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五》(39)中毒的小孙女奇迹康复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3年05月11日】

故事1:小欢欢两次得救

外甥女的儿子小欢欢,小时候聪明可爱。那是在他三岁多的时候,我母亲做了一个梦,梦中,小欢欢在一个很深的沟子里,上不来。当时正是邪恶在新闻媒体大量污蔑栽赃陷害大法的时候,母亲说,能不能是小欢欢,看懂了新闻里播的,被毒害了。当时我有些不信,认为这么小的孩子能懂这些吗?

过两天,小欢欢和他妈妈来到我们家。母亲刚和他说“法轮功”三个字,他就用手捂着耳朵不听,还不让说。她妈妈哄着他说,好好听你姑太姥讲。母亲就给他讲真相,后来他听明白了,还给了他一条护身符戴在脖子上。他妈妈说,每天晚上他都摘下来挂在墙上,第二天再戴上。

自那以后,一次去他姥姥家,他说 :我姑太姥说了,法轮大法好,电视里说的是假的。就在他五岁的时候,去给他姥姥过生日,姥姥家院子里有一口大缸,里面装满了水。他和他大姨家小姐姐(大他两岁)玩,用手扶着缸口往上窜跳,一头栽倒到大缸里,小姐姐吓的赶紧喊大人。等人们到了跟前,小欢欢站在缸里呢,小脑袋落出水面。一家人吓得哭笑不得。

一次,我去他家,正和他爸爸妈妈聊天,他突然问我:姨姥姥,为什么我掉到大缸里也淹不着,摩托车从我脑袋上压过去,我还能跑?我知道他想说啥,就逗他说:不知道啊!他说,法轮大法保护我呗!说到这,我们三个大人有些发愣了。

突然想到摩托车压脑袋这是咋回事啊?就问他。他说,我爷爷领着我蹓跶去,爷爷在看别人打麻将,我就到马路上去了。我也不知道咋整的,一个人骑着摩托,从我脑袋压到肚子这(做着手势讲),摩托车停下了,我起来就跑了。外甥女很生公公的气,就说这么大个事情怎么没说呢。第二天,就去问他公公,是有这事。她公公说,孩子也没压坏,把那个人也吓坏了,我就让他走了,也没提这事。

现在,小欢欢已经大学毕业,参加工作了。在二零二零年,实习的时候,我特意去他家和他谈起大法的事,还有他小时候的事情,问他记不记得了。因为他在外面读书多年,我也很少见到他,也不知道在学校受没受毒害,想进一步和他讲讲真相。他说,都记得。我对他说:你是大法师父管的生命,不管走到哪,你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要诚心默念,躲过大疫保平安,你分配到哪里工作,你都去,一定是好的。他点着头说,知道,姨姥。现在,他在一家国企上班,月薪过万。

外甥女一家都认同大法,支持大法。大法给他们家显的奇迹也很多,一家人受益匪浅。

故事2:八旬老人诚信大法好得福报

去年的一个晚上,我从超市出来,见一位八十多岁的老人坐在石凳上乘凉。我过去给他讲真相,问他听没听说过退党团队保平安的事儿?他热情的让我坐下,高兴的说他自己已经在加拿大退党网站退了,原来是一名大法弟子给他讲过大法好等真相,让他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就会帮他。他回家后,就拿出那位法轮功学员给他的真相资料,照着上面的加拿大退党热线电话,跪在床上给打了过去,可电话好长时间没人接听(因为邪党的干扰),老人很是着急,过了大约一分钟,那边终于接通了,加拿大的退党义工热心的给他办理了退党,总算了却了老人的一桩心事。

他告诉我,老家在南方农村,今年八十多岁了,年轻时,当过兵,提了干,转业到南京某部门任职,退休后待遇挺好,来北方儿子家安享晚年。我说这都是你祖上积了德得来的福份。

老人还说了一件神奇事:他说自己腰痛病很厉害,痛了很多年了,医院也治不好,活得很痛苦。他退党后,自己跪在床上,虔诚的举着双手,手心朝上求大法师父帮他治好腰痛病,并告诉大法师父,自己已经在加拿大网站退出邪党了。令人称奇的是,他的腰很快就不疼了,他简直不敢相信,奇迹就这样在自己身上发生了。

老人既激动又高兴的一边说,一边左右扭动腰身给我看,证明他的腰已经完全康复了,而且身板笔直,身体硬朗,精神矍铄。他说大法太好了!太神奇了!他的儿子和儿媳也见证了这个奇迹。

过了几天后,我给他送去了《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和几种真相册子。他高兴的握着我的手不停的说着“谢谢”。他把真相资料拿回家看了一个星期没出门,晚上常常看到深夜十一点,他儿子发现老人晚上灯老亮着,就到他房间看看,发现父亲看书,就把真相资料也拿去看了。经常在外边聊天的几个老朋友问怎么好久不见他了,他说在家里看“宝书”呢!老人们纷纷说:“别光你自己看,也给我们看看。”他送给朋友们一人一本,他们看后都说写得好,讲的都是真话!

