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七彩桥儿童之家(第3期)

歌词、曲:谢恩 演唱:乐乐 文:晨曦 播音:慧慧 如莲 天伊 音频:长清


【正见网2022年10月18日】

音频:七彩桥儿童之家(第3期)

歌词、曲:谢恩 演唱:乐乐  文:晨曦  播音:慧慧 如莲 天伊 音频:长清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慧慧:小朋友们好!我是慧慧姐姐,上期我们讲了吴刚用桂花解救了瘟疫中的人们。那么,今天起源于中国武汉的这场大瘟疫,它的解救良方是什么呢?小朋友们,你们是不是也很想知道啊?现在我就告诉大家:这个解救良方就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只要小朋友们,能时常诚心敬念这九字真言,就能赶跑瘟疫,获得平安健康哦。
 
也许有小朋友会问,就这么简单,这也太离奇了呀!就这么短短九个字,就成了解救瘟疫的良方?
 
下面我们先听听如莲姐姐讲的“水知道答案”这个故事吧:
 
 如莲:好的,日本有个科学家叫江本胜,他写了一本书《水的讯息》。在这本书中江本胜博士记录了许多他和同事,曾经做过的那些水结晶实验。今天我就从中选出几个实验,讲给小朋友们听听,希望小朋友们能从中得到一些启示。

 有一次,他把份量相同的水分别装在试皿中,然后让试皿中的水分别去听不同的音乐后,就把这些试皿冷冻了2个小时,然后通过显微镜将试皿中结晶的冰拍摄下来观察。发现水听过优美音乐后,水的结晶十分美丽漂亮,而听了十分嘈杂的音乐后,水的结晶就象魔鬼的脸。
 
还有一次,他们做了这样一个实验,就是在装水的瓶壁上贴上不同的字让水“看”,结果发现贴着“谢谢”字样的水结晶,非常清晰地呈现出美丽的六角形;而贴着“混蛋”字样的水结晶破碎而零散不成形状。
 
通过这些实验,江博士发现:水不但能感知外界的声音,能认识字,还能辨别善恶好坏呢。
 
为了试验水的净化能力,江博士还做了一次这样的实验。把写有“谢谢你”和“你笨蛋”的纸条,同时贴在装水的一个瓶子上,最后发现水成功结出了晶花。从而证实了邪不胜正。因为“谢谢你”战胜了“你笨蛋”。
 
天伊:(笑)如莲姐姐讲的真有趣!好象我也在网上看到过类似的实验。
 
慧慧:是吗?那天伊,你也把你看到的实验,讲给我和小朋友们听听吧。
 
天伊:好的。这是我在明慧网《慧声》期刊上看到的一个实验,是一个小朋友和她的妈妈用樱花作的实验。
 
那是一个春天的早晨,妈妈和女儿从同一棵樱花树上,摘下两枝略带点叶子的樱花,然后把它们放在两个一样的瓶子里,装一样的水,瓶子里的水也放一样的多,然后同时放在一样的地方。唯一不同的就是贴在瓶子上的标签。A瓶上的标签写着:美丽 真诚 善良 温柔;B瓶上的标签写着:丑陋 撒谎 邪恶 暴力 。

实验开始的前三天,两瓶花几乎都是一样形态,没有什么变化。第四天,女儿又往瓶子里各加了一朵大花。十天后,当女儿把两瓶花同时拿进家里时,妈妈和女儿惊奇地发现两瓶花截然不同了。A瓶中的花依然挺立,花姿茂盛,绿叶还长大了;而B瓶中的花已经耷拉了下来,没有一点精神。连花枝上的小绿叶都掉光了,到了第十七天的时候,B瓶中的花完全死了,而A瓶中花依然挺立着。
 
妈妈和女儿做完这个实验后,还分享了她们实验的体会呢,体会中说道:通过这个实验,我们真真实实体会到一句话的力量,好和坏,善与恶的巨大区别。领悟到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接触美好事物、正能量的东西。家里不要随便乱贴东西如丑的、恶的,要选正的,代表真正美的、善良的东西。车上挂的东西;身上穿的衣服;给人送的礼物,都包含着对自己与亲朋好友的真正关心与爱护。我们要用善心对待周围的人和物,也会改变周围的环境,同样会得到善的回报哦。
 
慧慧:听了 “水结晶的故事”和“樱花实验”后,小朋友们,你们应该也都明白了一些,为什么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句九字真言,就能赶跑瘟疫了吧!当我们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时,我们就在主动同化“真、善、忍”,就是在动善念,就是在改变自己,我们浑身的细胞也都在归正,正气也在提升。我们古老的中医有句话:正气内存,邪不可干。就是我们正的因素强大起来了,邪的不好的病毒就不敢靠近我们的身体。而且,我们经常念这九字真言,不但我们自身的正气在提升,周围的环境也在归正,正的因素也强大起来。这时瘟疫病毒它就呆不下去了,只好赶紧逃离了啊。

当然了,还有最关键的一点:就是法轮大法是正法、是佛法啊,“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当我们念动这九字真言时,神佛听见了都会出手相救和护佑的。这也是这些年来,世界各地有成千上万的人,感染武汉病毒、或得了绝症、或遭遇劫难,通过诚心敬念九字真言而获救的原因。

小朋友们,我们现在知道了解救瘟疫的良方。那这良方又在哪里呢?就在一一修炼法轮大法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他(她)们那里啊!小朋友们,赶紧把这些告诉你们的爸爸妈妈和全家的亲人哦,也让他(她)们有幸得到这良方,获得平安健康,度过这场劫难。

我们下期将要讲一讲,几个感染了武汉病毒的患者通过诚心敬念九字真言而获救的真实故事,小朋友们可别错过哦!我们下期再见!

添加新评论