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师正法 不辱使命

春林


【正见网2023年02月15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炼神功疾病消

我今年七十五岁,跟随师父修炼大法已经二十五年了。我在青少年时期就得了风湿,脚也变了形。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又先后患了高血压、妇科病、脑血管硬化、肩周炎、长期失眠、食欲不振,白天无精打采,还有眼病,视物不清,并有重影,身子上重下轻,贫血也很严重,只有五克血左右。当时家庭经济条件不好,老伴的月工资才八十多元,我看病的药费就要花掉一百多元,还有一家人的生活开销,每个月的花费真是入不敷出啊。

一九九七年上半年的一天,有个熟人向我洪法,告诉我法轮功在祛病健身方面功效特别显著,劝我和她一起学法炼功,我想去学,但家务缠身,就对她说:“我现在没有时间,既要带孙子,还要做家务。”这位熟人听了,心里非常替我着急,觉得功法这么好,如果错过了,就太遗憾了。于是她严肃的问我:“你不去炼功,是不是想死?”我说:“我不想死。”她说:“要想活命,就跟着我去炼功吧。”我见她非常诚心,盛情难却,就跟她去了一个炼功点。

同修们见我来了,都非常热情,走时,我还请了《转法轮》和《转法轮(卷二)》两本大法书回家。

晚饭后,我又到炼功点去学炼功,当天晚上我睡的特别踏实,这么多年来还是第一次睡了个安稳觉。

炼法轮功不久,师父就给我净化身体了,从此我无病一身轻,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干起活来也不觉得累了。我就把过去买的所有药一股脑儿扔出去了。每天早晨,我四点钟就起床,洗漱完毕就去炼功点与同修们一起学法、炼功。过去没修炼时我很怕狗,现在学法后,胆子也壮了,什么也不怕了。

多年前,因为房屋拆迁,我和很多村民都搬進了安置房。武汉肺炎发生后不久,老伴的身体又患了病,不得不住進了医院。我想如果到医院去照顾老伴,每天学法、炼功就得不到保证,救人的事就更没法做好了。现在救人很紧迫,我不能光照顾家人,而不顾众生的安危。为此,我想到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就是和儿子、媳妇、孙子商量,叫他们合理安排时间,轮流到医院去照顾老伴,我把想法给孩子们一说,大家都同意了。我深知,这是师父看见我有一颗救人的心,从中给我开了绿灯。

坚持学法

我每天除了做好家务外,还天天步行去同修家参加集体学法。在途中,我就在心里默念:“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洪吟二》)“大法洪扬  几人能得  世间繁事重重 百忙之闲可自修  它日烟云一过  方知真道已得”(《洪吟》)这样边走边念,脚越走越有劲,不知不觉就到了目的地。

有时天气不好,老伴就劝我别去学了,我小儿子很孝顺,也是明白真相的人,他就自愿开车送我去学法小组。

疫情中坚持救人

老伴患病多年,生活不能自理,都是我一个人在家照顾他的饮食起居。二零二零年,疫情肆虐全球,救人就更显的紧迫。恰在此时,老伴的病又犯了。怎么办?作为大法弟子,我得去完成我的历史使命啊!家人也都抽不出时间。我想:“我得自己合理安排好时间,救人可不能等啊!我每天做好早饭,把老伴的东西给他准备好,放在他手能够得着的地方,尽量抽时间出去救人,把真相资料送到有缘人手上,有时去农户家里,有时也去田间地头,让那些善良的人能听到福音,得到大法的救度。

酒桌上劝退有缘人

今年八月中旬,我的小孙女在高考时获得优异成绩,被一所大学幸运录取,这一消息令全家人都为之振奋,儿子儿媳更是喜不自胜,忙着张罗去酒店订“状元酒“,并邀请了很多亲朋好友。一人炼功,多人受益。小孙女都是托大法的福啊!

我想,有这么多人来贺喜,这是个难得的机会,我得趁此机会多救人。

吃酒那天,临出门时,我就请师父加持,把有缘人引到弟子身边来,弟子一定要救他们。

到了酒店后,亲朋好友来了几十人,预订的六桌酒席全部坐满,儿子的十几个战友也来了。我首先给一个镇长讲了真相,随后就来到了儿子战友的桌边,我一看只认识其中的两个人。我主动向他们问好,感谢他们的到来,并介绍自己是孙女的奶奶。招呼后,我就抓紧时间给他们讲真相,并告诉他们,当今社会世风不好,人心不古,人类社会道德急剧下滑,已经到了极其危险的边缘,只有法轮功在救人,叫他们要重视道德修养。这场瘟疫就是针对中共来的,谁为其站队,谁就会为其陪葬,连年的天灾人祸都与中共干的坏事有关。只有退出这个恶党,才能躲过这场大劫。我在讲时也在观察他们的反应,结果他们都赞同我的说法,无一人反对。最后,他们都高兴的请我给他们都做了三退 。

看到这些善良的有缘人都得救了,我打心眼里为他们感到高兴,谢谢师父的加持,我替这些得救的众生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无论修炼的时间还有多长,我都要牢记自己的使命,做好三件事,多救世人。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