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搬家 三次开花

重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1月11日】

一大法弟子家中从2013年5月开始至今,虽然从一个区搬到另一个区,后又搬迁到另一住处,但在这三处住房里,优昙婆罗花一直不间断地盛开,分别开在不锈钢管、玻璃、塑料花盆、塑料膜、铁栏杆、铁丝网、铝合金纱窗上,单枝的居多,也有二十几朵一簇的,还有的开在嫩绿的树叶上、枯黄的树叶上、树杆上,有的单枝或成片成片地开在木门上,开在木门和塑料膜上的近一年了都还很茂盛。

就在今年的7月16日这天,家人惊喜的发现一簇大概由22朵茂盛的花枝拢在一起的优昙婆罗花盛开在一块小瓷砖上,洁白的花朵看起来非常的好看和圣洁!

发表出来主要是见证大法的神奇,感恩师尊的一直慈悲呵护和鼓励,还感到很惭愧,自己还有很多地方做的不够好,慈悲的师父却给予我这么多的鼓励,弟子一定要继续努力,在实修自己的同时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有缘人,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