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故事:违背誓言,瘟疫复发而死

德惠


【正见网2023年03月11日】

明朝正德辛未年(公元1511年,正德六年)的夏天,苏州一带瘟疫流行。

苏州葑门琼姬墩一带以西有个叫顾镇的居民。“葑门”是古苏州城门之一,位于苏州城东,20世纪50年代被中共拆除。“琼姬墩”是古苏州金鸡湖边的一个大土墩,据考证是远古人类祭天、祭神用的土坛。佛教传入中国后,人们在琼姬墩上建了一所佛寺,名“万寿禅院”,院内有古银杏四株,遥望高大挺拨如巨伞,从葑门、相门驶入的船只在金鸡湖航行时,常将银杏树视作航标。共产党来了,银杏树被砍掉,万寿禅院被毁,最后就连琼姬墩也被夷为平地,从物质上毁掉了几千年来人民敬天信佛的证据。这虽与本故事无关,但也算个历史背景介绍吧。

顾镇他全家老少也都在那年的夏天感染了瘟疫。在古人眼中,瘟疫是神的惩罚,顾镇于是率领全家,在神前祈祷发誓:从此全家吃素行善,不再杀生。随即顾镇全家的瘟疫都好了。此时恰逢当地巡抚在开仓放粮救济灾民,顾镇便入城领了救济粮,回家途中看到有卖鱼的,就忘了前不久的素食之誓。他买了三条鱼和一壶酒,吃完后就搭船回家,结果当天瘟疫就复发了,而且病情发展很快,不到一顿饭的时间就去世了。

发病时,家中有人看见他背上趴着三条小鳑魮鱼。“鳑魮”又叫“鳑鲏”,是一种小型淡水鱼。顾镇的遗骸入棺时,人们也见到有三条小鱼跃入棺内,找来找去也找不到。其家人觉的很奇异,便询问一同入城领救济的人,才得知顾镇之前在路上吃了三条鱼。他的家人们也顿时明白了为什么几次看到三条鱼,原来是神借此在警告世人:人发誓有神在听、在记录,未来也必将会兑现。

记载里顾镇就是因为违背誓言,才导致瘟疫迅速复发、病逝。顾镇用生命告诉大家:一、瘟疫是神控制的;二、人发誓绝不是空口一说就完事了,而是有神在记录,未来也一定要兑现的。今天的新冠瘟疫,同样也是神控制的,修炼界的高人都看到了,神控制着新冠瘟疫的出现、传播、流行、夺命等方方面面的一切,为的就是最终彻底清除中共,消灭这个宣扬无神论,迫害人民、迫害信神者、迫害修炼人的邪恶组织。中国人要在中共灭亡的过程中保平安,就必须要表态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

为什么?因为人们当年在加入中共党、团、队时都发过为中共“牺牲一切”的毒誓。本则记载里,顾镇的教训已经说明了誓言有神听,会应验的道理。那么人在加入中共党、团、队时的毒誓是不是到时也会应验呢,是的!如果不解除这个毒誓,那么中共灭亡时,所有的中共组织成员都要应验这个毒誓,被中共牵连,给中共当牺牲品,为中共陪葬,和中共一起覆灭,一起被大瘟疫等灾难淘汰。

那么如何摆脱给中共殉葬的命运呢?方法就是声明退党、退团、退队。你退出了,你就不是中共的那一伙人了,就不是神所要清除的对像了,自然就平安了;你退出了,你当年加入中共时发过的毒誓,也跟着被神破除了,不起作用了,那么中共覆灭时就不会牵扯到你,你就能走入没有共产党的历史新纪元了。

资料来源:明代古籍《庚巳编》

原文:《顾镇》正德辛未夏,疫疠盛行。葑门琼姬墩西居民顾镇家,老幼皆染疾,因祈于神,誓合家茹素以禳灾。适巡抚开仓赈济,镇入城关领米,偶忘其誓,于肆中买鱼三尾,酒一壶,饮啖毕,附舟而归,不以语家人也。是日感疾,不食顷而终。家人见三小鳑魮蛰其背,及殓,又见三鱼跃入棺中,索之则不复有矣。问之同入城者,乃知镇前所食正此物也,神盖以示警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