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五》(28)十天五处粉碎性骨折全部愈合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3年04月17日】

故事1:师父救了我外孙的命

我的外孙在二零零九年腊月出生了,但因缺血,缺氧,导致抽搐,当地医院的医生建议转到市医院治疗;到了市医院就直接送进了重症监护室。主治医生说孩子抽搐频繁,下肢无知觉,不能自主呼吸,危在旦夕。

抢救到第六天时,噩耗传来,医生说:孩子心力衰竭,即使抢救过来恐怕下肢也会瘫痪。

这时,孩子奶奶害怕了,怕拖累儿子、儿媳,就把我叫到医生办公室,当着主治医生的面问我怎么办?我心想:放弃抢救不就是杀生吗?于是问她:“你是想停止输液、输氧、撤掉呼吸机、放弃治疗吗?”孩子的奶奶明白我的意思,尽管内心是想放弃孩子,表面上就同意了我的意见,并对医生说:“就按亲家母的意思办吧。”医生长叹了一口气。

接着亲家母与她的家人联系,为孩子准备后事。

我当时想:你说的不算,法轮大法能救他。于是同往日一样,在心里一遍又一遍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母亲是邪党迫害大法前就走入修炼的大法弟子。她由体弱多病到身心健康,证实着大法,我和家人都认可。从孩子出生那一刻起我与母亲就求师父救这个小生命,并相信师父会救他。

当天晚上因女儿要输血,我就返回当地医院。就在第二天上午,亲家母打来电话说撤掉呼吸机后孩子反而能呼吸了。我急忙说:“那你就让医生继续治疗吧。孩子不该走,他有神佛保护,你别再放弃了。”我万分惊喜,奇迹的发生让我更加坚信大法,坚信大法师父了。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救了孩子。我在心里万分感谢师父!

第八天孩子能喝水了,第九天能喝奶了,虽然只喝了几毫升,但说明生命有了转机。

到了第十三天,医院准许家人探视了,但只允许一人進去。孩子的父亲進去,拍了照片,孩子边输液边沉睡着。第十五天我進去探视。走到孩子头前,俯身对着他的右耳轻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三遍后对孩子说:“姥姥来看你啦,你睁眼看看姥姥吧。”

这时站在旁边的护士轻声道:“哎呀,真睁眼了!”我又说:“姥姥在这儿。”外孙的眼珠转过来看了我一眼。

目睹孩子的变化,我進入了深思:一九九八年,我有幸拜读了《转法轮》一书,可惜我当时没珍惜,而是陷在名利情中奔波,明知法好还不坚定实修。十多年过去了,若不是这件事我可能会离法而去,悔恨终生。感恩师父的苦度,我坚定一念要精進实修。

我和妈妈交流,认为医院无法治愈孩子的病,他也不是病,是以这种方式来世结缘得法的吧。

于是,我找到主治医生要求让孩子出院。医生说刚脱离危险再观察几天吧,先做个CT看看。到了第二十天,终于可以出院了。

到家那天,我就用播放器给外孙听法。当天下午他会哭了,声音很弱只哭了一声。第二天能哭三声了,声音也大了。逐渐吃的奶量增加,身体逐渐好转。走路、说话虽晚些,但智力超于正常。

他刚会说话时,走在街上看到电线杆上贴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标语,他就喊“好”;看到“天灭中共 三退保平安”,他就喊“灭”。还有一次我与母亲带他去集市讲真相,路上他突然喊:“共同精進!”我和母亲都笑了,是师父借孩子鼓励我们,让我们带好大法小弟子,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完成自己的使命。

出于他的本性,加上我和母亲的影响,小小年纪的他知道感恩师父。每到同修家,他就去找师父的法像,然后叩头跪拜。如今,他自己也请了师父的法像和法轮章,知道珍惜,还说:“等师父回国时戴上法轮章和太姥姥、姥姥一同去见师父。”

如今,我们全家沐浴在大法的洪恩之中,在师父的保护下共同精進!

