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做到坚定的信师信法

北京大法弟子 李新宇


【正见网2023年05月17日】

我和妻子同修都是一九九八年底得法的大法弟子,我们一起学法炼功,一起交流体会,一起配合,携手并肩走过了那迫害最严重的时期,我们没有被吓到,相反,我们还做了一些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情。

这些年来,由于一些因素,绝大多数都是我俩一起晚上学法,早晨炼功,整点发正念。讲真相这方面她比我做的好,一般都是我俩一起配合,她讲真相,我发正念。我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这样走过了二十几年。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二日,她离开了人世,从她被孩子们强迫送進医院那一天,我就在家里高密度发正念,叮嘱她要坚定正念,同时清除邪恶干扰等。从医院回来一星期还是离开了人世,我当时悲痛欲绝,接受不了现实,深陷在痛苦之中。

将近一个星期的时间,那天我猛然醒悟:这是大法弟子所为吗?什么叫坚定的信师信法?那是光在嘴上说的吗?我要赶快振作起来,快速清除干扰,找回自己,用大法归正自己。这时我才真正认识到了在最难的时候,才能体现出是不是坚定的信师信法。

她的死亡原因我们不做评论,每个人有每个人不同的情况。如果被这些牵扯住,不能自拔,那就是个常人,怎么还配得上修炼人呢?我觉得,当时我的悲痛,有很大一部分是人的情的成分。我们结婚四十多年,没红过脸,没吵过架,共同度过了那么多年艰苦的日子。后些年,我们不管是出去讲真相,还是买东西、串门、下地干活,都是形影不离的。现在家里经济刚要松一点,她却走了,感情上还是很难过。当然,我也意识到了这却是修炼要去掉的情,我要尽快的去掉这些不该有的东西。

但是,更重要的一点是,她讲真相比我多,我担心她走了,这些听过真相的人会不理解,那些没接受真相的熟人会更加不好讲了,这样的担心很大程度上挡住了我以后讲真相的路,这才是我最担心的、最痛苦的、最难以接受的。

从我猛醒的那一天起,我每天坚持学法、炼功,抄写师父的《洪吟》等,这样,我对一些事情也有了新的理解,很快的从悲痛中走了出来,从中也找出了自己的很多执着。

师父在《美国法会讲法》〈纽约法会讲法〉中说:“可是你要想修成佛,你得在所有问题的认识上都得是超常的。你放不下那一颗心,你就过不了这一关,你就不可能圆满。” 师父还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说:“修炼人讲的是正念。正念很强,你就什么都能够抵挡的住、什么都能做的了。因为你是修炼人,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你是不被常人因素、低层法理控制的人。”我悟到:放下各种执着,坚定的信师信法,这才是我应该做的。

值此二零二三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之际,弟子代表全家人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最最衷心的诚谢至高无上的伟大师尊对我们的慈悲救度、精心培育和无私的耐心!

弟子一定会坚定的信师信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随师把家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