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坏人权的恶棍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觅真


【正见网2023年01月05日】

据明慧网2022年底前报道,在今年国际人权日(十二月十日)前后,三十八国的法轮功学员将又一批迫害者名单递交本国政府,要求依法对恶人及其家属禁止入境、甚至冻结资产。

破坏人权的恶棍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恶人的所有犯罪材料全部根据明慧网的报道整理。美国国务院官员几年前即告知,法轮功学员提供的材料是确凿可信的、呈现的方式是专业的,可作为其它团体的样板。现在每年美国政府机构出版的人权报告与宗教自由报告都直接引用明慧网的统计数据(如迫害致死人数、判刑人数和被拘捕的人数)以及具体案例的报道。

最新的迫害者名单涉及各个地区、各个行业、在迫害法轮功中起各类作用的各级邪党官员,其中包括:

徐海斌: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副组长、中国应急管理学会副会长、前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原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的秘书。

高以忱:原中共国家安全部副部长、原中央610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中国关爱协会高级顾问、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文明传承联合会专家咨询委员会首席委员及副会长。

朱守科:公安部监所管理局局长(监所管理局负责管理所有公安系统的看守所、拘留所),原甘肃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原兰州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

刘金波:吉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督察长(兼),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兼),原天津市公安局副局长、副书记,原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原天津市高级法院副院长。

顾雪飞:河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原河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冯键: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郝伟夫:黑龙江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原齐齐哈尔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

朱现军:河北省委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原河北省委610办公室副主任、河北省反教协会常务副理事长。

赵玉琨:中共大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原大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兼大连市维稳办(即610办公室)主任。
张东海:山东省公安厅政治安全保卫总队总队长(政治安全保卫局局长)。

郝拴记: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局长。

宋维忠: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副局长,原河北省高阳劳教所政委。

安彤宇:吉林省女子监狱监狱长。

孙建军:河北省秦皇岛市看守所所长。

杨红梅: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法院副院长。

1948年12月10日,联合国通过了《世界人权宣言》,并从1950年起将每年的12月10日定为世界人权日,今年是第73个世界人权日。在世界人权日到来之际,中国的人权纪录恶化到了极点,成为当今世界最恶劣的人权灾难国。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国人权恶化到了极点的现实,帮助中国人民解体中共,彻底改善中国人权恶化状况!

《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曾经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可是许多年过去了,这场迫害却仍然邪恶的进行着……

现在人权恶棍死了。无数事实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本身就是破坏人权的罪魁祸首,江泽民又是世界出名的人权恶棍之一,中共所有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都是血债帮的成员,他们手上都沾满了鲜血,江泽民死了,其他余孽会接着迫害,因为他们最怕被清算的那一天到来,极力保党保政权稳定。因此只有解体中共才是结束迫害的关键。

现在世界人权日刚刚过去半月之久,中国共产党对人权的迫害一刻也未停止。据明慧网日前报道,辽宁省凌源市小城子乡法轮功学员刘殿元,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九日在妹妹家被国保大队姜杰等人绑架。二零一六年四月七日建平法院非法判七十八岁高龄的他十一年半。遭受这七年牢狱迫害,刘殿元已经卧床瘫痪。

刘殿元的妻子刘玉芳万般无奈,于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在网上分别向12337、12389、12309、12380等部门控告建平县法院法官李岩;建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姜杰、张立慧涉嫌非法剥夺公民宗教信仰自由、徇私枉法,滥用职权、非法拘禁、诬告陷害等罪,要求有关机构追诉他们的刑事责任。

日前报道,辽宁省葫芦岛市连山区沙河营乡法轮功学员宫玉博,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一日在家中被绑架,相关人员以“涉密”为借口不告诉家属任何情况近半年。家属依法以各种方式维权,遭推诿,直到六月十六日通过国家信访局、葫芦岛市信访局才得知是沈阳市公安厅和新民市公安分局联合“办案”。目前家属得知,构陷宫玉博的所谓“案件”已经到了辽中区法院。

宫玉博的妻子呼吁各界人士伸出援手,让宫玉博早日回家。“我丈夫宫玉博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标准做人,一向遵纪守法,是村里村外公认的好人,没有任何违法行为,却被公安机关野蛮对待。家里唯一的劳动力被抓,唯一的经济来源被切断,这是要把我们全家老小置于死地。”

今天人类已跨入2023年,在这多灾多难之冬,中国人只能在痛苦中煎熬着,等待曙光的来临。破坏人权的案例还在一天不落的发生着,江泽民死了,他的残渣余孽仍旧在不择手段的作恶,中国的人权状况在继续恶化。目前,迫害法轮功的罪恶还在进行中,活摘器官的暴行还在继续,中共恶魔还在迫害屠戮人民,解体中共,结束迫害刻不容缓!愿所有国内存有良知正义的民众和国际社会关注中国人权的恶化,帮助中国人民借清算江泽民流氓集团之机,尽快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恢复人类应有的自由、平安与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