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发生在我身上的三件神迹

王大明


【正见网2022年12月01日】

我是韩国天国乐团的一名太阳号手,参加天国乐团以来,经历过一些事情,也看到乐团团员们的种种表现,我看在眼里。刚开始我总是觉得天国乐团形成不了整体,一直在向外看,没有真正的向内找,修好自己。什么是形成整体,通过近期发生的三件神迹使我认识到,如何形成整体和形成整体的重要性。

来到韩国十几年,一直没有学好韩国语,知道的事情也是零七八碎的,今天和同修们分享我的一点认识,如有偏颇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韩国天国乐团这两年一直处于分歧状态,由于各自认识不同,不能在交流中相互理解和包容,致使团员一部分由十几名同修组成。还有一部分由五十几名同修组成,他们秉持着师尊的法,还有几名同修去台湾乐团交流看到的长处摸索着前行,而后得到佛学会的理解和支持走到了今天,其中包括我。

由于2019年疫情以来,韩国聚会及室外活动一律停止,天国乐团也没有活动。今年疫情好转,韩国聚会及室外活动也可以了,天国乐团参加了几次活动,团员们又有机会出去证实法救人了。

周末没有大型活动我们就去空旷的河边练习乐器,另有一些同修想以音乐证实法,近期新进来乐团的,加起来七十多人吧。天气逐渐变冷了,团员们急切地想有一个属于天国乐团自己的练习室,每一个团员都是练习室主人的迫切愿望被提上了日程。

主事的同修和几个愿意为乐团付出的同修商议,几经周折确定了大林的一处场地作为练习合奏的地方,并代表全体团员租下了这个地方。同修打电话告诉我说练习室签约了,我听到后非常高兴,马上决定去银行给同修汇款,心想大林练习室装修不能让同修一个人承担,我要和他一起分担,尽我所能。当天还下着雨,通话后我冒着雨就去了银行汇款。回来后,突然想吃八月十五给师父敬的供桌上的苹果。最上边的苹果拿到手上后,霎那间看到下面的一个苹果上开有两朵洁白的优昙婆罗花。头脑里清晰的、肯定的、毫不怀疑的认为那是优昙婆罗花!当时非常激动,内心的深处感到非常复杂,我的修炼状态不是那么太好,有些日子由于天气炎热,蚊子咬的厉害,早晨根本不出去炼功。十几年来时而精进,时而懈怠。

为什么让我这里出现了优昙婆罗花呢?师父在鼓励我是不是鼎力支持大林音乐室的缘故呢!刚刚把资金汇过去就赫然出现了优昙婆罗花。我悟到师父在鼓励我们天国乐团这个方向走对了。于是,我把苹果上的优昙婆罗花用手机拍了照片,征得了当地同修认可,并把这好消息告诉了主事同修,我真心给同修正念,加持同修,这也是师尊对我的鼓励,我一定好好修炼,助师正法,做一位合格的弟子。

就这样,大林音乐室经过同修们的辛勤付出,终于在9月底成立了属于天国乐团每一个人的音乐室。

下面就把这两张照片呈现给大家。
 

韩国政府邀请天国乐团,于10月8日参加富川市民和睦庆典,乐团成员10月2号星期日在户外行进演练。结束后,和同修一起吃饭并在他们的办公室里给我提前过生日,我的生日是九月九日重阳节。当时还录制了短视频,然后欢快的、疲惫的散去。到家后同修把视频发给了我,当我打开视频后映入眼帘的是飞旋的五颜六色的法轮,有白色的、有青色的、有红色的、还有无色的,我非常激动又高兴!

第二天我把视频发给了三位在神韵做不同工作的同修,他们一致认为那是神韵演出里出现的法轮神迹。参加神韵做辅助工作的同修,都知道这是不是秘密的秘密。下面我把视频截图分享给大家,左上角蓝色,红色的圆圈圈就是。

我这几天认真的思考了一下,我家苹果上优昙婆罗花的开放,又在大林天国乐团音乐室完工之际,同修给我过生日显现出来飞旋的法轮。无不是师尊在显示神迹,在鼓励我这个不精进的弟子。我孤陋寡闻,优昙婆罗花的绽放和飞旋的法轮出现在我一个人身上,这也许是少有的。

我深深的悟到什么是形成整体,遇事不向外看,无条件向内找修好自己,才是形成整体的关键。听师父的话,不对师父的法打折扣,一思一念同化法,这才是我要做的。

我再和同修们分享第三个神迹,那就是一个多月后的某一天,我再次拍照苹果上的优昙婆罗花时,手机照片上优昙婆罗花的后面同时又出现了几个法轮,真的不可思议!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但同修们一致认为那就是。我要好好保存这珍贵的照片。
 
尽管我还有许多修炼上的执着和不足,但这是我个人应该修去的地方。今天就与大家来分享三次神迹的粗浅认识,如有不正之处,请慈悲指正,谢谢师父,谢谢同修们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