时她用手去抓,我不让她抓她就不抓,她很听话,出去时间长了我担心她坚持不住,就给她吃一块糖。

到两岁时,用购物车推她去发真相资料,两人配合很好,直到有一次我把她拽倒了,她从车上摔下来了,打那以后她就不坐车了。四岁以后莲莲就跟我一起去讲真相,遇到有缘人,我这边给人讲真相,她就在一旁边玩边发正念,我讲完了,她会问我退了吗?(三退)我说退了,她可高兴了。

莲莲也经常提醒爷爷:“您说话又高声了”。提醒奶奶:“您那是情”。

这些年莲莲在师尊的保护下,沐浴在大法中修炼成长。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悉尼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如来〉

故事4:一位大法弟子家属见证的神奇

我是一名普通的大法弟子家属。二零二一年,我的家人(大法弟子)被国保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里。在这期间,很多不认识的大法弟子无私地来帮我们,他们自己掏钱帮我家人请律师(我已经把钱还给大家了,不能让人家冒着危险帮我们还出钱),解决我家里的各种困难,我非常感动。

他们也经常给我讲大法的真相,讲他们身上发生的各种神奇事,鼓励我的正念,告诉我危难之中求师父,师父就会帮助我们。我现在也天天看师父的书,书中字字如千金,条条是真理。我从心里敬重大法,尊敬大法师父,我也经常敬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也从中受益,在我身上发生过很多神奇事,我知道是慈悲的师父在帮我。

去年,家人被绑架后,我意外的得到了一本崭新的《转法轮》,是封底带着莲花的那种版本,我得到之后非常高兴,非常珍惜,我知道他的宝贵,我想我一定要把宝书保存好。

因为亲人被非法关押,对我打击很大,我的记忆力有所下降,我就把书拿给丈夫,告诉他:“我记性不好,怕放哪忘了,你一定要帮我保存好,千万别忘了放哪啊!”他答应的挺好,可是过了两个月,我突然想起问问他宝书放哪了?没想到他比我记性还差,竟然说不知道啊。我心直蹦蹦跳,这可怎么办呢?宝书找不到了!那些天我把家里翻了个遍,还是没找着,我急得不行。

一天早上,我突然想起大法弟子告诉我的话:“有事求师父!”于是我虔诚的站在师父法像前,双手合十,对师父说:“师父,您的宝书让我忘记放的地方了,怎么也找不到,师父帮我找一找吧!”然后我给师父恭敬的鞠了一躬。快到中午的时候,我突然想去阳台的橱柜看看,来到阳台上,一眼看到阳台上有个新的皮质的包,打开一看,里面有个粉色的塑料袋,塑料袋里面放着整整齐齐包裹好的一本书:正是我日思夜想的宝书啊!我终于找到了!我知道是师父帮我找到的,感谢师父费心了!

还有一次,家人被迫害后,我们找到了以前他购买的几万元的芯片,我心里想这么珍贵的东西,一定得好好保存,可别弄丢了。我把芯片交给丈夫,告诉他好好保存,他小心翼翼的接了过去,我也没注意他放哪了。

过了几个月,有朋友找我说需要这东西,我就问丈夫芯片放哪了?他却说:“我没看见哪。”这下我可急了:这么贵的东西,让你保存,明明给你了,你怎么能说没看见呢?我们俩连翻带找,家里角落都翻遍了,也没找到。怎么跟朋友交代呀!我急得吃不好、睡不好,这时我突然想我怎么没想到求求师父帮帮我呢?我马上来到师父法像前双手合十,跟师父说:“师父您帮帮我吧,这么贵的芯片找不到了,我让丈夫放一个地方,可他比我记性还差,给忘记放的地方了,请师父帮我找到吧。”我刚刚说完这段话,丈夫突然起身,直奔门厅里他平时放手机的那个背包去摸,一摸,里面有个方方正正的硬盒子,拿出来一看,正是我们要找的芯片,太感谢师父了。

类似这样的事还有好几件。儿媳给孙女买了一款价值六千多元的像机,让孩子学照相。儿媳在被非法关押前,委托工友把像机和一些别的东西交给我,我当时接过来也没仔细看里面有没有像机就拿回了家。过些日子,工友问起像机的事,我说我没看到里面像机,回家也没找到。这下工友可急了,那是六千多的美颜像机呀,怎么弄没了呢?工友很自责,吃不好睡不好的,非让我好好找找,我也心急如焚,家里翻了几遍了,上哪找去呀?那天工友给我的时候,我记得放在丈夫开的电动三轮车上了,难道是卸车时被人拿走了?

