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故事:书生入冥,方知辱神罪重

德惠


【正见网2023年01月30日】

河北省怀安县有个读书人名叫徐拱,字“贡魁”。嘉靖丁酉年(公元1537年)春天他得重病卧床,病重之时,元神离体被阴间差役抓到了当地城隍祠庙中。只见城隍庙中有位王者打扮的神灵,查看了徐拱的生平记录后,大怒道:你这一生亵渎侮辱神灵,罪过很大,必须要受磨子磨的酷刑才行。说完神灵就让左右差役把徐拱拉下去受刑。

徐拱害怕的大声辩解,神灵不听其解释,就在徐拱被阴差拉出大门的时候,竟遇见了自己死去的舅舅。他的舅舅生前是一名负责教育事务的教谕官。

徐拱连忙向他舅舅求救,舅舅听后说:让我为你说几句吧。于是舅舅带着徐拱走入大殿,舅舅查看徐拱的记录后对神灵说:他的罪行确实难以宽恕,但念在他今年要在科举中夺魁,还是宽限他一些时日吧。神灵同意了,舅舅谢恩后带着徐拱离开。徐拱问:舅舅一个小小的教谕官,为何竟如此得王者信任?舅舅回答:我在这里身担要职,早就不是教谕官了,真要是小小的教谕官又如何能救你呢?说完话,到了某处他们就告别分开了,徐拱的元神忽然就回到了肉体,因为挣扎还从床上掉了下来,不久他的病就痊愈了。

当年秋天,他参加了乡试中《礼经》科目的考试,一举夺魁,果然应验了在阴间里听到的科举夺魁的信息,过了三年他便死了。

这则史料记载里,虽然没有讲明他究竟犯了何种亵渎神灵的罪,以至于在阴间担任要职的舅舅也救不了他;另外他之所以能延长生命,也还是因为他命中有科举功名在,还有一些福分没享完,可能也是给时间让他忏悔弥补吧。此记载不但说明了元神才是人真正的生命,更说明了一切都在神的掌控中,人类亵渎神灵罪孽深重!

以此反观中共,中共从出现起就对人民灌输无神论思想,否定神佛的存在,甚至迫害宗教信仰,已经是亵渎侮慢神灵至极;从1999年至今中共又对法轮功展开了残酷迫害。要知道法轮功可不是一般的气功,而是以气功形式传给世人的佛家修炼大法,是真正的佛法。中共迫害法轮功犯下了灭佛的滔天大罪。中共的罪行已经导致其注定被上天淘汰,注定被丢到历史的垃圾堆中彻底销毁,遗臭万年。很多修炼人告诉大家“天灭中共”,绝非虚言,更不是政治口号,而是神佛对中共的判决,是宇宙高层空间中的真实变化,而且这种变化正向人类空间层层逼近。

中共之所以还能苟延残喘,是因为上天慈悲有好生之德,留出时间让中国人民认清中共的邪恶本性,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当天灭中共的巨变降临之时不受中共的连累,不要成为中共的殉葬品。

资料来源:《涉异志》

原文:怀安徐贡魁拱,嘉靖丁酉春卧病垂绝,被摄至城隍祠,王者视籍曰:“汝平生侮慢神祗,罪当磨。”令左右曳出加刑,徐力辨不服,王者叱出,至门遇其舅氏,新除教谕而没者也,徐告以故祈救,舅曰:“我为汝言之。”携徐入告王者,以籍示之曰:“罪本难贷,姑从公言,此子今当掇魁,姑且宽之。”舅谢焉,同徐出。徐问曰:“舅氏一教官,乃见信于王者如此。”舅曰:“我今为要官,不止教官矣。若教官岂能救汝乎?”遂相别,徐忽堕榻而苏,病寻愈,是秋果以礼经魁乡试,逾三年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