老人还说,前几天他做饭切菜时,不小心把左手食指手指肚切下来了,手指尖只连着一点皮了,他快速将手指肚按上,摁住。双腿跪下,求大法师父帮助,别让他的手感染了。他伸出他的手让我看,说真的好了,一点事没有了,才短短几天时间就长的严丝合缝的了,只留下一点淡淡的痕迹。

我真替老人高兴,称赞他相信大法师父得到了福报!

老人拜托我给他儿子儿媳退出邪党组织,他儿子儿媳都是党员。我说这事得经过本人同意才起有效,老人说儿子儿媳都愿意,他们都看到了大法在老人身上展现的奇迹。他说:“你放心,我会回家给他(她)们说的。”他把两个人的真名给了我。

又过了几天,我帮老人请了一本他一直期盼的《转法轮》宝书,送给老人时,他双手虔诚的接过去,他高兴的说着谢谢。

望着老人的背影,我很激动,真的从内心感恩师父的慈悲伟大,真心希望世人能好好了解大法真相,明辨善恶,别被邪党的谎言蒙骗,退出邪党组织,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到神佛的保佑。

故事3:世界上还有好人 那就是炼法轮功的人

感谢师尊赐给我们一部高德大法——法轮大法,能让我们在这乱世红尘中,在世风日下的滚滚洪流中,用从大法中修出来的真诚,善良,对待我们所遇到的每一位有缘人。

我今年六十岁,是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的女大法弟子,我和一位同修大姐在一起学法,还一起出去面对面讲大法真相,我俩上午出去一趟,下午学完法再出去一趟。下面我把近一段时间出去讲真相救人遇到的一些感人的例子和同修交流一下。

最近,我俩主要去广场、公交车站点、路边摊等地方寻找有缘人。出门前,我都会到师父法像跟前,双手合十说:“请师父把有缘人安排到我身边来。”

一次,我俩到一个公交站点,遇到一个大哥,我亲切的上前打招呼,问他到哪里去,紧接着我给他讲真相和劝三退,他听明白后同意三退,我双手送他一个护身符,他高兴地接着,双手抱拳说谢谢。就在这时,过来一个大姐问坐某路车上哪坐,我说在另一个站点,她不太清楚,我说我送你过去,她还拿了很多东西,我说我帮你拿,我拿起一个很沉的包,她说你拿个轻的吧。我笑着说:“我年轻,有劲儿。”我俩说着到了站点,她说:太谢谢你了,你这个人真好。这时,我就给她讲大法真相和三退保平安。她说:以前有人给我讲过真相,我不相信,今天你给我讲,我相信,因为你是个好人。

有一次,我俩在路边看到一个卖菜的大姐,卖的是菠菜,同修问她多少钱一斤,她说两元一斤。同修买了一斤,大姐说给一元吧,我说不行,你们卖点菜也不容易,不能少要钱,给你两元钱。大姐说你们真好,我们接着给大姐讲了真相和三退保平安,她说她七十岁了,还是个党员,大姐听明白了真相,说就凭刚才的一元钱,我就知道你是个好人,所以我相信你说的话,我同意退党。

还有一次,我俩走到一个站点,旁边有两个垃圾箱子,外边摆着很多旧衣服、旧鞋子什么的,有一个女的,头戴两个帽子,脸上黑黑的,穿的衣服也很脏,在垃圾桶边上捡这些旧衣服、旧鞋子,站点上的人都看着她怪怪的。我和同修大姐走过去跟她说话,一说话发现她很正常,她说她七十三岁了,捡旧鞋回家烧火做饭用,我听了,觉的她很可怜,问她捡这么多怎么往家拿。她说她有个地方把这些藏起来,以后慢慢往家拿。这时,她已经收拾好了,背起两大包,手提一大包,见状,我说,我帮你拿吧。路上,我就给她讲大法真相和三退的事,她说她读了六年书,戴过红领巾,给她退了,她很高兴。