我和亲戚说了此事,亲戚们让我告诉工友说找到了,安慰安慰她,免得人家心里放不下。可是我不会撒谎啊,我知道要按照“真、善、忍”做人,我也不能撒谎啊。就这样纠结了很长时间,我想再求求师父吧,我双手合十对师父说:“师父啊,我有一个六千多元的像机找不到了,这是儿媳给孩子买的,师父帮我找到吧。”

第二天早上起床,我收拾写字台时,一蹲下来正好看到挨着墙的地方有包东西,我打开一看,像机静静的躺在里面!我太惊奇了,赶紧叫醒丈夫:“你看这是什么?”丈夫一看马上起身,惊讶的不知说什么好。我天天收拾房间,从来没有看到过这包东西,这不是师父帮我拿回来的吗?太感谢师父了!我马上给工友发了微信,告诉她像机找到了,并且连连说:对不起,让您费心了。她也很高兴,终于放下了个大包袱。

儿媳被非法关押后,她的身份证、银行卡我怎么也找不到,律师会见时让他问问儿媳放哪了?儿媳也想不起来了,她怀疑是放在去亲戚家时带的包里了,那个包应该还在亲戚家,可是亲戚已经去世了,她家有没有别人,怎么找呢?没有身份证很多事办不了,急得我牙都肿了。

儿媳壁橱里挂了个小包,我以前翻看里面很多次了,都没有。我想着只有求师父了:“求求师父帮我找到身份证、银行卡吧,没有身份证我有好多事做不了啊!”中午我去做饭前,情不自禁的又去儿媳的壁橱摸摸那个小包,结果奇迹发生了,我一摸感觉里面有点硬,我赶紧把包摘下来,打开包一看,身份证、银行卡都在里面呢,我以前找了那么多次可是里面什么都没有啊,我明白又是慈悲的师父帮了我。

我经历的神奇事还有很多,我就不一一写了,我想告诉大家法轮大法真的是佛法,大法师父太慈悲了,我用尽语言也表达不了我对大法师父的感激之情,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故事5:身边亲戚得福报的故事

我面对面讲真相已有十几年的时间了,遇到过魔难,也有发自内心的喜悦,都是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走过来了。我就讲讲最近两三年内发生的身边亲戚的几件事,与大家分享大法的神奇与超常。

(一)

我有一个老嫂子,今年九十二岁,没读过书,是个地地道道的老农民,淳朴、善良。她十几年前,两腿膝盖有毛病,医生说是缺钙,让她吃钙片。我也经常给她买药去。我回去后,经常给她讲大法的美好以及祛病健身的神奇事,让她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每天没事时就是默念这九字真言。她确实受益了,这么多年身体健康,没得过什么大病,腿也能行动自如了。

在去年春天二、三月份,她突然得了一场大病,不吃不喝,输液十几天不见好转,就把输液停了,其实就等着咽最后那口气了。孩子们见事不好,商量着给我个信,便打电话告诉我,他妈病得很厉害,说她非常想念我,愿见我一面,让我回去看看她去(因为我们相距太远)。我回去后,她见到我心情好了许多,只是面黄肌瘦、皮包骨的样子,真让人心疼。我又告诉她,诚心诚意的念九字真言,身体会好的。因为她相信大法。我走时又叮嘱她,千万别忘了九字真言,不管怎么难受,心里也要念。只要相信大法,大法一定能救了你。

又过了一个星期,我又回去了一趟,老人还是不吃不喝,但她说见到我,心里就觉得舒服。我说你别忘了念九字真言,肯定会好起来的。到二十一天那天上午,侄女给我打电话,说她妈想喝点水,又过了一天,想喝点粥,就这样一天比一天好起来了。

我今年过年回去,老人见到我拉着我的手,高兴的不得了,面色红扑扑的,脸上也有了肉了,真是大变模样。她说:“我现在什么都能吃了,也觉得身体可有劲了。这亏了大法救了我。我以后还要坚持每天念几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们全家人都觉得大法太神奇了,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

(二)

我有一个表妹患肺癌,去年八月份做了一个手术。出院后,我去看她,面色憔悴,说话气短,手摸刀口处,疼痛的受不了。她女儿说:“医生说让她好好休息,少说话。”我便给她讲法轮大法的美好、神奇,告诉她要多多的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绝对有奇效。她真心的照着去做了,过了一个星期就好多了。一个月后去复查,医生说这种症状得持续一年多,好了就不错了。

我经常过去看她,也叮嘱她多念九字真言。她确实相信大法,也真的受益了。她两个多月就好多了,三个月后所有难受的症状都消失了。现在身体恢复得很好,每天买菜、做饭,七口人的饭菜都由她料理。

(三)

我的一个小姑子,也是七十多岁的人。她有一个儿子,前年十月份从外地打工回来,觉得身体不舒服,身体憋闷,胸部难受的不得了,去石家庄二院检查,说是心脏病,得住院,并在住院期间还做了支架,好后出院了。可回家没一个月又突然复发了,而且病来得特别快,没等送医院就去世了。他的家人可承受不了了,尤其是他的妈妈。他妈妈本来也有心脏病,哭的死去活来。老年丧子的滋味一般人确实受不了。

我们去后,我见小姑子的样子,真是既心疼又担心她的身体。我耐心地给她讲,要保重自己的身体,全家人都还靠着你支撑着呢,你千万不能倒下。并告诉她心里念九字真言,心里会好受点。(因以前我早就给她讲过大法是怎么回事,只要相信大法的人都有福分,以及祛病健身的神奇事。她也特别相信,也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也受益)这样,使她心情慢慢的平静了下来。办完丧事后,我再三叮嘱她,一定要诚心诚意的多念九字真言,不能使自己倒下。她不但没有倒下,而且身体越来越好,心脏病也没复发过。

通过这件事,我这几家亲戚所有好人都明白了法轮功是怎么回事,对法轮功真相都有了了解,也明白了做人的道理,也都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