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师父的再造之恩

宋元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3年03月04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今年七十五岁,是一九九八年幸遇大法走入修炼的。随师风风雨雨走过了二十四年。如今,弟子身心灵都得到了师父的净化,每天沐浴在法光里,快乐而幸福的生活和修炼。我为自己今生能成为大法徒而深感自豪和骄傲!我把自己修炼中的片段写出来,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汇报。因是初次投稿,如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各位同修慈悲指正。

苦难人生

听父母讲,我从娘胎里生出来时,才两三斤重,那年头儿家里缺吃少穿的。稍大一点,不幸又降临了,我满身长满疙瘩,肚子又长有包块,别人看见都害怕、远离我。从记事起,我就是遭父母嫌弃的人,好像自己就是这个家的累赘,成了这个世上多余的人。恨自己生不逢时,全家人都不喜欢我,大家都躲着我。我下面还有一个弟弟和妹妹。那个时候,家里很困难,我又是长女,父母就再也不让我继续读书了,我每天就背着背篓去割猪草和拾柴禾。十多岁时,我的病情加重,从脚后跟到头的筋都无缘无故的发痛,连骨头都痛。没有人为我请医生医治,让我自生自灭。身体疼的我实在难以忍受,求生的本能促使我自个儿偷偷去了医院,请医生为我检查。医生告诉我患的是骨质增生加脊柱炎。

我去了几个医院,医生都说:这个病全世界都治不好。我一听,心都凉透了。心想,全世界的医生都治不好,那我肯定就是个必死无疑的人,相当于被医院判了死刑。本来就觉的自己是个不幸儿,现在又患上了这种要命的病,世上没有一人可怜、同情我,我成了父母的弃儿。我一想,与其坐以待毙,还不如死了痛快,那样我就解脱了,无忧无虑了,再也不遭罪了。然而几次轻生都没死成,也许老天爷垂怜、慈悲我,我又活了下来。

得法获新生

一九九八年九月二十八日,是我终身难忘的日子。这一天是我生命的转机。我看见一个同学在炼功,听说还有书,我就求同学把书借给我拿回家看。以前我看其它书头昏脑胀,还恶心要吐,心里很难受。可是看《转法轮》头不昏了,而且心里还挺舒服,这是从来没有出现过的事情。当天晚上我就迫不及待的看了一百多页,第二天,我又接着看,觉的书上阐述的道理都是我闻所未闻的,讲的真是太好了,有点爱不释手。我越往后面看越觉的舒服,就象插头通了电一样,全身舒服极了。从书中我明白了人遭罪受难的原因,知道了人生的真谛和意义,我再也不恨家人了,都是自己罪业深重,生生世世做了不好的事,今生才遭到如此的不幸。

师父讲到:“因为人在以前做过坏事而产生的业力才造成有病或者魔难。遭罪就是在还业债,所以,谁也不能够随便改动它,改动了就等于欠债可以不还;也不能够随便任意去做,否则,就等于在做坏事。 ”(《转法轮》)现在,我终于明白了自己多灾多难的因缘关系,再也不怨天尤人了。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把我从地狱中捞起来,让我获得了新生。

过病业关

由于生生世世在轮回中造了不少业,所以走入修炼后,多次过病业关,最严重一次,全身的筋都痛,皮肉也痛,那个滋味挺难受。我发出坚定的一念:无论再痛苦我都要咬牙忍受。因为师父在《转法轮》中讲过:“怎么办呢?我们就要把他的身体给以净化,使他能够往高层次上修炼。在最低层次上修炼的时候,有一个过程,就是把你的身体完完全全净化下来,所有思想中存在的不好的东西,身体周围存在的业力场和造成身体不健康的因素,全部都清理出去。不清理的话,带着这样一个浑浊的身体,黑乎乎的身体和一个肮脏的思想,怎么能达到往高层次上修炼呢?”(《转法轮》)

师父的法理为我指明了修炼的方向,虽然身体承受着痛苦,但我的内心是舒坦的。不象过去修炼前遭受的病痛之苦,现在我明白虽然遭了一些痛苦,可我的身体又被师父净化了一次,那就是好事。在消业的十几天里,我没有睡过一次安稳觉,随后疼痛减轻,我终于挺了过来。

看淡钱财利益

师父讲:“执著于钱,乃求财假修,坏教、坏法,空度百年并非修佛。”(《精進要旨》〈修者忌〉)自我走入大法修炼后,明白了很多修炼的理,对钱财利益也看淡了,也不过问老伴的工资,我的存款也是交给家人管着的。我深知执著名、利、情是修炼人前行路上的障碍,只有放弃这些虚无的东西,才能升华上来。