到了目地地,把包放下,我给她一个真相护身符。她说:“别人都瞧不起我,你却对我这么好。”我告诉她记得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福报的,以后会过的越来越好。她高兴地眼里含着泪,双手合十说:谢谢,谢谢。我心里也感谢师父,师父太慈悲了,不落下有缘人。

一天下午,我和同修学完法,又出去讲真相,那天很热,温度高达三十四度,太阳晒的很热,我俩走到广场上,看到有个老太太在轮椅上坐着,我俩过去亲切的和她打招呼。我说:“大姨,今天温度这么高,你怎么在这坐着,不怕晒么?”大姨告诉我,她家在外地,今年八十多岁了,来这在儿子家住,住五楼,身体不太好,腿也不太好,这两天就想回老家,可儿子不让,今天自己从五楼扶着楼梯走下来,推着轮椅到广场这来坐坐。

我一听真不容易,挺远的到这,真是有缘人,马上我就给她讲大法真相,她也听懂了,她说没念过书。我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福报的。她说不会念,我就一遍一遍教她念,最后跟着我念出了声,她说有个笔写下来就好了。我送了她真相护身符,她说这个好,回家让儿子教我念。然后她握着我的手高兴的说:你真好,你真好,谢谢你。我们走了,回头看,老人在轮椅上举着手和我俩再见,看到这一幕,我也非常感动,世人都在等着救度,谢谢师父。

还有一次,我和同修到一个卖菜的地方,就有几个卖菜的大姐,我问她们今天怎么菜卖的这么少,她们说城管不让卖,说是上面检查,我一听,就抓紧时间分别给这几个大姐讲了真相,她们都同意了三退。这时,城管的车来了,我就帮她们把她们的菜装到三轮车上,就听后面有一个男人说:“你真是个好人,好人有好报。”我回头一看是一个骑着三轮车的大哥,也是来卖菜的,我马上过去说:“大哥,你说得对,好人有好报,你知道法轮功真相么?”

结果一说,大哥说他也是学法轮大法的,接着大哥给我讲了一件事,他儿子出了大车祸,人平安,只有头上受了一点轻伤,医生说这么大的车祸,通常人都没命了,可他儿子只是受了轻伤,医生说出了奇迹。大哥跟他儿子说你是沾了大法的光,是法轮功救了你,不然你就没命了。大哥告诉我,他今年八十岁了,身体好,不需要打针,不需要吃药,还能整天卖菜。

我问大哥炼功么?他说不炼功,就是看看书。我一听就知道他不是真正修大法的,是明白大法真相的,知道法轮大法好,信法轮功,就把自己当成大法弟子了。他说:人家法轮功书上也没叫人杀人放火,干坏事,专门教人做好事,共产党那么坏,打死那么多炼法轮功的人,还活摘器官,共产党什么时候灭?那个大蛤蟆怎么还没死?他没干一点好事。

我告诉大哥,大法弟子在救人,大淘汰来的时候,好人得留下来,坏人淘汰掉,最后老天收拾那个蛤蟆,你等着看吧。大哥问他还能看到么?我说大哥你这么明真相,这么好的人一定能看到他的下场,我又问大哥你三退了么?他说法轮功一开始讲三退的时候我就退了。我说大哥,你真正得救了。他笑着和我再见,骑着三轮车走了。

我和同修说:“一个明白真相的世人把自己称为炼法轮功的,可想在他心里,炼法轮功的是多么自豪的事情。”师父给他多大的福报,他发自内心的知道,法轮大法就是好。

感动的例子还有很多很多,就不一一叙说了,仅举出几个例子和同修切磋,以证实师父的伟大,大法的美好,大法弟子的善良。

故事4:说说身边亲人们从大法中受的益

我今年六十多岁了,修炼法轮大法已有二十多年了。这些年我按照师父讲法做一个好人,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师父说“佛光普照,礼义圆明”[1],身边的许多明真相的亲人也从中受益,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写出几例,希望更多人明真相,得福报。

一、中毒的小孙女奇迹康复

那是十年前的事情。小孙女刚满一岁,活泼可爱。一天中午,孩子的姑奶奶来我家做客,给孩子带来了“爽歪歪”饮料,小孙女要喝,我就拿给孩子喝了。下午吃晚饭时,她突然大哭起来,说肚子疼,摸一摸还发烧。全家人都紧张起来,赶快送医院,医生说是中毒了。先给服了止痛药,接着让吃泻药,一方面让排毒,另一方面把烧退下来。

