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修炼获健康 体验大法神奇

北欧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22年11月22日】

尊敬的师父好!
大家好!

我从二零一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前我得到的最后的一线希望是我认识了一个中国人。他向我推荐了一个在林雪平的人——一位法轮功学员。有一天,我们去拜访那位法轮功学员。在他家里,他给我讲了关于法轮大法和修炼的书《转法轮》,告诉我这是一本非常特别的书,必须好好对待,我想借多久都可以。

这本书在我家里呆了好几个月,我来来回回的读着这本书。开始时我几乎什么都不懂。即使文字很简单,我也很难明白。但是我还是把书摆在面前。当我成功的读完这本书时,书中有很多话触动了我,我想知道更多。我就打电话给林雪平的那位法轮功学员,说我想学功。

他建议我去一个炼功点,因为那里离我更近。我打电话给那里的法轮功学员,然后就去了炼功点。她向我展示了所有的功法。头几次炼功让我感到非常非常累,不得不坐在椅子上,但是我还是想回来继续炼。我只是不想放弃。

又一天,当我坐在家里阅读关于法轮──法轮大法的标志时,我感到有什么东西在我的小腹里旋转。我知道我有法轮了,但我不确定,我只是在书中读到法轮。下一次我们在北雪平炼功时,我问那位学员,我在家学法时是否得到法轮了。那位学员很高兴,说是真的,并说我和法轮大法、和师父的缘份很大。从那之后,我一直没有停止炼功。也没有停止学法。我现在是一个快乐的人了,从那天起,我的生活变得不同了。

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我仍然有很多不足之处。那么多不好的东西我都放下了,多亏了法轮大法。我的生活变了,师父一路帮助我,我无法想像师父为我消除了多少业力。

当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时,我告诉朋友和家人法轮大法能带来什么奇迹,对人有什么好处。我妈妈以前以为是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自焚,但在我修炼后才知道那不是真的,那是邪恶的共产党对全世界人進行的虚假宣传。

我的姐姐、妈妈和爸爸都签署了请愿书,以制止今天仍在中国发生的器官活摘。我的妻子也支持我,她和她在瑞典的家人也签署了请愿书。我很高兴他们今天知道真相,知道中共邪党对世界人民做了什么,中共的政治宣传到底是怎么回事。

修炼法轮功后我身体的改善

在修炼前,累积的病痛一天天的压着我。身体里从肺部塌陷到发炎,到处是问题。我不得不去医院治疗。我尝试了健身体操,不得不服用药物,但似乎没有任何帮助。他们采集了我的心电图样本,显示我的耐力低于我这个年龄的平均水平。

随着我修炼法轮功,我的身体开始恢复了。我注意到我在工作中的精力开始恢复,同事们也注意到了这种变化。我的肺部不再有以前那么长时间的疼痛了,炎症也开始消退。医生认为我不再需要回去检测我的健康状况了。我认为是师父帮助我与医院断了联系。现在我不想去医院了,因为我知道炼功可以帮助和减轻我的身体不适。同时,我也不再去看职业病理疗师了,那原来是要帮助我加强身体的肌肉和关节的。

那时,由于我年轻时的大部份时间是坐在电脑前,我的背部是非常弯曲的。现在我的背部可以通过打坐来加强。我的背部经常会疼,但每次打坐后都会好转,三十分钟就够用了,但有时我会和其他学员一起炼一个小时的打坐。每次炼完功后,我感觉整个身体都更强壮了。当我炼功时,我的腿和手臂会有痛感,但每次我完成炼功后,腿和手臂都会变得轻松,感觉好多了。

在我刚开始修炼的那几天,我就感觉到不一样了。有一天,我以为我在走路时要开始漂浮起来了。我记得我把车停在树林里,我要找路可以开车出去,我就跑出去找路。然后我感到整个身体轻飘飘的,几乎就象我要开始漂浮起来了一样。

以前,我的左侧脖子经常痛,而且通常发生在我出去工作时。那时我不得不因为疼痛而多次中断工作或休息。现在我不再感到那种疼痛了。但是如果我炼功不好,疼痛还会回来。以前,我经常去做按摩以软化肺部塌陷后留下的僵硬肌肉。现在我没有同样的问题了,我也不必再为此花钱了。

