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三万天

清萧


【正见网2023年05月22日】

人间一年365天,十年3650天,100年36500天。问谁能活100年,人生每天都在倒计时。

如果活了50年,却不知道为什么在活,活得不明不白,会不会觉得空荡荡。人生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有人类,为什么会有我,我来干什么,难道仅为了来挣钱,买车、买房、生儿育女?那岂不是虚荣一生?如果看别人怎么做的人,就照模照样学,最后你好我也好,大家名利大丰收。对此我怎么却感到如此悲凉。

夜深人静的时候,灯火暗淡了,不用再承受别人投来的异样的目光,也没有人前呼后拥跟随身后。我又在思考我是谁,为何心中如此不安;我为什么想飞往天上,远离人世间的是是非非;我甚至想起了小时候,怀念起和小伙伴们一起偷吃咸菜的欢乐;如果那个纯真的生命是我,现在的我又是谁。

人生50年后,是不是此生甚至前世所欠的债都要还;那些要债的,都会来,要命不要命它们说了算。我为什么要这样活着,我不想这样活着。

生命来到人世间的目地是什么?是积累福德,提升心性,返本归真,成就生命的正果。那才能永远幸福的活着,永亨天福,这才是生命的真谛。

幸运的生命如是我,因为我遇到了“法轮大法”,感谢师尊没有放弃旧宇宙中坏灭的我。我心中有了新宇宙的种子,那就是“真善忍”,是创世主给我的生命之种。我成为了新宇宙的一枚大法粒子,感恩创世主。

感恩创世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