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再现优昙婆罗花



【正见网2022年07月29日】

近期马来西亚屡现优昙婆罗花!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三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一个停车场大门的铁丝网上再次盛开了小小的、洁白的优昙婆罗花!

这个停车场每天都有人在这儿锻炼身体。这儿也是大法弟子平时晨炼弘扬大法的地方。大法弟子们说:优昙婆罗花的盛开是师尊在鼓励大法弟子们勇猛精进呢!

就在大法弟子拍摄盛开的优昙婆罗花时,一位锻炼身体的世人好奇的走过来询问,大法弟子给她讲述了优昙婆罗花盛开的真相。她让大法弟子也为自己拍摄了一张存放在手机里。

佛家传说中讲“优昙婆罗花”三千年开一次,是神佛降临世间传法度人的启示。近十几年来世界各地频现“优昙婆罗花”,是神佛在启示世人:万王之王的无上王——“法轮圣王”已来在世间,广传宇宙大法,法正洪穹,挽救世人与众生!所以,婆罗花开,昭示着法轮大法救度世人的天意。在各种天灾人祸中,法轮大法救度了无数人于危难之中。事实证明: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救命真言,真的能于危难之中保平安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