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被网络烂鬼控制

明秋


【正见网2022年12月08日】

我和同修发正念清理网络封锁、清理电信封锁,第一次清理时,我看见了大量的网络烂鬼,它们是有分工的,有的在构建网络封锁体系;有色鬼在诱惑人沉迷于色欲;我还看见了能把修炼人引向不二法门的烂鬼。这些烂鬼运作的也非常有序。发正念中我们灭掉了大量的烂鬼。

第二次发正念时,我看见了控制人购物的网络烂鬼,操纵烂鬼的一个旧势力的神出现,洋洋得意的说:“有些修炼人也沉迷在购物中,被控制了。”购物,说白了,就是买东西的欲望。生活中,买必须的生活用品,这无可非议,现在的网络购物,因为便利,受人青睐,人戳戳屏幕,东西就被买回来了,有时还会买回很便宜的东西。所以有些修炼人也在购物,形成了执著。

现在人真的是太容易受到诱惑了,头脑中也非常容易装進大量的信息,手机在手,随便点点,就知道许多资讯,其实这是在被动的灌输,思维不受自己掌控。海量信息灌输,能把人的精力牵制住,耗费了大量的时间,还觉的自己活的很滋润。

但是作为修炼人,就不能这样了。其实这个宇宙中有很多生命在盯着我们。师尊说:“无量宇宙的众生在目不转睛的在盯着你们的一思一念和你们的思想动态。” [1]

盯着我们的生命,可不一定是无为的,看热闹的。它们有的在参与控制人,有的在干坏事。

我想起了这些年来,有的同修被网络烂鬼拽下去的事情。有一位年轻同修,没有结婚,他用电脑浏览了大量的黄色画面,还储存了起来,时常浏览。他在意念中想入非非,淫念很严重的。其实色这个东西是要耗人体精血之气的。那些欲界的坏神就盯住了他,就加强他的欲望。人在表面上是可以伪装的,可是人在隐蔽状态下做的事情,在另外空间都有记载,象录像了一样,是丑态毕露。旧势力的坏神抓住修炼人的把柄,抓住了他的色心,找到了毁灭他的最大理由,最后这个人就失去了生命。那些坏神还得意洋洋,认为自己在清理、淘汰不合格的修炼人。

还有一位同修经常上QQ,也觉察到上QQ不好,那个体系中的生命想长久的活下去,就往他头脑中打一些意念,最后他和同修都疏远了。旁边还有声音告诉他如何如何,说他以后在某一领域会如何出名,会造福一方。结果这个修炼人以为声音说的是自己,开始研究中医去了,远离了大法。

我还知道有的同修在手机上看周易,觉的有道理。我想:同修真的糊涂啊。你看了,觉的有道理,那个手机就不断的给你推送这个东西,你钻進小道了,就上了旧势力的圈套了,说不定什么样的东西就進来了。

修炼人,真的不要忘了自己的职责啊!不要被网络烂鬼控制,要理性的对待自己的修炼啊!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再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