此文是在外孙得知自己的经历后提议我写出来的。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故事2:师父治好了我孙子的心脏病

二零零零年后,邪党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越来越严酷,那阵势实在凶啊!可就在这时,二零零二年,我得法了。我为啥没怕相反得法了呢?因为我看到周围学大法的人都是好人,法轮功的宗旨是讲“真、善、忍”,是一部高德大法,修炼后他们的道德品质在不断的升华,值得我学习。我认为正义是永恒的。特别是我的胞姐得了病,找了所有我们能找到的好医生治却都治不好,可她学炼法轮功仅仅十几天就全好了。我被震撼了,坚决要学炼法轮大法。

得法不知珍惜 六年后重返大法

学法前我的名、利、情很重,天天想的是挣钱,挣钱,别人富有,我也不能比他差。学法后我知道了这个争强好胜使我偏离了“真善忍”这个宇宙特性越来越远,再这样走下去,后果不堪设想。多亏师父救了我,把我从地狱中捞起,成为一名大法弟子,真是无限荣耀啊!

可我不争气,辜负了师父的希望!在这近二十年中,受名、利、情的一再干扰,修炼上不能始终保持精進,学法少,不扎实,做事心特别强,忽视了认真学法,太重视现实,就被邪恶拉下来,使邪恶钻了空子,上了旧势力的当,使我在长达六年中脱离了大法修炼,在这期间还造了很大的业,由于业力大魔难就接踵而来。

感恩师尊没抛弃我,让同修大姑姐和几个在我先后得法的同修多次劝我回到修炼中来。我当时鬼迷心窍,就是不动心,唉,滑下来再往回返,重修真难!旧势力在想方设法阻碍着人得法修炼,我心想:“要想重返当初学大法那种状态,就必须学法,坚信师父。我能做到吗?”

因为在这六年当中真是魔难重重,事事不顺,求钱的心越重越没有钱。儿子、孙子先后都查出患心脏病,儿子工作还不稳定,由于我的下滑还拖累了同胞姐,使姐姐有一年不精進,身体出现了病业状态。我想师父是真的着急了,在二零一九年十月份,姐姐在儿子的一再诱劝下去上海治腿,我去陪床。在一家军医院,那是一家肾移植基地呀!我姐姐在师父的保护下才逃离了苦海,还糟蹋近二万多元钱。住院时只给吃钾补钙,我们悟到姐姐的病根本就是假相,快回家去吧。回来后没过多久,姐姐又学法炼功腿自然而然的好了,她并没有再去医院医治,也没吃药。

这次上海之行之后,我的头脑中一次次想起师父鼓励我们的话:

“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说而是行为上要做到,师父一定为你做主。”[1]“摔了跟头的爬起来继续走,师父不放弃你,你也不能够失去信心,机会还有,反正我要度成你,你还没有信心吗?”[1]

我的心灵又一次被震撼。有师父做主师父都不放弃我们,我们还有啥理由不返回去从新修炼,还没有信心能说得过去吗?于是我和姐姐都回到大法修炼中来了。我从新开始炼五套功法的当天晚上,师父再次给我消业了,我连拉带吐。当同修们知道我回到修炼中来后,都为我庆幸,让我抓紧学法提高。由于经济上紧张,我还得打工,但是不象过去的六年那样了,我会在工作时间外做好师父让弟子做好的三件事。

感恩师父 儿、孙的先天性心脏病好了

我儿子在南方上大学,毕业后在南方工作并成了家。二零一八年八月儿媳生了个男孩。孩子出生时体质看着很好,可是到两个月大时去打预防针做体检时,大夫说孩子的心脏有杂音,说孩子的心脏可能没长好,等到一周岁后拍个彩超看看吧。

同年十二月我儿子突然感冒,到医院一查,他的心脏也查出了问题:“心脏室上速”。这属于先天性的心脏病,需要做手术“介入”。手术费三万元。我听后心乱如麻,当时医生说这个病看看以后还犯不犯,要再犯就必须做手术。现在先回去休息一阵子再看看情况吧。

二零一九年八月末,一周岁的孙子应约去医院做体检。拍彩超看心脏情况。结果心脏还是没长好,医生说孙子心脏的“室间隔缺损三毫米”,还说“室间隔缺损”一般不能够自愈,这种问题是在怀孕过程中胎儿的心脏发育畸形而造成的。如果出生后没有愈合,再自行愈合的可能性非常小。这种情况下一般要通过手术或介入的方法治疗,这样的手术在孩子三周岁前做最好。要做手术,最少准备五万元手术费。这样吧,等孩子两周岁时再做彩超,看看愈合的怎么样再说吧。

转眼就到二零二零年六月份,我儿子又患突发性心脏病。我去看望他时他已经住院就要做手术了。在做手术之前,我叫儿子、儿媳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三人都在心里默念。儿子做完手术回到病房后就说他要听师父讲法。儿媳就给他播放师父的讲法录音。

在师父的保护下儿子的手术特成功!

