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恶的魔笔

瑾秋


【正见网2023年05月18日】

三界中,一正一负的力量同时存在着。在修炼中,有的修炼人看到了神笔,其实,魔笔也同时存在着。

在几年前的打坐中,我意外的看见了魔笔,那个魔笔瞬间闪现,又很快消失了,当时,我也没有多想。毕竟在世间,有神笔,也有魔笔。我对同修说过:“我看见有一只魔笔,它书写过淫书《金瓶梅》,某某同修曾经转生过兰陵笑笑生,写过《金瓶梅》,其实就是人心魔变,魔入人心,操纵人用魔笔写的。”

在今年春天,我和几位同修在一起时,我看到一位同修的空间场中出现了那只魔笔,魔笔给我的感觉就是浮躁、狂妄、毒性。那个笔头在一张一合间,有肮脏的东西掉下来,让我感觉到恶心。

我对同修说:“有一只魔笔在你的空间场中,是写过《金瓶梅》的。”同修说:“你说过,某某同修曾经转生过兰陵笑笑生,写过《金瓶梅》,不会是他的笔在我这吧?” 我没有说话,想到这位同修的修炼状态,我想:不能排除,同修也可能转生过那个作者;或者与那只魔笔有什么交易。

同修的修炼状态,在我来看,不太好,身体经常发冷,学法、炼功时发困,怕心、妒嫉心、怨恨心也很重。也许在同修的感觉,自己已经在努力了,可是,我想:法是有标准的,修炼人的心性也是有标准的,有时,自我的标准,不一定是法中的标准啊。

在这之前还有一件发生在这位同修身上的事情。我和这位同修在说话间,我看见一只白白胖胖的虫子,在啮咬同修的大脑神经,一边吃,还一边排出灰白色的粪便,污染着大脑回路,看的我心惊肉跳的。我对同修说了此事,随后的发正念中,我看见同修的空间场中出现了一个蓝色的屏幕,一只白色的虫子在屏幕上爬动,在虚空中,还有一只白色的虫子被一根丝吊着,悬在屏幕上面。我明白了,同修一定是用手机看常人的电子小说了。发完正念,我说了我看到的景象,我对同修说:“你肯定是看电子小说了。”同修有些尴尬的承认了。

想到同修空间场中的魔笔,想想同修的修炼状态,联想到同修说有另外一套思想体系在睡觉时运行。我明白了同修的修炼状态是被干扰了的状态,是被不好的生命控制了。

姑且不说那个魔笔的主人究竟是谁,单就魔笔而言,那就是一个败坏的生命。那样一个败坏的生命隐藏在同修的空间场中,肯定会干扰到同修。同修在看小说时,就是在给那个魔笔补充邪恶的能量啊。也许,那个魔笔还会四处聚敛邪恶因素。

我曾经对同修说:“你有写文章的使命,怎么就不动笔呢?”在我看来,同修表达一个东西,说的很透彻,很明白,用文字表达出来,就是一篇很好的文章。但是,同修就不愿写,或者写了些许,就停了,在同修的感觉,就是难度大,现在我知道了,是魔笔在捣乱,在干扰同修,不让同修发挥作用。

我还知道,那个魔笔有自己的一整套的运作体系,它在运作时,就会干扰到同修。它的笔触在拂同修的脑袋时,同修有时困,困的睁不开眼睛。有时会浮想联翩。前几天,我还看到那个魔笔的笔头在张开,把同修的脑袋包住,在这一开一合间,同修的脑袋变的肮脏了。我想,同修的一思一念是不是也被左右了,出现的自以为正确的想法,是不是魔笔在捣乱呢?在我看来,同修的记忆力很好,背法应该很快。可是同修背法很艰难,一段法得一两天才能背下来,现在想想,也是有魔笔捣乱的因素啊。

我和同修发正念中,想销毁那个魔笔,却没有看到结果。那个魔笔如果被同修不好的因素保护,也是在背叛主体啊!

我总结了一下世间魔笔通有的罪恶,列了它的罪条。

第一,魔笔败坏世风,败坏人伦;
第二,魔笔败坏人心,变异人类;
第三,魔笔释放致幻气息;
第四,魔笔左右同修,干扰修行;
第五,魔笔干扰其他人修炼。

关于第一点,魔笔败坏世风,败坏人伦。在五千年的文化中,有高层生命转生到人世中,教给人正确的行为规范、人伦和道德守则。但是,也有败坏的生命,要把人引向生命的歧途,要断送人的生路。在文化出现的同时,神笔和魔笔出现了。神笔书写正统的、向善的文化和规范,引导人走向正途。魔笔书写败坏的、颓废的、变异的文化,把世风导向沉沦。在一正一负的文化表述中,就看人如何选择了。

关于第二点,魔笔败坏人心,变异人类。末世来临,大法洪传,败坏的生命要阻止人得救,就败坏人心中的良善,要变异人类。现在人类社会中,魔笔在大行其道,宣扬无神论、进化论和败坏的现代意识观念,被毒害的世人还以为自己活的明白呢。