修炼法轮功后,家人看到我在变好

自从我修炼法轮大法后,我妈妈就注意到了我在变好。她说,以前我对自己没有像现在这样的安心踏实。我以前申请过不同的精神学校,小时候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尝试过许多不同的运动,但都没有坚持很长时间。十几岁的时候,我打网球和踢足球,但这也只持续了几年。最后我总是感到很累。开始修炼法轮功之后,我变得稳重了。我展示了一个她从未见过的像领导者的一面。我自己也更安心踏实了。今天我远远走在精神之路上,我和妈妈可以深入谈论精神境界的事情。我们相互理解并确认我们所经历的一切。我们经历了什么样的难关,我们互相学习。她喜欢看到我的发展。

修炼法轮功后我经历的奇迹和神奇

修炼以前,我怕黑。很多时候,我都难以入睡,因为我总觉的有个影子在注视着我。在我刚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时,我还是难以入睡,晚上也很焦虑。我在乡下有个小屋,在那里我就很想睡个懒觉。不过,我白天呆在那里,在花园里干活,或者出去到树林里散步。在小屋里,我有时会感觉到厨房里有冷空气从我身边掠过,有一天,地板上无缘无故地放了很多书。有一天,我坐下来打坐并想着师父。我想要他的帮助。当我打坐时,我试图静下心来。之后,我就不再感到焦虑了,那个阴影似乎也消失了。

一天晚上我想睡觉的时候,我看向客厅的窗户,隐约看到窗户上有一张脸。我以为是鬼想吓唬我。它做出很多丑脸,我觉的这看起来很荒唐。我告诉它消失,然后我第一次可以在这个屋子里睡觉了。现在我不再那么焦虑和害怕了。我感觉到一种内在的力量,如果那个影子回来的话,我就重复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以及发正念。有时在我的睡眠中,我注意到有恶鬼试图对我做讨厌的事情。即使在梦中我也会重复念这句法,它们就消失了。

开始修炼之后,我发现了自己的几个缺点,包括注意力不集中。我在一家大型能源公司的办公环境中担任仪器操作员,主管和其他同事们注意到我的注意力不集中。在我们的早晨会议过一天的工作内容时,我似乎没有在听。有时我不知道别人说了什么。主管想知道我为什么走神,我不知道我回答了什么。通常当他问我话时,他自己不得不重复几遍问题,这惹恼了他,包括我的同事们。在工作中,你必须反应灵敏且乐于助人。我有时会错过别人说话中的单词和句子,但仍然想表明我在我的工作领域很出色。我有这个问题很长时间了,我真的希望我能变得更好。我也意识到我在其它社交场合的缺点。

我看到在我的主意识中的另一个缺点。我们的工作搬到了公司的另一个更大的车间里。

我开始说话越来越多,我先看到了其他人的缺点。我以为我比其他人都好。毕竟,我在这个部门工作的时间比其他几个人都长。但是,我遇到了很多考验,我开始意识到我的主意识很弱,因为我想和别人争吵。我遇到这些考验是为了加强我的主意识,提高我的心性。我发现我害怕冲突和批评。我试图让那些和我争执的同事平息下来,但是我总是或多或少的得到同样的争执回来。有愤怒、恼怒、挖苦、责备,还有很多次的恶狠狠的表情。

师父说:“你看精神病院那个大夫手里把电棍一掂,他马上吓的一句胡话都不说了。为什么呢?那个时候他的主元神精神起来了,他怕电他。”[1]

这段话触动了我,似乎与我周围的经历产生了共鸣。我不想让主管不喜欢我,我因此需要醒过来,并加强我的主意识,如果我必须要被锤一下的话。这些过关的感觉真的很糟糕。

我从发生在我身上的所有难关中也看到了积极的一面。我开始越来越多的传播关于法轮功和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的信息,并向其他同事展示了第一套功法。有一段时间,由于时间有限,我们只炼了第一套功法。一起炼的一些人认为我们早上炼功那么一小段时间是给这一天一个很好的开始,他们感到放松多了。有些人想了解更多有关法轮功功法的信息,于是我就把法轮功传单分发给他们供他们阅读。

现在我真的会好起来的!每次我做好一件事,我都会告诉主管或同事我做了什么。很多次,我在完成一项任务后去找主管,以表明我可以接下这份工作并把它做好。那个时候我为我的部门做了很多工作,主管也感谢我的贡献。他有时承认他对我的看法是错误的。我与其他同事之间的问题也减少了,而且,我发现我与许多以前对我很苛刻的同事都合作的很好了。

我今天知道,师父一直在我身边。感谢所有在我修炼道路上支持我的人,感谢所有的同修。

感谢师父每天给予我们的帮助和智慧。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二零二二年北欧法会发言稿选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