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故事:窃贼竟偷关帝大刀,为护法神所杀

德惠


【正见网2023年03月22日】

清代道光年间(公元1821-1850年),贵州文人范兴荣在其文集《啖影集》中记载了一件亵渎神而被护法神击杀的事件。

在范兴荣的家乡贵州盘县凤鸣山上有座关帝神庙,里面有用铜塑造的关公单刀赴会像。这个关帝庙在当地非常有名,各种神奇感应和灵验事迹非常多。清嘉庆三年(公元1798年),当地发生饥荒,有个无业游民叫刘小黑,竟乘机偷取关帝神像所持的大关刀。谁料他刚出庙门,右手腕竟然掉在地,如同被利刃斩断一般,流血不止。其所偷的大关刀,也落在台阶上,发出一声巨响。

庙中僧人听到响声出来查看,见到断手的刘小黑痛的倒在地上哀嚎,就问他受伤原因。刘小黑便如实交代说:他偷关帝的刀刚出庙门,就见关帝神像边上的护法神周仓周将军像活了起来,追赶他并捉住他,一把夺去大刀,反手砍断其手腕。刘小黑数日后就死了。而关帝神像刀上的血痕,在道光年间范兴荣记载此事时依旧还在。

这件奇事说明人冒犯神、亵渎神是有罪的,更说明神是真实存在的,无神论不过是个欺世的谎言。然而当今霸占中国大陆的中共就是靠着无神论谎言起家的。其所到之处,无不处心积虑摧毁人对神的信仰,很多人在其欺骗下不再相信因果报应,特别是对神佛、对修炼人各种坏事干尽。现在中共的气数将尽,历史上中共的所有罪恶都会被神清算,清算的方式就是瘟疫及各种天灾人祸。因为清算是针对中共及其支持者而来的,所以中国人民要保平安,就必须表态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不再支持中共才行。

资料来源:清代古籍《啖影集》

原文:予乡凤鸣山关帝庙,铜铸单刀赴会像,赫声灌灵,感应如响。嘉庆三年,岁大饥,有游民刘小黑者,乘间窃帝所持刀,甫出庙,右腕已落,掷刀于阶,血流不已。寺僧闻声出视,问之。具言窃刀出门,为周将军追获,夺刀劈落手腕等状。小黑数日旋毙。刀上血痕至今未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