我在他家照顾小孙子。那时小孙子还不会说话,我对他说:“宝贝,你跟奶奶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他认真听着,嘴唇在动,就这样我们不断的念着。第二天,他又流鼻涕又发烧。我知道是师父在给他消业呢,就趴在他耳朵边念“法轮大法好”,不到十分钟,他头上出大汗了,我说:“孙子,你心脏没病,你要努力喔!”

从那以后,我就和孙子一起学法,每天让他听师父的一讲法。在儿子家的一个多月里,我全心全意的学法,入心学法后找自己的不足。当学到《转法轮》中的<失与得>这部份时,我就想到我的利益心很重,人的心重,那我儿子、孙子的心脏不好。噢!那是我的人心不好造成的,他们是在替我承受!另外又找到私心:几年前儿子订婚用的钱是我外甥和我姐给的,人家都说不要了,可我是大法弟子,这钱我一定要还。

师父叫弟子做好三件事。对我来说外出讲真相救人比较困难,我就从我家亲戚朋友讲起。开始不大敢讲,现在好多了。为了做好救人的事积累经验,我就听明慧网上的音像资料。看《九评共产党》和《《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两篇文章。从理性上加深对邪党的认识。开始时对邪党极其厌烦,于是就对邪党发出强大的正念铲除它。听《忆师恩》中同修的回忆时,我不知哭了多少次。和同修比,自己修的太差劲了!听同修们的交流,使我懂得什么是真正的感恩。

在过中秋节时我诚心诚意问候师父,当想到得法后我就没诚心诚意给师父上过香、叩过头,我哭了,师父对弟子的教诲保护之恩比天高,比海深,可我枉称是师父的大法徒。

在儿子家那些天里,我反复听师父讲话,孙子还小,似听非听,但他从来不闹。

儿子恢复健康上班了,我就回自己家。一个月后儿媳带孙子去医院体检,大夫说心脏长得不错,可还剩0.8毫米没长上,这可能长不上了。等明年八月份再检查吧,恐怕几率太小,明年再做手术吧。

到二零二一年七月底检查还是原样。大夫说那就得做手术了。可七月份南方天气热,儿子说等到十月份天气不太热了再做吧。我对儿子说:“没事,宝宝的心脏能长好。”儿子还不信,我在电话里也不能对他多说,就放下了。
回家后我给师父上香,叩谢师父并向内找自己,然后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我要转变观念不能用人心看待孙子的病,我对师父说:我把孙子、儿子、儿媳都交给师父管,从现在起去掉对他们的情。作为大法弟子,主要是做好师父让我们做好的三件事。

九月二十二日上午,儿子来电话说下午两点半儿媳带孩子去检查准备做心脏手术,如果心脏仍没长好就直接住院做手术。

我从下午一点开始发正念清除其所住医院、大夫、护士、机器背后另外空间黑手烂鬼及共产邪灵和一切邪恶因素。不准许迫害大法小弟子的身体。让他们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点半时,儿子来电话说:“大宝检查完了没事了,像你说的那样,自己长上了!”儿媳在微信上和我说:“那个医生都惊呆了,说你们真的要回家好好庆祝一下了,这种病能长好的几率太小了,只有百分之几的人才有可能。”我儿媳还说:“我都做好准备给宝贝做手术的准备了,结果他自己长好了。”

听到这个消息,我的第一念就是感恩师父!叩谢师父!是啊,两年过去了一直没长好,却在做手术之前长好了。绕了一大圈,所有的事情都是针对我这颗人心而来的,亲人的苦难是在还业,对我来说那是在消业。

