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法中做师尊真修弟子

黑龙江大法弟子新生 本人口述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3年05月10日】

我今年七十六岁,是位女大法弟子,从小父母重男轻女,让兄长和弟弟上学,不让我上学,我不认识字。在我八九岁时,母亲就让我洗衣做饭,做些家务活。儿时的劳累,使我身体患上了许多疾病。

九八年得法后,在学法小组学法时,开始我只是听同修读法。后来同修让我读法,我丢字落子不成句,同修们不厌其凡地教我,我在大法中开智,在师父的加持下,我能通读《转法轮》了。我身体所患的疾病都康复了。弟子感恩师父的救度之恩!

九九年中共制造谎言诬陷抹黑法轮功毒害着世人。从此在大法中身心受益的我,和同修们紧跟师父,救度着被谎言欺骗的世人。

利用真相币救人

为了让家乡的父老乡亲都知道“法轮大法好”,多年来我一直使用真相币救人。二年前有一位同修在批发店使用真相币时,被监控器录相后,公安出动很多警察,排查使用真相币的法轮功学员,企图绑架迫害。在邪恶最疯狂时期,在师父的加持下,我都理智智慧的使用真相币救人。

拨打语音电话救人

前些年无论是寒冷的冬天,还是炎热的夏天,上午我和同修在学法小组学法,下午有时走街串巷,用手机拨打语音电话。在那三年多的时间里,我每天都把“法轮大法好”的福音传送给有缘人。

利用真相挂坠救人

有一次,我带着用旅行袋装的大半袋子、用光盘制作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相挂坠。我坐车来到十几里外的公路两旁的山坡上,往树上挂真相挂坠。我把挂坠的两头都用小石头系上,我在家里带了一把砍刀,在山坡上砍了五米左右长的小秆,将真相坠挂在小秆上,往公路两旁山坡上的树上挂,每十多米远我就挂一个。当时我没有怕心,心里一直在发正念,清理一切干扰因素。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相挂坠,在高高的树上迎风遥摆,迎接着南来北往的车辆很壮观!

遇车祸师保护有惊无险

几年前,我骑着电瓶车回山上林厂,在急转弯处,迎面飞速开了一辆轿车,猛力地闯到我的电瓶车上,我被甩出十多米远趴在地上。当时我想:没事!我有师父。开轿车的司机,是山上林场邻居家的孩子和他的妻子,他俩跑过来将我扶起说:大娘哪儿疼?咱们上医院检查检查吧?我说:不用,没事,别害怕。我站起来活动活动,真的啥事没有。我说:今天是我,如果是别人你可闯大祸了。他说:今天真的是遇到您这个好人了。他俩不放心,还是执意的让我去医院检查。我说:什么事都没有不用去医院。后来他俩给我送回了家。我的电瓶车前轱辘被闯坏了,花钱修车的钱是我付的,他要付钱,我没让他付,他俩很受感动。是慈悲伟大的师父保护我,为我化解魔难,才使我化险为夷。

正念闯病业关

去年的春天,有一天吃午饭时,我感觉左脸发麻,嘴角流口水。我想:我有师父保护,这是魔干扰迫害我。我猛力用手掌拍我的脸。我说:让你麻,我拍死你。顺间脸也不麻了,嘴角也不流口水了,睑部正常了,我知道是慈悲的师父保护我,为我承受魔难。

二十多年来,是慈悲伟大的师父一路保护,才使弟子幸福的走在修炼的路上。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发自肺腑说: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要好好修,做您的真修弟子跟您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