孩子三天不吃不喝,拉的全是水了,高烧依然不退。医生也觉的无可奈何。我们只好转院,主治医生诊断后说,孩子已经拉脱水了,退烧药已经不管用了,随时面临危险。孩子脑袋一直耷拉在她奶奶怀里,连哭的力气都没有了。我们全家都很难过,感到这个小生命面临着生死考验。孩子爸爸打开电脑想看看有没有什么妙方。

我想自己是修炼人,我虔诚的求师父救救孩子吧。第二天一大早,孩子妈妈欣喜的打来电话,说孩子昨晚没拉了,醒来退烧了,能喝水,能吃饭了。我们一起赶到医院,孩子活蹦乱跳的,又恢复往日有说有笑的可爱模样。过了一天,医生说,这孩子恢复的这么好,可以出院回家了。

全家人见证了大法的神奇,相信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救了小孙女的命,对师父的感恩无以言表。

二、摔倒在沟里的母女安然无恙

这事发生在我嫂子家。我嫂子骑电动车带着她八十多岁的老母亲回家,途中嫂子连人带车翻到四五米高的山沟下。当时路上没有行人看到。不知过了多久,侄儿路过,看见沟里的电动车怎么这么熟悉,停下车,走進一看,是母亲和外婆摔倒在深沟里,双目紧闭,看样子两个人都摔晕了,不省人事,叫不答应。他急忙打了电话,叫父亲开车来,把两人抬回家后,找来医生输液,商量着看看如何办,谁知两人都醒过来了。

经医生检查,说我嫂子没有任何创伤,她老母亲只是嘴角擦破了一点皮,也没有造成骨伤和肌肉损伤。随后,母女俩就站起来走路了。听嫂子说,刚才骑车时,她突然头昏,眼睛也看不清路了,也不知道刹车,就冲到悬崖下了,多亏儿子干完活路过发现了。她说好像做了一场梦一样。村里来了很多人,看了都觉的奇怪,真是有神相助,命大福大。

嫂子知道是大法师父保护了她们母女俩。几年前,我给嫂子和她母亲讲了大法真相,告诉她们中共邪党对佛法、对中国老百姓所犯的罪错,天怒人怨,天要灭它了,让她们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党、团、队组织,不给中共邪党当替罪羊,选择美好的未来。还让她们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遇难呈祥,逢凶化吉。她们俩念了一早上,就记住了,老人家也会背了。

看似来势汹汹的险情就这样化解了。她们全家谢谢大法师父的保护,感恩师父救了她俩的命。

三、严重车祸得以生还

这件事情发生在两年前的十月。那天早晨,小女婿的父亲骑着电动车带着老伴儿走亲戚,吃过午饭后,在返回的乡村小路上,突然快速横穿出一辆小轿车,他们来不及躲避就撞上了,只听到撞击声“砰砰砰”直响。小女婿的母亲当场被撞飞十多米远,在地上翻了几个滚;父亲连人带车被撞到七、八米外的地里,两人都不省人事,浑身是血。小女儿、女婿得知二老出了车祸,开车赶来,看到现场惨状,大哭起来。随同救护车送去医院。

我得知消息后,给师父敬香,请求师父救救他们。小女婿的母亲颅内出血,全身多处受伤,十多天后苏醒了。他的父亲有七根肋骨骨折,全身多处受伤。我叮嘱小女儿、女婿有时间就给他们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相信他们会平平安安的。在孩子们订婚时,我就给他们讲过大法真相,当时全家人都做了“三退”。

他们都恢复的很好,很快出院了。生死未卜的他们劫后重生了,家人都称是奇迹呀,连医护人员都感到震惊。我们家人都知道是师父的救助他们才得以生还,全家人感恩师父,更加相信大法。

大法洪传,福泽苍生。以身边亲人们在大难中的奇迹,告诉更多不明真相的人们,法轮大法遭迫害是千古奇冤,在大法遭受迫害时,人还能明辨是非,支持良善,就这珍贵的一念,就会得到大法师父的保护。古人说“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这也是“善恶有报”的天理体现。希望更多人明真相,得到法轮佛法的救度和保护,在难中转危为安,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5:前610人员:“我退,我退!我真谢谢你们!”