回想这十多年的修炼经历,其实我并未能扎扎实实的修,只有去年才开始真正的实修。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但行动上做到才是真修啊!大法和师父给我的太多,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向师父保证一定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

谢谢师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故事3:保护大法弟子 患结肠癌的哥哥得福报

今年我哥哥六十八岁。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二日早上,他突然给我打电话说:他几天都没吃东西,不吃不排,肚子发胀,叫我陪他去看病。我到那一看,赶快叫他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就开始在心里念。

我们到了一家三甲医院,因他以前有疝气没有重视,我几次叫他去医院做手术,他都没去。这次发病严重,三甲医院都无法救治,医生叫我们赶快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看急诊。

到了华西医院急诊科,医生开出各种检查单,这些检查单全部检查完后,已是晚上十一点过。急诊医生通知疝气教授会诊,急忙收入住院。住院后,立即动手术。把腹部打开,医生发现他的腹腔肠子已溃烂,液体开始有一点外流,小肠已发黑。教授说:可能是结肠癌,要做活检,肛门要改道(也就是在肚子上造口,粪便从造口排出),要家属签字。手术是两个,本来是看疝气的,结果肠子也动了手术。是他的小女婿陪伴他。

手术很顺利,哥哥在手术室待了十一小时,才到病房。后来教授查房时,对哥哥说:“你如果第二天到医院,就没命了,好在来的及时。”

因受疫情影响,医院只留一名家属陪伴,中途不得探视。一个星期,哥哥顺利出院。出院病历上写的是结肠癌,鉴定是中、晚期。医院又建议他到康复医院,他到康复医院,家属就可以探视病人。

第二天,我到医院去看他,给他带了真相护身符,我问他要不要?他说要,他让我给他放在衣服的上衣兜里。我让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好。

又过了两天,去看他,我给他带去师父在广州讲法录音,问他听不听师父的讲法?他说要听。因哥哥很支持我修炼大法,知道大法好,早就三退保平安了(退出邪恶的党、团、队一切组织)。以前,他经常佩戴真相护身符。我告诉哥哥,这是师父在保护你、在管你,所以,你才那么顺利。他很相信,伤口恢复的很好。后来,医生要他做化疗。我说:你回家,我教你炼功,修炼法轮大法。

他的女儿要给他化疗,我看他也想化疗,也就没阻止。结果,在医院,医生给他开了八个疗程的化疗。每次化疗都很轻松,身体没有痛苦。病房的病人都觉得很奇怪,连护士每次都要问他,大爷,有没有身体不适的地方?他都说没有。不象其他病人身体反应那么痛苦。我知道这是师父在为他承受一切痛苦。写到这里,我的心很感恩师父。

一切都那么顺利,身体也恢复得很健康。身体体检各项指标都很正常,转眼改做肛门修复。可华西的教授还要观察、又要预约,原因是:初期到医院是治疗疝气,做疝气手术,腹部打开后,才发现结肠癌的,鉴定是中、晚期。

自从哥哥开始听师父的广州讲法录音后,我又帮他把同修的修炼故事录音、同修们写的忆师恩录音、明慧广播、《九评共产党》等都叫他听。有些不能理解的、听不懂的,按照师父讲的法,帮他理解。他每天早晨四、五点钟,就开始听师父的讲法录音,晚上睡觉之前,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预约是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到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二日之间,是四周的时间。期间几次去问医院,咋还没通知,医院都叫等待。到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二日,才通知哥哥到医院住院,做肛门修复手术。期间,又是身体各项检查后,各项指标都很正常,才做的肛门修复手术。手术后恢复的很好。

哥哥的福报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中共江泽民邪恶集团发动迫害法轮功,利用一切邪恶手段打压大法弟子、抄家、收缴法轮功的所有书籍。为了保护好大法书,有的大法弟子都要把大法书收藏好,我也是其中的一个。为了保护好大法书,我把大法书包装好,放在哥哥那里,小心翼翼的收藏好。过了很长的时间,我才取回家。

派出所的警察一有所谓的敏感日,就骚扰大法弟子。哥哥利用工作之便,保护大法弟子。这些都是后来哥哥告诉我的。我说,你这是积了大德,行大善,天赐洪福,保平安。

后来哥哥真是得到师父的加持,福报满满的。本来哥哥是没有社保、医保的,单位要补办一批没有社保、医保的员工,要符合条件的补办。哥哥刚好在边缘上,补办了社保,但医保被另一个当官的给卡住了,当时也不知道,也就过了这么几年。

