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讲真相被抓后的反思

善行


【正见网2023年05月21日】

我是一个修炼二十六年八十一岁的女大法弟子,对大法的坚信从没动摇,感恩师父的一路看护。

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一日,在一个小区里讲真相做三退。见一个年轻女子,我对她说:“姑娘,送你一个宝葫芦,记住上面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保你平安。”她没有理我,却向着前方喊着:“这有个法轮功!”片刻,从前方过来四个年轻女子,她们中有三个人拉着我的自行车,不让我离开,一个人追要我书包中的大法资料,另一个人给派出所打电话。不长时间派出所的警车来了,她们五人将我交给警察。

我被拉上警车。警车上有三个警察,我就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其中一人大喊:“被抓的情况下你还敢讲真相!法轮功是某教你知道吗?”我回答:“中央文件十四种邪教里面没有法轮功。三退真能保平安。真实的现实太多了。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能保命保平安。”后来他也不吱声了。

到派出所里是一个年轻的警察审问我,我一直不停的给他讲真相。我说:“现在的形势已经真相大明,善待大法、大法弟子的有福报,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遭恶报。如果谁迫害我要遭恶报的。你可以枪口抬高一厘米,善待我。你今后会一帆风顺。” 我对这个警察说:“我祝你一帆风顺,用顺利的名字将你的党退了,今后会保命保平安。”他没有明确表态。有机会我就背法、发正念,求师父救我。我在心里说:“师父,我要回家。”警察对我的态度一直很平和,没有要求我在法轮功的问题上表态不修、不炼了,也没有为难我。中午十二点三十分,我回家了。警察送我到派出所门口的时候对我说:“你的问题也处理了。”我问:“怎么处理的?”他回答:“拘留十五天。因你年龄大了,所以不用去拘留所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然心头一震。此次摆脱魔难,是师父救了我,是师父让我回家,我应该感谢师父!感谢大法!警察对我的态度平和的表现是正法形势的体现,说明现在中国大陆的警察在觉醒。

师父于一九九八年五月在《欧洲法会讲法》中已经教导了我们:“再有一个方面,‘在这样一个乱世你还在传这么好的东西’。这是不理解我做这件事情的神讲的话。所以,我为度你们就更难。表现在这个空间的你们不知道。你们在另外空间里的一面都看的见,都明白我给了你们什么,无法用语言、行动、甚至于无法用任何一种概念来感激我,就造成了你们这边说不清的流泪。”

师恩难报,感激的泪水不断。我首先感谢师父在芸芸众生中选择了我,让我成为让众神羡慕的生命,成为一名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感谢师父在我这二十六年的修炼中,是师父使我平稳的走到了今天。从我修炼的第三天开始师父就给我开了天目,并伴有功能,同时在修炼过程中也给我展现许多神迹,所以在这些年的修炼中,我真切的感受到师父时刻都在我身边,看护着我,保护着我;遇到关、难时指导着我,走不正时点悟、敲醒我,使我闯过了一道道关和难。每当回想起师父帮我闯过的那些难与难于逾越的大关大难时的场景,我都会真情的热泪流畅,深感师恩浩荡,感谢师父、感恩难报!

那五个抓我去派出所的年轻女子,当时我恨她们,听说她们是办事处花钱顾的抓讲真相救人的大法弟子,她们不了解真相,干扰了我们救众生,所以我恨她们!可是当我看到师父《欧洲法会讲法》时,我的观念变了,对她们的态度不再有恨了。

师父教导我们:“修炼正法要没有人干扰你,你修不成。要没有人给你制造麻烦,就没有提高你心性的环境,你遇不到困难你就无法修成,就是这么一个理。可是我们往往有的学员碰到这些干扰的时候,都把它用我们这个大法把它挡住了。他不去认识自己,他靠大法挡,比如他来破坏我们法!他不找找自己的原因为什么会这样,是不是我们哪块儿做的不对,我自己哪儿做的不好,在告诫我们什么或者是不是在考验我们。”(《欧洲法会讲法》)

看到师父的这教导,我在想:我为什么会遇到这场劫难,修炼的人没有偶然的事情。由于长期不悟,旧势力就制造事端。我反思自己:二十六年的修炼历程,向内找我发现问题还不少,三退顺利救人多的时候就产生欢喜心、有不让人说的心、争斗心、妒忌心、分别心、显示心、证实自我的心和追求完美的心等等。这些心阻碍着自己前行还不知。

我知道,我必须尽快用大法归正自己,在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中踏踏实实的修自己,在有限的时间里运用师父赐于我的智慧,完成好大法弟子证实法、救度众生的使命。这场魔难促使我反思,我也希望有一天能对这五个女子讲清真相,让她们不再做这种害人的事。

感谢同修在我二十六年的大法修炼中无私、无我、无畏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中不懈的努力,使大量公检法司中的众生明白了真相,因而在大法弟子遇到危难时能善待大法弟子,并鼎力相助,看到众生的觉醒。在信仰的世界里每个人都是我们要感恩的人,在修炼的世界里,每个人都是要成就我们的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