一次,我和同修去一村庄讲真相,走進一条街,看见一家开着门,里面坐着三个人,二男一女,正在说话。这时同修站在一边发正念,我走上前和他们搭话:“老兄,你们好!”他们说:“好,你们干啥的?進来坐会吧。”我说:“谢谢你们,我们是给老兄和大姐送能躲过瘟疫能保命的护身符、真相册子和破网软件的。”
这时,一位男士站起来了,看上去有七十来岁,脸沉着说:“什么真相,什么护身符,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吗?”我说:“大哥,我不看您是干什么工作的,我看您是一个很善良的好人,妹妹愿你们都没劫难,希望你们全家都平安顺利远离瘟疫,我们是为你们好啊。”他说:“我是610退休的,正管你们这事。”我说:“大哥,您在哪都是善良好人,您不会做对不起您良心的事,您是有缘人,您的面目表情带着善良呢。”他听了好高兴。

我给他讲真相,一会儿的功夫,他就听明白了,说:“我知道你们是好人,以前也有人跟我讲过,那时上班,我不敢听啊,现在我明白了。”我说:“大哥,您准是个党员吧。”他说:“我是。”我说:“您赶快退出来吧!”他说:“我退,我退!我真谢谢你们!”我说:“您不用谢我,是我师父叫我们救您的,请您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我记住了。”

临走时,我说:“大哥,送你的真相册子,您看完了,您转给别人看,给您的老同事、老朋友们看看,谁看谁会得福报,会给有缘人带来生命的奇迹! ”

我和同修配合面对面讲真相,市场、大集、村庄等,只要是有人的地方,我们都不错过,给有缘人讲真相,送真相册子、破网软件,送能帮人们躲过瘟疫、躲过劫难、保命的护身符等。

一次,和同修骑车去讲真相,看到马路边有三个人在干活,我们过去和他们搭话:“大哥,你们在这修路呢?”他们回答:“是,你们去哪呀?”我问:“大哥,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一个年长的回答:“我保了,你们给的护身符我一直戴着。”说着话,还拿出来护身符给我们看。另外两人回答不知道,但是也想要护身符和真相资料。我一边递给他们真相资料和护身符,一边询问他们是否入过党、团、队。他说:“入过团、队,没入过党。”我劝说:“你退出来吧,这个邪党坏事干绝,老天要灭它。”

他插话说:“我知道,我恨死它了,我把团、队都退了。从今天起,我要得福报了。以后我真是要有福报了,我真得好好谢谢你们。”看得出他那发自内心的高兴样子,我说:“你谢谢我们师父吧!”他不停的说:“谢谢你们师父……”临走告诉他:“你要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立刻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回,我得福报了。”真为这个众生得救而感到高兴。

有一次,我和同修到附近市场讲真相,看到一位女士推摩托车上台阶,怎么也推不上去。我赶紧过去帮她推上去了,她高兴的感谢我。我告诉她不用谢,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我师父教我们遇事为别人着想,并问她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她回说:“没听说过。”并表示想知道是怎么回事。我问她:“小时候戴过红领巾吗?那入过党、团吗?”她说:“戴过红领巾,入过团,没入过党。”我跟她讲:“人在入团、入队的时候举手宣誓为邪党奋斗一生,你把你的生命都交给它了。邪党坏事干绝,自编自导了‘天安门自焚’的骗局。在贵州省掌布乡有个旅游区,天然的岩石峭壁上面有自然形成的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这个邪党在新闻联播报导时盖住了‘亡’字。邪党坏事干绝,老天要灭它,你不退出来,就是它的一份子,就得跟它一起受牵连。现在这新冠瘟疫就是冲着邪党来的。”她听完后很着急的说:“那快给我退了吧,我用我真名退。我今天真是得福来了。”临走时我嘱咐她要时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给她及家人带来平安福报,保佑躲过劫难。

讲真相过程有顺利的也有不顺利的,有一讲就马上明白退了的,也有不爱听,要举报的,骂人的。不管遇到什么样的人,我都不动心,坚持发正念,讲真相。只是觉的这个人没有得救太可惜了。同时向内找自己,是不是自己威德不够,有什么执着,说出的话打不到他的微观世界。回家后多学法,多发正念,并请师父加持弟子多救人。

我每天上午出去讲真相,有些不理解的人责问我:“你整天出来,家没事干呀?”看的出他们是带着讽刺意味,我不动心,并善意的解释我出来干的是世界上最正的事。现在瘟疫横行世界,我得抓紧时间向众生讲真相、送护身符,好让他们明白真相,躲过瘟疫,获得美好的未来。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在最后的仅有时间里,更加用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