二零一七年三月份,单位重新上任的新领导发现,只有哥哥的医保没有办理,这才开始清查,并且马上补办医保卡。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师父给哥哥的福份,他的工资也越来越多。

二零二一年一月,因我讲真相救人,被警察绑架到派出所,关了一晚上,第二天被非法抄家。五、六个警察把我带回家,被哥哥看见了,他就跟在后面,因警察一進屋就把门关上,到处翻找。哥哥跟上楼,就敲门,警察问他,你是干什么的(警察的意思是不是炼法轮功的)?你是她什么人?哥哥理直气壮的说:我是她哥哥,你们这是干什么?我妹妹干什么了?你们这样对她。警察说:她到处宣传法轮功。

因在家没有搜查到他们要的东西就下楼,警察边下楼、边给哥哥说了不知什么。我从派出所回来,第一时间去看哥哥,看他躺在床上生气。哥哥看到我回来,就特别的高兴,问我吃饭没有,马上给我弄午饭吃。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二日,也就是哥哥给我打电话的早上,我炼第五套静功时,师父把我的天目一下打开了,从我的左上方看到有两人架着一人放在我的左边,我告诉(指意念)他们:我看是不是我们大法弟子,刚说完,“唰”一下这两人撒腿就跑。马上天目又关了。我知道这两个人是不好的生命,但我没想那么多。

后来,我告诉哥哥,是师父救了你。你要感谢师父。哥哥就把他晚上做的梦给我诉说了一遍。哥哥说,梦到是两个人架住他往水里按,他不配合,挣扎着,问他们干啥子?这时来了一人,跟他们打了起来,从地面一直打到房顶上,我就跑了,也醒了。

我告诉哥哥,师父早就在管你了,那些把你往水里按的是水鬼,它们要害死你。在你危难时,是师父来救你了。
今天写出这些,是感恩师父救了哥哥的命,告诉世人我们师父的伟大,大法的伟大。

故事4:十天五处粉碎性骨折全部愈合

甲同修出了车祸,五处粉碎性骨折,脚肿的不能动。

我和她学法时,她疼得直哎哟。我就大声说:不哎哟,就要学法。结果,后几个字还没读完,她就又疼得直喊哎哟哎哟……读了半个小时剧痛又开始了,学两三个字的法,就又开始喊起来。我就一次一次大声说:不哎哟,学法一定要入心,就要学法。我们不停的这样反复学法,她喊声渐渐好转。

我把她床上的被子都拿外面去晒,让她四个半小吋站着坚持着学法,疼痛让她清醒不迷糊。她想要我把被子给她,我一看邪恶想干扰她,想让她休息懈怠,那可不行。为了让她提高心性、出于为她着想的正念,我对她说:我昨天才搬过来这边,东西都还来不及整理。我把床让给你睡,我自己都没有整理出睡的床和被子,你就坚持一下。她觉的给我添了麻烦,想叫我去她家陪她。我说:不行,你家里常人容易干扰你闯关,这样你就不容易恢复。于是提醒她:我们两人一定要守心性,不让旧势力钻空子。

吃饭的时候,我看到她表情有点憋,就嘱咐道:拉屎拉尿一定不要憋着,要是急着想拉了,就打招呼,哪怕是吃饭的时候也打招呼。于是从床下把痰盂拖出来给她看,而且还告诉她,想拉的时候就是师父在帮你清理身体呢。话刚说完,她就来不及了,我和大姐同修忙放下碗拉开饭桌拖出痰盂,她就顺床沿坐在痰盂上,稀里哗啦,排出了很多东西和药味。

由于我租的房子没有卫生间,同修排出来的东西只能端下楼去倒。她看我做这些一点都没有嫌脏,一心只想她好,于是她下定决心要配合,我也经常提醒她要守住心性。她自己通过学法不断向内找。为了防止迷糊,她自己每天严格要求自己站着学法,疼也坚持一、两个小时,晚上十二点发完正念后,安排她躺下休息,我才把家里整理出一条路来。于是又慢慢找出了床单被子,然后洗完准备睡觉,一看时间凌晨三点了。