儿媳帮我提高心性

二零零二年,我们一家五口挤在一套只有八十多平米的房子里,那是我个人的钱购买的。有一天,我那教书的媳妇对我破口大骂,不准我住在家里,要赶我出去。我想自己又没有娘家,我往哪去啊?天地之大,却没有我的容身之地,心里那个委屈啊。六岁的小孙女见她妈妈对我这样,就替我打抱不平,对她妈妈说:“我是奶奶把我带大的,不能让奶奶走。”儿子和儿媳说他们要住这套房,我又没有可去之处,就坐在家里不走。儿子儿媳不关心我,通宵玩牌,还开车到各处旅游胜地到处玩。我想到自己买的房子还没有居住权,这不是逼我走吗?那段日子,全靠丈夫劝慰。媳妇还要求我,把我和老伴的工资卡交给她管,亲家母也跟着附和要我交给她女儿管。因为我还有一个女儿,媳妇害怕我走了以后,我女儿和他们争夺财产,就想提前把房产和我买的门面房弄到手,以后我女儿就无权与她争夺了。

后来,我想到师父讲的法:“那么我们修炼人就更不应该这样去做了,我们修炼人讲随其自然,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转法轮》)“所以我们讲随其自然,有的时候你看那东西是你的,人家还告诉你,说这东西是你的,其实它不是你的。你可能就认为是你的了,到最后它不是你的,从中看你对这事能不能放下,放不下就是执著心,就得用这办法给你去这利益之心,就是这个问题。因为常人悟不到这个理,在利益面前都要去争,去斗的。”(《转法轮》)

师父把法理讲明了,我却没有去悟,心性还停留在常人基础上。认为自己买的房子就应该属于自己。儿子儿媳要强撵我出去,不就是在帮我去这利益之心吗?可我还象常人一样去与儿子儿媳争夺,心里还委屈的不行。我在这个问题上没有守住心性,没有摆正自己与家人的关系。我反复学师父的这段法,渐渐的我不再去纠结了,最后我自己借钱买了一套七十多平米的房子,把自己的房子让给了他们,放下了对房子的执著,心里也敞亮、释怀了。

过亲情关

几年前,我儿子突然患了淋巴癌,他在患病的时候还在问我:“你到底要活多久?”嫌我老不死。有一天,他又突然说:“我死了,你都不会死。”媳妇也帮腔附和:“你死了,我们埋了就是。”也嫌我碍他们的眼睛,望我早日离世。我儿子还是汽车站的站长,媳妇是一所学校的老师。心想,他们都是有文化的人,怎么能想出这些损人利己的坏主意呢?有一次,媳妇竟然对我说:“如果不是当初看中你家有房子,我不会嫁给你儿子的。”媳妇早就在心里盘算好了,对这套房子势在必得。媳妇还在儿子、孙女面前讲我的坏话,挑拨我们之间的关系,叫儿子、孙女不认我,只管好他们一家三口人。也不让孙女到我房间看电视,看见了,就立马叫孙女离开。我经常打嗝,媳妇听见了就骂,说我影响了他们睡觉。

儿子病情恶化时,我劝他听听师父的讲法录音,这次,他没有拒绝,听了四天师父的录音。他在住院期间,做了一个梦,他梦见调了工作,不回来了,去远处工作了。临终之前,他却很想见我,我想自己是修炼人,不计较他的过往之过,就去医院看他。我来到他的病床前,他情绪很激动,突然一下子抱住我,看到儿子蜡黄的病容,我的慈悲心一下子出来了。我连忙安慰他:“儿子,没事的,不要想那么多。”我内心知道,他已病入膏肓,不久将离世。有一点值得欣慰,就是在他生命即将走到尽头时,他闻到了佛法,这是让所有生命回归得度的宇宙大法,他也没枉来世上走一遭,我相信他会有好的去处。

二零二零年,儿子在医院病逝了。突然失去了儿子,我内心不能自己,想着想着就伤心的哭了起来。常言道:“人死不能复生”,就当他是一个走失的孩子。师父讲:“生生世世你的儿女有多少,也数不清。哪个是你母亲,哪个是你儿女,两眼一闭谁也不认识谁,你欠下的业照样还。人在迷中,就放不下这个东西。有的人放不下他的儿女,说如何好,他死了;他母亲如何好,也死了,他悲痛欲绝,简直下半生要追它去了。”(《转法轮》)

我想,师父讲过:“人各有命”(《转法轮》)的法理,人死不能复生,我不能老陷在失去儿子的悲痛之中。因为我还有更大的使命和责任,这才是我下世的终极目的,我与儿子的世缘已了,没有什么可牵挂的。

结语

师父讲了,正法已向法正人间过渡。我感到救人的紧迫性。这些年来,遇到再大的关难,我都没有放松自己的修炼,每天坚持炼功、学法,为同修传递光盘和资料十多年,上大纪元为同修发送三退名单。现在,又为同修传递真相币,让这些真相币发挥它救人的作用。修炼二十多年,也很少有过怕心,也从来没有对师父和大法产生过动摇,我要紧随师父坚修到底!

谢谢师父对弟子的再造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