关于第三点,魔笔释放致幻气息。常人中,人都知道致幻剂的作用,就是让人产生幻象。修炼中的致幻是什么,是一种欲望的满足。比如说,你不在婚姻中,可是魔笔会让人想入非非,达到一种精神上的满足,叫致幻满足。其实,修炼人的思想是一种能量,形成的东西会持久,在另外空间是一种真实的物质存在,你意识上不断的放纵自己,就在不断的产生这些东西,逐渐的它们就成了气候,就能代替你来表演,来满足,你就容易左右不了自己,被这个东西控制住了,它会消耗你的精华之气。这是修炼中的大障碍。

关于第四点,魔笔左右同修,干扰修行。我不知道这个魔笔在同修的空间场中有多长时间了,同修多年来,修炼中的状态不好。我知道,在去年的冬天,同修对我产生了怨,同修觉得在困难中,没有得到我的帮助。

关于第五点,魔笔干扰其他人修炼。确切的说,那个魔笔干扰到了我,也干扰了其他同修。在这两年中,我觉的色欲的念头在不断的翻涌,我就想:修炼这么多年了,怎么还冒出不好的念头,就有些无奈。在很失望时,甚至颓废时,师尊鼓励了我。我看到虚空中出现了一个景观:伟大的师尊坐在莲花宝座上,在天池里栽种一朵朵净莲,那净莲是通透的,师尊在每一个净莲里,都注入了美好的期盼、旋转的机制和无尽的法力。师尊在净莲所在的虚空中,下了云罩,保护净莲。我想起师尊的诗:“万朵净莲我栽 严寒傲雪齐开 天晴满园春来 仙枝百态  香风沁飘天外”(《洪吟二》<莲>)。

过了两天,我又看见了一个情景,看见净莲都变成了金色,在放出耀眼的光芒。师尊在虚空中,慈悲的看着一朵朵金莲,那金莲次第开放,从金莲里飞出许多生命,都是佛、道、神的形像,他们身上放着光芒,手中握着法宝,立在虚空中。我知道了,这是慈悲的师尊在鼓励弟子,在给弟子信心。让弟子不要妄自菲薄,要坚定修炼的信念。我感到不好意思,因为我的颓废,师尊为我操心了。我悟到:师尊的安排从微观中来,在无尽的层次中,对弟子都有安排。只要我们以法为师,精進实修,就会成功有望。修到这个时候,我们更要注意自己的一思一念,千万不要随着不好的思想动,要分清真我和假我,一切不符合真、善、忍的念头和行为,都是我们要摒弃的。

可是,这样的干扰还存在,干扰严重的一次,是在发正念时,我发现我这儿就冒出色欲的思想,就象编故事一样,有情节,有画面,控制不住那个想法。那个东西就在自己的大脑右上方。不知为什么,我突然想到,这个想法不是我,是来自同修的,我就打出一念,让分身去灭那个不好的东西,我发现,我这边瞬间清净下来,无比的清净。

在写这篇文章时,那个败坏的魔笔也在拦阻。它一再发出意念:“你要被抓了,警察要来抄家了。”在我打坐时,它也在干扰,演化一些假象,一次,让我看见了手铐,我没有动心;另一次,打坐中,出现了两只老虎,虎的耳朵又变成了狼的耳朵。我认定,这些都是假象,也许它让我想:你看,邪恶在虎视眈眈的注视你,你危险了。我发出一念:我走的是师尊安排的路,谁也不配来干扰我。

曝光魔笔,也是到该销毁它们的时候了。还有的魔笔书写过厚黑学的内容,邪教的东西,乱法的东西,败坏人世。如果修炼人能警觉魔笔,那个东西就没有藏身之处了,同修们的正念就会形成对它的围剿,因为它无比的败坏,积聚败物,败坏世风,破坏修炼,它要面临着被销毁。

在5月12 日,文章将要写成时,那个魔笔又来干扰了,它改头换面、以一种干净的姿态出现,说:“你看,我变好了,因为你的文章,我获得新生了,文章可以不用发表了。”我一眼就识破了它的诡计。我说:“文章一定会发出的,你不用变幻着来迷惑我。”我想:恶的生命就是恶的,它不会主动的变好,它的任何一种自救和遮拦,只是在徒增它的罪名而已。

在5月13日早上,我看见魔笔出现,肮脏、污败的样子,后面还跟着十个小魔笔。魔笔恶狠狠的对我说:“你最坏。”我知道了,这只魔笔是母笔,它还催生出其它魔笔。

这一天上午,一位同修来到我家,我和同修发正念,要销毁那个魔笔。正念中,我使用摄魂大法,把毛笔里的灵体拘出来,销毁了。很快,我看见一个败坏的生命钻进魔笔里,我使用功能,让魔笔和里面的生命形神全灭,销毁了这个长期以来祸乱的生命。

最后,我用师尊的诗来共勉,师尊说:“岁月如流转瞬间 大法传世众魔癫  一路正法语难诉 看尽善恶万重天 人世虽小聚满仙 外间怪物把乱添 各路生命为法来 为正为负各争先 乱世繁华烟花间  绚目过后只剩烟  法正人间在此时 神威镇恶谱新篇” (《洪吟五》<谱新篇> )

最后提醒一些同修,不要保护和纵容那些不好的生命,不仅仅是魔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