正要睡觉,朦胧中听到她在喊我,我寻思她是不是要我帮她?于是连忙应答道。结果她说:三点半了,要起来炼功了。我静思了一分钟,考虑到:她在这,我的责任很大。于是我一鼓劲就起来了,并用冷水清醒自己。“做到是修”[1],才是真正帮她,这是提高心性的机会。时间太宝贵了,没有余地,一定要使她恢复正常。

第二天,她丈夫、孩子都找她,还说要报警。我们一起切磋,我问她:你从医院出来到我这里来,是干什么的?她的想法是:不用医院的方法治好,就想在大法中归正。我说:好!那你是想常人帮你,还是想和同修好好学法归正,你自己决定留下还是回去。她想我和她一起去她家,我说:我可以送你回家,但我会马上回来,不会在你家照顾病人,我还要做真相资料。如果你想做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在法中归正,你愿意留下,我们抓紧时间一起归正。

她最终选择留下来一起归正。于是同修帮她买来手机和电话卡,她联系上了家人。家人很生气,埋怨她,还提到了车祸赔款,打算让司机赔二十万。同修听着家人的诉说,劝家人放下心来,等调整好就回来。家人又提到想让司机拿出二十万的赔款,同修很严肃地回答:如果我要了二十万,那我就好不了了。家人说:算了,我们不管了。

于是她从法中与同修共同精進,每天抓紧时间大声读法,保持主意识绝对清醒,叫我和她一起学。我想来想去,决定她读我听,这样我可以帮她一边纠正不正确状态,一边发正念,我们共同向内找。一星期后基本恢复了,只有点小麻痛。

十天后,她自己要求要去学法点学法。因为出门要走一百米才能坐车,于是她要求把车开到大门口来,我坚决不同意。我要求她从三楼自己一步一步慢慢走下去,这样走,才能使你一步一步走出正念来,心性提高了,业就消的快。我乐观的陪着她一步一步踏踏实实的走,一边走一边切磋一边背法。她说:这样走太慢,耽误去小组学法的时间。我说:不找借口,没事。并提醒她要正念正行,忍苦精進。还正念提醒她:看你疼得都不想走,要把想走捷径的思想观念放下。平时修心时,要踏踏实实学法修心。虽然眼睛不好(平时看任何东西和书都得贴着脸才能看清楚),不论多难,你都能做到照顾九十多岁的婆婆和先生的饮食起居,不厌其烦的做好吃的给他们吃,忙完了就花大量时间背法;可是一急了就没守住心性,出了车祸,所以从现在开始,要实修。

当她一有要求,腿就疼,走的就慢。我就与她切磋,随着她心性的提高,一个多小时走出巷子口,来到了车子跟前,她的心情好愉悦。上车后一会儿到了小组,全小组的同修都流出了激动的泪花,大家都在师父的加持下帮我们发正念,她快速爬到师父的法像前想谢谢师父。同修们都高兴的叫她先洗完澡,再和大家一起去叩拜师尊。大家等她沐浴干净,全组学员一起跪拜师尊,谢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叫车子的大姐同修更是激动的眼泪直流,我们小组一起把同修接到我家。第二天早上,发完六点的正念,叫车的大姐同修就到我家来,急的直哭说:你行吗?我一晚上睡不着,觉的不行,还是把她送回去吧。我想:这是干扰,我果断把她拦在外面,用很坚定又很安慰她的心态对她轻言细语的说:你每天对我空间场发出强大的正念,求师父加持,安排小组同修帮骨折的大姐同修发正念加持。

骨折的大姐同修问我:是谁来了?我不想影响她,就说是找我有事的。然后马上帮她打水漱口洗脸,倒尿盆,做早点。等大家吃完,我就把被子拿出去晒。然后让她站着读法,她疼的读错了,我就说不许干扰我,继续学法。第一天站着学了四个多小时的法,怎么好了,不疼了。我说不怕疼、不迷糊,你正了,师父就可把病魔销毁。她连连合十,感谢师父!

于是我把晒好的被子铺好,让她睡了一个安稳觉。晚上吃完饭,我忙家务,她读法,她觉得不好意思,就说:我们一起学法。我说:你还像早上那样,你读我听。她高兴答道:好。我们学完法后,切磋要早睡早起,参加晨炼,珍惜时间。我还要做资料,一切都在师父的加持下,十天,五处粉碎性骨折全部愈合,太神奇了!

她回家后,全家人喜出望外,感谢师父!感谢大法超常的法理,门卫看着她被车撞飞的,在地上起不来,还帮忙打电话通知家人。神迹使他看到都是有缘得度的人,二十万赔款也没要,也救了司机一家人。

在现今拜金观念严重的社会乱象中,法轮大法弟子用自己的亲身感受告诉你们众生:“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切莫错过被救的机缘,可贵的中国人,一定要找到法轮功书籍或真相资料看一看,你会因为珍惜而受益的。大难来了我不急,为了可贵的你我急啊急啊。

法轮大法是千古难遇的大法,师父真的是救苦救难的大慈大悲的师父,不要忘记寻求真、善、忍的法理。不要被谎言欺骗,不要被无神论思想左右,真的认认真真看一看法轮功的资料。同修们也悟到:更要精進报师恩。有的讲真相,发资料,都加入到救人的行列中来。大法弟子冒着被举报、被关押、被活摘器官的危险,还不忘救你--可贵的中国人,醒醒吧!醒醒吧!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实修〉

故事5:台湾小弟子:真善忍伴我渡过难关

我是四年级的小学生,二零二一年九月得法。记得三年级下学期,有一天,得法不久的班导师告诉我们:“你做坏事会得到小恶魔(业力),做好事才有小天使(德)。”就是这句话打动了我的心,让我想开始了解大法。

以前妹妹和我吵架时,我都会大声骂妹妹。但是学了大法,妹妹和我有争执时,我开始主动向内找,主动跟妹妹说:“对不起,我对你太凶了。”每当我改变自己的态度时,经常妹妹也会跟我道歉、和好,让我感受到大法就是这么神奇,只要看到自己心中的“尖刺”(执着心),就要向内找,把它拔掉,就不会再为这些小事去争去斗了。
有一次,同学在活动中心偷偷的请我们吃零食,我们吃的很开心。但很快我就发现这是不对的行为,已经违反校规了。虽然没有其他人看到,但我知道身边的佛道神都看到了。所以,我主动告诉班导师:“老师,对不起,我不应该在学校偷吃零食,我知道错了,以后我不会再这样做了。”

当时我内心感到很踏实,还告诉一起吃零食的同学我跟老师坦承了,没想到同学一个个都去找老师道歉,坦承自己的错误。老师笑着说我们很诚实,懂得向内找。虽然老师还是扣了我们的常规分数,但我想,身边的佛道神一定都见证了我的改变。

今年三月,我突然得了脑炎,头痛不已、高烧不退,还在加护病房里昏迷了四天。第五天,转到普通病房后,我收到了全班同学写的卡片。其中小勋(化名)写:“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你要常常在心里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你快点健康起来,加油!”

小蓁(化名)写:“全班都在等你回来读《洪吟》,现在你可以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真的很神奇喔!记住真善忍三个字,你现在忍下来就消业了,祝你早日康复。”

小颖(化名)写:“祝你早日康复,希望你能赶快回来跟大家一起修真、善、忍,大家都很想你,希望你赶快出院。”

小妤(化名)写:“希望你可以回来一起打坐,一起做真善忍的人。祝你身体健康、早日康复。”

小苏(化名)写:“希望你能跟我们一起打坐,祝你健康。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小承(化名)、小豪(化名)、小泉(化名)也纷纷为我祝福,给我加油打气。

妈妈在辛苦照顾我的日子里,也天天感受到来自同学们的温暖。每天我看到同学写的真善忍小卡片,都既感动又开心。住院期间,虽然很孤独,但我时常默念九字真言,心里就有种平静的感觉,身体也比较舒服,甚至抽血时都不疼了呢!

一个多星期后,我就完全康复出院了。谢谢班导师,还有同学们的鼓励,最重要的是感谢李洪志大师,让我们全班都充满正能量。小弟子叩谢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